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人生中那些讓你特別感動的事

時間 2022-03-14 03:50:11

1樓:以心

一次是我的初戀男友蹲下來給我繫鞋帶,第一次是媽媽寧願自己餓著肚子,還要把吃的留給我。

2樓:三熙

我的外婆年紀本來就很大,近幾年根本就賺不了錢,為了幾塊錢忙活一早上,但她會把百塊錢給我,自己留的只是一些零錢。

3樓:小美

我好重要的東西掉了,別人找到還我,考場筆壞了,別人借我,我上車沒有硬幣,別人幫我刷了卡。

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我住寄宿學校的時候,天氣突然變冷,爸爸媽媽沒有告訴我就去學校給我送了衣服,當時爸爸腰間盤突出犯了,可是為了我還是忍著痛開了乙個小時的車給我送衣服,真的讓我太感動了,那一刻我才懂得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

5樓:王倩

當自己受到委屈的時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能夠及時出來保護自己,安慰自己,讓自己開心快樂。

6樓:寶60745吮虐

人生中讓我感動流淚的事情非常多,看一部電影的某個橋段,最近一次流淚是因為我聽了一首鋼琴曲,第乙個音符敲響,我就哭了。

7樓:蘋果蟲

真的令我很感動的一件事是我弟弟很小的時候拿著冰激凌給我送到學校裡,至今牢記。

8樓:bd小葵

女兒嫁給了愛情,乙個離家很遠很遠的地方,每次回娘家,媽媽都是偷偷往女兒包裡藏錢,生怕女兒在遠方沒有錢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覺得感動的事情有很多,就比如說像一些幫助別人的事情,有些人寧願自己的利益受損,她也要幫助別人,我覺得這種人他是非常值得別人尊敬的。向雷鋒啊,他不是出差1000裡,好事做了一火車嗎?

你看過那些讓你感動的mv,中外都行

我也覺得 因為是女子 很感人,童話 也不錯 游鴻明的一首歌叫 靠近一點 男主角是丘澤 講的是和一個啞女之間的故事 蠻好的還有 the cranberries 小紅莓 的歌 zombie那個mv也不錯 靈紫淵 selina是主角,不過不是she的歌.講的是selina夢想做一個歌手,她的男友很支援她,...

說說有沒有曾經讓你感動的書信

在我偶然間收拾書櫃的時候,發現了乙個五年前乙個小姑娘給我寫的信,那時是我心情低落,她安慰我所寫的。別人曾經給我寫過,你愛上乙個人的那個瞬間,是會永遠永遠留在心裡的。這瞬間,便是生活的勇氣,是黑夜裡點亮的一盞明燈。每次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跟我說這句話。或許是上天眷顧我們的堅持。最後我們想要做的事也...

那些年感動了你的電視綜藝都有哪些?說說他們讓你感動的原因

威常莊1孫文美 綜藝的定位總是娛樂觀眾,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笑起來,但是也會在不經意時感動到我們。快樂大本營 開播已經有20年的時間了,這個節目能夠長久不衰的在熒幕上播出,說明他具有它獨特的魅力。這個節目被大家愛了20年。很多人都會說,這個節目是自己童年的回憶,我也不例外。的確,小時候每到週六都是守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