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爸爸去哪兒》系列中讓你感動的情節有哪些

時間 2021-09-04 14:59:06

1樓:汙主天下

有很多,孩子之間單純的友誼,爸爸們的教導都讓人感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留守兒童這個問題。

《爸爸去哪兒》是中國大陸湖南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概念參考自mbc電視臺節目《爸爸,你去哪兒》。第一季節目於8月開始錄製,並於2023年10月11日接檔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第二季於2023年6月推出,並在原來的12集的基礎上增加至16集,節目播出時間橫跨整個暑期檔。

不計其數的中國孩子,在向他們的媽媽或祖輩提問。答案形形色色,爸爸出差了,爸爸在外地打工,爸爸要加班,爸爸有應酬,爸爸要為養家掙錢……“爸爸”們似乎越來越多地忙活在另一個餐桌、另一個舞臺,甚至另一個城市、另一個國家。

在這檔節目的收視率調查中,女粉絲的數量遠遠超過男士。節目中讓人心靈熨帖溫存的變化,是媽媽們的嚮往。而在現實中,當節目中的爸爸與孩子難得地享受相親相愛時,無數的中國爸爸們仍然無暇關注諸如“爸爸去哪兒”這樣的敏感問題。

父親是孩子重要的遊戲夥伴,孩子會從中學到許多不同於母親的交往方式。如父親會更多地通過遊戲和孩子交往,而一旦遊戲結束,父親能很快轉移情緒,這讓孩子覺得十分新鮮,也有利於孩子體會應該在什麼時候剋制自己過多的情感要求。

男孩需要與父親呆在一起,幫助他建立起對周圍世界的安全感與自信心,從父親那裡學會做一個男人。女孩則需要通過父親瞭解男人並學會與男人相處的技巧。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嗎?

2樓:

大家玩滑沙,森碟小公主看天天哥哥一個人從最高的坡上滑下,也想自己一個人這樣,於是不斷請求田亮的允許

3樓:

看了幾期,覺得有意思,有一期讓孩子們照顧蛋寶寶,體驗父母的不易印象最深

4樓:冷半

節目最後做總結,總是特別煽情的,父親與孩子相處久了,自然就是感情好了許多,相互信任理解。

5樓:

都是人家節目組安排好的,沒有真實性,劇本也不是很好的節目何談讓人感動,不如多去發現身邊的真正的感人事件吧,雖然看起來沒電視上華麗,但卻是最純粹的美好

6樓:江湖一閒人

孩子對父母有時表現出一種很自然的關心舉動!讓我覺得好感動!好知心!

7樓:仁含玉

小孩子特別懂事的時候,或者是無意識的讓人感動的舉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看爸爸去哪兒的時候就是被這麼一個不一樣的主題吸引了。爸爸帶著孩子去旅行,這樣能照顧還孩子嗎。帶著這樣的想法,就去看了,這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一口氣追了五季。

要說這期中什麼系列最讓人感動,那應該就是孩子和父親交換的過程了。哈哈,一個連自己孩子都有點照顧不好,結果要去照顧別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有點高難度了。不過這個任務好像看著也並不是很難,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家長照顧五個孩子,這在我們看來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竟然每個孩子都是被照顧的很好。

9樓:曦夏箖觴

我個人感覺森碟,挺讓我感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天真,善良,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朋友那種懵懂可愛啊,主打的就是這個。

12樓:

要說這期中什麼系列最讓人感動,那應該就是孩子和父親交換的過程了。哈哈,一個連自己孩子都有點照顧不好,結果要去照顧別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有點高難度了。不過這個任務好像看著也並不是很難,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家長照顧五個孩子,這在我們看來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竟然每個孩子都是被照顧的很好。

《爸爸去哪兒》中哪一個爸爸是最合格的爸爸呢?

13樓:昏昏線

近幾年各種各樣的綜藝層出不窮,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爸爸去哪兒》系列,嗯,一共有四季《爸爸去哪兒》,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季中的爸爸和孩子們。第一季中的他們都很孩子都很可愛,爸爸雖然都很進去,但是因為平時陪伴孩子不多,所以總會搞出糗事

他們應該都算不上特別合格的爸爸,但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那應該就是張亮了。張亮在做模特之前就是一個大廚,所以他的廚藝可以碾壓所有的爸爸,每次一起做飯時他都是主力。他和兒子天天的互動更是頻繁地戳中觀眾的萌點。

他把天天教育的很好,雖然天天也是個孩子,但因為年齡大一些,所以在這檔節目中一直照顧別的孩子。

他和天天的相處就像兄弟一樣,不會像別的孩子那樣對父親有一些畏懼的感覺。記得每次他們倆在屋子裡的時候,他總會把天天放在身上,然後一起做俯臥撐,我覺得這樣的父子相處狀態真的是特別的和睦。我記得有一次特別的搞笑,就是張亮扮做女人,然後去讓天天看能不能認出自己來。

天天一眼就認出了他,但他一直都不承認,後來他嚇哭了天天,他當時都不管節目組的規定,直接摘掉了假髮安慰自己的兒子,那一幕真的讓人十分的淚目。其實別的爸爸也算十分的合格,他們都在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是張亮會有更多的一些技能吧。

14樓:jue兒

說實話我很喜歡林志穎的教育方式,我覺得他就很合格。還有黃磊。

15樓:溫笑寶貝

如果在我看來的話,每個爸爸都有他們自己的教育孩子的方式,我最喜歡的是田亮。

16樓:晨露雨啊

個人認為是杜江。他用自己的行動教自己的兒子什麼是力量和勇氣。

17樓:溫快快

感覺是黃磊,因為他很尊重自己的女兒,充分尊重孩子的想法,也鍛鍊了她。

18樓:紅眼

我感覺是黃磊,不勉強自己的孩子做什麼,把決定權交給她,再加以引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陳小春。他對自己的兒子特別好,不是那種溺愛,而是讓他在錯誤中成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林志穎,他很注重培養孩子的興趣,讓他自由自在。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爸爸去哪兒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

《爸爸去哪兒》中哪對父子組合你覺得還不錯

我最喜歡沙溢和安吉這對父子。沙溢老奸巨猾安吉聰明可愛,這樣兩個人在一塊,真的是笑點頗多,沙溢和安吉也基本承包了 爸爸去哪兒 第四季的一半笑點。主要還是喜歡安吉寶貝這個小暖男,24k純爺們,這是爸爸去哪兒四季以來我覺得最懂事的孩子。喜歡沙溢和安吉這對父子,有趣,搞笑,可愛,言歸正傳,還是說說沙溢和安吉...

說說你人生中那些讓你特別感動的事

一次是我的初戀男友蹲下來給我繫鞋帶,第一次是媽媽寧願自己餓著肚子,還要把吃的留給我。我的外婆年紀本來就很大,近幾年根本就賺不了錢,為了幾塊錢忙活一早上,但她會把百塊錢給我,自己留的只是一些零錢。我好重要的東西掉了,別人找到還我,考場筆壞了,別人借我,我上車沒有硬幣,別人幫我刷了卡。我住寄宿學校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