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的父母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能否下

時間 2022-01-11 08:25:10

1樓:小知06389耘骨

2023年高考,考完數學,考的很不好,出了考場,神情很凝重,見到在校門外等候多時的爸爸,也不想和他多說話。我爸爸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也就不多問了,索性開著車帶著我去了城郊的南大河,讓我不要想考過的數學,下車走走,放鬆一下。過了一會兒,慢慢緩過來,心情也變得平緩了,跟我爸說:

「走,回家吃飯吧!」

2樓:強妍容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初中那年,禮拜一早上我爸爸騎著自行車載著我去上學,很早就出門了,因為怕遲到,那時我坐在車的後面,看著爸爸的背影,覺得很感動,很幸福,這是唯一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初三的時候,學習化學,元素週期表上有很多生字不認識,媽媽就乙個乙個的查,把每乙個字標上拼音,超級超級感動,後來元素週期表背的很溜。

4樓:寶60745吮虐

我在上學時,因為家裡是在鄉下,在冬季還是很黑的時候就要起來洗漱吃飯,然後上學。家裡在鄉下,媽媽害怕我早上吃不到飯,就比我早起將近乙個小時,做新的飯菜。但每天起的太早沒有胃口,根本吃不到幾口,但即使是這樣,媽媽還是連續好多年早起,她說她害怕我的胃壞了,每次想到這,真的很感謝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爸拋棄我和我媽的時候,我媽一直在保護我,在我每次難過傷心的時候,我知道媽媽在我身邊,媽媽在的地方,就是我永遠的家。

6樓:絆你一生

我很小就被查出是天生遠視眼,一直害怕眼睛會看不見,我媽說:如果有一天你的眼睛看不見了我會把我的眼睛換給你。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

7樓:名

獨自去美國讀大學,等著坐飛機的時候,我正跟我媽聊著,我爸突然哭了。我幾乎從來沒有見我爸哭過,我跟我媽驚呆了,趕緊問怎麼了,他沒有說。我媽後來問他了。

他說:一想到要把女兒乙個人留在乙個他都搞不定的城市,他就受不了了。

8樓:知哥62007坡計

高中的時候我爸在校門口賣夾餅,當時虛榮心作祟,覺得特別自卑,只偷偷告訴過乙個好友。後來這個同學跟我說:你爸做的餅好好吃,還給我多放了肉。

我很詫異的看他,他說「你爸當時忙的不可開交,但還是乙個個問是不是在上高一啊?幾班的?聽說我是六班的同學,高興的給我多放了好多肉」。

現在想想不免動容。

9樓:求註冊

我媽因為生重病,意識不清,連話也說不清楚。有一天她躺在床上,雙手合十,含含糊糊地說:保佑我老公長命百歲…百歲,我兩個女兒都很善良很善良的,她們也要長命百歲,都不要像我一樣……

你做的最讓父母感動的事情是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對於我們這樣剛剛結婚又有小孩的年齡階段的人來說,是多麼的感悟至深。

曾經的年少不經事的時候,是跟父母對立面來對待,我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對父母傷害的話。目前看來是多麼的愚蠢而無知。

如果說做過最讓父母感動的事情,可能不僅是在父母的期盼下結婚,有固定穩定工作,有自己的小孩,他們期盼的孫子這樣的事情。或許對於他們來說,不是最為感動的。

而是在自己結婚之後,你知道嗎?我親自寫了一封信,而且這封信很長,差不多有五千多字,有十頁的信紙那麼多。信中的內容就是回憶起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到結婚這麼長的歷程,自己的成長心裡路程。

講述在不同階段對於他們的看法,轉變的過程。慢慢地從不理解到理解在到認同他們的過程。也表達出自己對他們的感恩之情,表達出來對他們的關心,表達出對他們的深深地歉意。

而且這封信是在在媽媽生日的那一天給他們的。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們當時看到這封信的神情與感悟如何,不過我知道的是,他們終於把我當做成年人了。不在是他們的小寶寶,不在是他們護衛下的雛鷹。

最後是在我老婆悄悄地跟我講,那天老媽跟她說了很多,不斷地訴說我成長的過程,然後就哭了,我老婆也哭了,這婆媳兩人的關係也和諧很多。

我覺得這麼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讓他們最為感動,心裡是最暖心的,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教育育人方式是正確,這對於他們是一種肯定與愛護。

11樓:江淮一楠

這次全家一起去旅行,歸途的飛機上遇到氣流顛簸,我對父母說:「喏!危險不危險!

」父母回答說:「危險的。」然後我就認真的拍著自己胸口說:

「媽媽你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的。」男子漢的氣慨油然而生。過了會兒父母跟我說有點困了,然後我用一雙有力的大手摟了摟他們說:

「爸媽你睡吧,我給你靠。」。

我總是無時無刻地在小細節裡散發著暖男特質,等他們醒來時會對爸媽說:「我去給爸媽買奶茶!」叫來乘務員,付錢的那一瞬間,乘務員說:"真孝順的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父母洗衣服、為父母做飯、為父母用自己節省下來的零用錢買一件生日禮物、在父母的耳邊輕輕的告訴他們,你很愛他……

這樣的行為很多很多,只要你用心了,用心去想了,用心去做了,任何一件事情,任何乙個行為,任何乙個舉止,都會讓他們感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父母高興感動的事有三,第一當你考試考了好成績,沒有乙個父母不高興感

動的。第二就是第一次學會做飯,給父母做的第一頓大餐,父母會吃在嘴上喜在心上。父母感動的勁兒就甭提了。

第三就是參加工作用掙到的錢第一次為父母買的第一件衣服,父母的高興勁兒就不用提了,樂的合不攏嘴,好像心裡開了花。這三件事都是父母最感動的。

14樓:月夜劍影

我覺得最讓父母感動的事情就是離開他們能生活下去了,有時候父母並沒有想讓你多出人頭地,只是怕子女不能自立更生,離開了父母一樣生活的更好。這是父母所期望的。

15樓:樹影搖曳丨

其實我沒有做過什麼讓父母更加感動的事情

,我這一生而言,我最愛的一件事就是學習,也就在學習中我才豐富的自己。每一次我考試考的是好的時候,我的父母都會為我感到高興和驕傲,這就是讓他們改命地方,因為我沒有做過什麼讓他們感情動力的事情,唯一的就是考試。因為他們喜歡,我就考試喜歡,我在考試中成長,找工作,學習都是這樣的。

16樓:廣告傳媒

我的父母是住在農村的鄉村退休教師,培養我們姐弟幾個都考上了大學,畢業後,做醫生,做老師等,生活都比較安逸。一月中,我們總有兩三個週末結伴回鄉下看望父母,給父母買些時令水果,買些美味佳餚,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其樂融融。鄉下隔壁住著叔叔一家,家境很一般,因嬸嬸與我母親年輕時的一些過節,父親又一向懼怕母親,所以,兩家人走得不是很近。

一日,父親偷偷把我叫到一旁,告訴我說,叔叔、嬸嬸年紀都大了,唯一的女兒遠嫁,我們不差吃不差穿,下次你和弟弟回來的時候,能不能給他們偷偷送些水果菜餚等,不讓母親知道便是。我從小稀罕我父親,總覺得在強勢母親的統治下,父親生活得憋屈,沒有話語權。所以,父親一開口,我便毫不猶豫,滿口答應。

以後,每次回鄉下,我們都準備了雙份的東西,乙份給父母,乙份偷偷給叔叔一家。叔叔在感動之餘,也會把自己家的土雞,土雞蛋,家裡的新鮮蔬菜往我和弟弟的車上塞,時間長了,母親也感動了,說叔叔嬸嬸活到老了,算是變明白了。再後來,很自然的,我們一回家,便叫上叔叔嬸嬸,一起吃個飯,看著父親和叔叔弟兄兩個喝著小酒,聊著天,開懷大笑,我們也由衷地感到開心。

有時,感動父母的不一定是多孝敬他們,而是多多順從父母的心意。如今,父親離開我們已近兩年,母親不願到城裡來,乙個人依然住鄉下,有叔叔嬸嬸的互相照應,我們也放心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養育之恩永生難忘,孝順父母孝敬父母是應盡的義務和責任,做兒女的應當知道如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才是父母感到最大的幸福和快樂,父母教育養育了我二十多年,當我走出校門進入社會參加工作之後,拿到的第乙個月的工資毫不保留的全數交給了父母,並對兩老說:原諒孩兒的不孝,讓你們兩老為孩兒操心受累了,這是孩兒做為向父母的回報送上的第乙份禮物請父母收下,以此表達孩兒的感激之情,在今後的日子裡孩兒會盡最大的努力完全當子女的義務,孝敬父母,如今父母和我生活在一起,讓我感到無比的自毫,父母因有我這樣的孩兒而幸福

18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其實我做得最讓父母感動的事情就是給他們生了乙個大胖孫子。父母看見他們孫子以後,每天都會非常的開心,非常的高興,天天圍著他們順著轉啊,都60多歲的人啦,還是精力非常旺盛,每天替我看孩子,我非常的感謝父母。不出對子,女的附屬對孫女為了付出,哎呀,我認為我的父母對我的操心,對我的幫助非常的大,應該人應該做乙個非常孝敬的孩子,父母的付出是無無無私的是不需要回報的。

我認為天下可憐父母心,我認為父母的恩情是難以報答的。多做讓父母感動的事情,好好地孝敬父母。

19樓:你愛我惜

最讓父母感動的事,還真的好像沒有!

活了這麼多年,孩子都有兩個了,從未看到父母因為我做了什麼而臉上有感動的表情!

要說找一件最讓父母欣慰的事,那可能就是上小學的時候,每次大會考,都在第一名,或者前三名吧!中學之後成績就沒這麼好了!

20樓:泜水布衣

其實,能讓他們感動,不見得就做多大的事,關鍵是能走進他們的心裡。現在放假了,你們可以幫助他們做做飯,洗洗衣服,收拾家務等,下雨了打個**讓他們別淋著,天熱了讓他們多喝水,他們一定會感動的

2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記得小時候 上學 不小心摔傷了 臉上褲子上血跡斑斑 的到校後 老師給家長打** 媽媽來了 看到我眼淚一下就掉下來了 本以為自己沒照顧好自己也媽媽不高興了 還的挨批 可媽媽心疼的都哭了 直接把我抱起來去了醫院 我就裝作一點都不疼的樣子 對媽媽說 媽媽你的手弄傷了 看看都疼哭了 我給你吹吹就不疼了 這件事讓媽媽最感動 說我懂事

22樓:九分歸元

對待兒女,父母不求什麼回報,只要你想著他們,他們就心滿意足。做什麼這是底線。

在父母這樣的心態下,放假回家了,做什麼讓父母感動?就值得深思了:

一般說,多在父母身邊陪著,說些想父母的話,父母感動。做些日常生活中替父母操心的事父母就感動。只要發自真心,只要眼裡有活兒,只要父母出去你多在身邊跟著,你的父母就會說你非常非常懂事。

如果你再能給他們和自賣點小小禮品,但要是對身體無害的,並且也不貴的,他們就會高興無比。

還有,讓父母有成功感也讓父母感動:如欣賞父母做的飯,欣賞父母做的活兒,欣賞父母的細心和嘮叨,欣賞父母的容貌,都會讓感動。當然這一切都要出自真心,不要做作。給你父母洗臉捶背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最讓父母感動的事情是什麼呢?在小的時候很不懂事,讓父母很操心,讓父母生再上小學到中學後來唸出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在工作當中已經正式工作了,也結了婚有了小孩,這樣的話,會想起以前的種種事情吧!讓父母很是操心的事情,現在回憶起來可真是,後悔,但是現在是正式回報父母的時候了,讓父母過的開心,開開心心的過完後半生,這樣的話父母是很感動的

你老公做過讓你感動的事

我覺得我老公在月子裡做的所有事情,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他 平時生活雖然有吵有鬧,但每次只要一想到月子裡他對我的好 吵鬧會變成浮雲 我老公做過的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在我們周年的時候安排了一處旅行,在旅行的時候總是處處的照顧著我,而且總是給我一些不經意的小驚喜,就覺得特別的暖心。老公在我懷孕期間,每天堅持給...

你男朋友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普羅旺斯 男朋友對我做過讓我最感動的事情還是在我生病的時候,這個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那種關愛,真的非常感動。大三的時候。有一天突然急性腸胃炎發作了,當時真的非常的難受。馬上給男朋友打 那個時候他正在上體育課,馬上跑過來看我,滿頭大汗。看到我難受的樣子,馬上 背上我就往醫務室跑。那個時候,是大熱...

你做過最刺激的事是什麼,你這輩子做過最瘋狂刺激的事情是什麼?

執筆 流浪。沒錯,就是流浪,就是那種一個人獨自去了另一個城市的流浪,身上也沒有多少錢,有時候會選擇找一份工作,有地方住的話儘量睡在屋子裡面,如果沒地方住也不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大街上不是到處都是長椅嗎,隨便在哪個長椅上面睡一夜就是了。我曾經高中的時候,開始不太像學習了,每天老是去上網,以上就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