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修羅用太刀,還是短好

時間 2022-03-14 03:50:12

1樓:

修羅前期短刀很牛 傷害高

但是後期強大的修羅哪個不是拿太刀的

後期太刀比短刀強很多的

覺醒之後就能看出太刀和短刀的差距了

所以修羅一般情況下都是滿太刀精通的

空中連擊是pk用的 有多餘sp可以+

但是樓主最好計算下覺醒sp點數夠不夠

夠的話可以+空連

太刀一般是有錢人用的原因就是修羅用的好太刀一般都是天價細雪 流星 絕刀 紅丸 全是貴到你不信的東西所以都說太刀是有錢人玩的東西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好玩嗎?拿太刀好還是短劍好?

地下城與勇士80級版本阿修羅用太刀好還是短劍好?帶理由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用太刀好還是短劍好

2樓:鴻蒙音波死崽

太刀,修羅大部分牛叉技能都是固定傷害比如:冰波,火波,邪光,不動。所謂固定傷害也就是說你不拿**也是那麼多傷害,要提高固定傷害只能通過提高智力,樓主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本人湖北二:57大暗黑天,41彈藥,41白手,47紅眼,51噬魂。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現今版本用太刀還是短劍 10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帶短劍好還是太刀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太貴了苗~~~~~~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是用太刀還是短劍,有何區別?為何有人說太刀好,有人說短劍好?

修羅是拿荒古太刀好還是荒古短劍好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用什麼**

4樓:閉心甫飛捷

刷圖52粉短牛頭統帥的犄角,pk50粉太流光落隕刀

5樓:殳良駿勇巧

刷圖拿短

建議地波

和鬼珠加滿

不然拿短

還不如拿太

刷圖建議穿寂靜靈魂套

恢復mp和釋放速度的

全強7有11000的防

刷圖是夠了

6樓:

太刀可以 短刀也可以. 因為阿修羅不需要砍

所以一般選短刀 魔攻高.而且施放速度也可以.

後期還有加技能的紫短可以用.但太刀後期沒有加技能的**可以用.

7樓:

用光刀或鐵刀或短刀,短刀最好, 魔攻高.而且施放速度也可以.

後期還有加技能的紫短可以用.但太刀後期沒有加技能的**可以用.,而且用短刀的人多。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用太刀,還是短劍好

dnf五年半 鬼泣太刀這版本相對好用點 阿修羅更加適合短劍 然後是百分比 固傷職業 主堆智力 其次才是魔攻 所以你不必糾結 面板搞把高強就行了 塞班超人 堆卡洛的用太刀 本版本追魂和釋魂最給力 堆其他固傷技能用短劍 墓碑及其他大招,無影劍最給力 騎蝸牛的左慈 鬼泣學太刀流最好,這個版本學短劍除了瞎子...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和藍拳那個好,地下城與勇士裡刷圖是藍拳厲害還是阿修羅厲害?

各有各得好!我玩藍拳,沒加錯點的話pk刷圖都好,加套時裝!修羅就魔攻高,防低,藍拳就蠻多好處,幫自己加攻擊,加祝福,加血,還有中毒,失明,出血,燒傷,都不用買藥,他有個 淨化 藍拳 pk鐮刀,刷圖圖騰,斧子都可以!鐮刀插地上是加暗屬性,圖騰是加攻擊速度和更硬,斧子是火屬性,十字架還是不要用了,自己選...

地下城與勇士十大名刀,地下城與勇士名刀觀世正宗出來了,這把刀怎麼樣?適合什麼角色用?

隨身吧 top5.裂創心靈之刃 裂創心靈之刃是一把二十級的粉色神器,為什麼等級這麼低卻有很高的人氣?原因就在於它的削血屬性 攻擊時有較低機率對敵人造成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傷害,這是一把百分比傷害的神器!它的歷史非常悠久,從dnf開服以來就有了,在那時候,擁有一把裂創心靈之刃才是真正大神的代表,直至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