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的雅思大班小班教材一樣嗎,上課內容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洛陽大華雅思

你適合報雅思大班還是小班?還是1對1??

很多考生在選擇雅思培訓課程的時候比較盲目,要麼堅決上班級課程,要麼直接上1對1課程。其實最好的課程應該真正適合自己的目前英語水平,知識接受能力,平時可利用的上課時間,複習時間,以及備考的總時間。綜合考慮這些因素後選擇的課程才是最高效,最靠譜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2樓:做一個努力的姑娘

一樣的課程教材,上課內容也都一樣吧,只是不同老師上課方式不一樣唄,大班小班是人數多少的問題

3樓:

這個得看你的基礎來。如果是基礎不是很好,需要學習氛圍的話,最好別選大班。因為第一老師不可能都兼顧你,第二,老師不可能針對每個基礎不一樣,學習情況不一樣的同學去教學,第三,人多氛圍不一定好,渾水摸魚也不一定。

所以,建議,能上小班就小班,特別是那種3-5人的小班,這樣老師有針對性,對每一個同學情況瞭然於胸。在時間和精力金錢都節約不少的成本。

對於你們來說,時間是最大的財富。如還有雅思相關的問題、疑惑,可進我主頁新增我,歡迎我們能一起**,解決你的問題。

祝早日通過!

4樓:男機械

上30到50人的大班就行了,實惠,上小班教材一樣。就是單獨輔導相對多 檢視原帖》

環球和新東方考雅思一對一的哪個好

上海環球雅思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的人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選擇一個優秀的一對一雅思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 品牌 2 3 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

有在新東方西餐畢業的學生嗎就業工資怎麼樣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的話,只要你在學校裡學習到了專業的技能,那麼就業是不會差的,不少的人都是選擇的大的學校學習的。因為大的學校,才能更好的讓學生學習到就業。技術學習好了,就業的待遇 也是不會差的。還有就是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學校的就業,一般來好的學校都是與很多單位有合作的,並且合作的...

廣東省的教材和江西省的小學教材是一樣的嗎

流入我家 肯定是不一樣的,本人知道初中和高中的教材,兩地是不一樣 應該帶著小孩陪老公一起在廣東 不一樣,但差別不會太大把。 同憐人呀,你的問題和我一樣。無從選擇?江西和廣東小學教材現在是一樣嗎? 童話太子 答 江西和廣東小學教材現在是一樣的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全國各地中小學課本教材一樣嗎 華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