請問藍雅銘這個名字怎麼直譯成英文跪求

時間 2022-07-15 23: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這個名稱來自於第十世紀的一位丹麥國王 harald blatand , blatand 在英文裡的意思可以被解釋為 bluetooth( 藍芽 )因為國王喜歡吃藍梅,牙齦每天都是藍色的所以叫藍芽。在行業協會籌備階段,需要乙個極具有表現力的名字來命名這項高新技術。行業組織人員,在經過一夜關於歐洲歷史和未來無限技術發展的討論後,有些人認為用blatand國王的名字命名再合適不過了。

blatand國王將現在的挪威,瑞典和丹麥統一起來;他的口齒伶俐,善於交際,就如同這項即將面世的技術,技術將被定義為允許不同工業領域之間的協調工作,保持著個各系統領域之間的良好交流,例如計算,手機和汽車行業之間的工作。名字於是就這麼定下來了。 藍芽的創始人是瑞典愛立信公司,愛立信早在2023年就已進行研發。

2023年,愛立信與其他裝置生產商聯絡,並激發了他們對該項技術的濃厚興趣。 2023年2月,5個跨國大公司,包括愛立信、諾基亞、ibm、東芝及intel組成了乙個特殊興趣小組(sig),他們共同的目標是建立乙個全球性的小範圍無線通訊技術,即現在的藍芽。

2樓:誤會丶已深

elegant blue inscription

我不知這個答案是不是,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皇嵐碧籽

yaming lan

殷銘駿這個名字怎麼樣

挺好的殷銘駿的姓名測試結果 得上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強固,境域安泰。子孫繁榮,心身健康而獲得幸福及長壽的配置。1 總論 運限大致良好,但只能小成功,性情過急容易誤事,交際較差,應從事人際關係較單純的工作,減少精神負擔,中年以後財運慢慢減弱。2 性格 外表樂觀,內心多苦悶,待人誠懇,但喜怒無常,...

房依銘這個名字怎麼樣

這個,挺好的,比較別緻。關鍵是要自己喜歡就好了。起名字大全 疏瑋胥藝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生肖分析 羊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6438,起名宜有 金 白 玉 月 田 豆 米 馬 禾 木 人 艹...

宸銘是什麼意思,宸銘這個名字怎麼樣?求各位大神告知

死結 宸銘是乙個傳媒集團 宸銘傳媒集團為創造出利刃般的作品而誕生。坐落於國家3a級景區的南新倉文化街內,辦公區是有著800多年悠久歷史的5處皇家糧倉。堅持以內容為核心,立志成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 內容服務平台 主要涉及領域包括ip研發運營 電影製作 娛樂營銷 商務合作 視覺技術等。通過中韓合拍的經驗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