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裡面有那些人物

時間 2021-09-04 14:59:06

1樓:忻燁華

王岳倫、林志穎、郭濤、田亮、張亮。

1、林志穎。

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演員、歌手及賽車手。出道以來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及成功的企業家,擁有自己的車隊「平坐車隊」並活躍於各個領域。

2、郭濤。

2023年,郭濤與兒子石頭參加湖南衛視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犯罪片《烈日灼心》中楊自道一角獲得第18屆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3、王岳倫、

2023年,王岳倫攜女兒王詩齡一起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2023年,主演綜藝電影《爸爸去哪兒》。

4、田亮。

2023年攜女兒田雨橙參加親子戶外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節目錄製,並於同年參演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2023年參演都市愛情偶像劇《驕陽似我》。

5、張亮。

2023年,與兒子張悅軒參加湖南衛視親子互動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錄製;同年,獲得「**風雲榜新人盛典」最受關注電視節目藝人獎。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由林志穎父子、郭濤父子、田亮父女、張亮父子、王岳倫父女組成親子嘉賓陣容。

2、《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共16期。該季節目由陸毅父女、吳鎮宇父子、黃磊父女、曹格及子女、楊威父子組成親子嘉賓陣容。

3、《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共16期。該季節目由劉燁父子、胡軍父子、鄒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夏克立父女、王寶強父女組成親子嘉賓陣容。

4、《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不僅有田亮、沙溢和蔡國慶分別帶著自己的孩子助陣,還有四位「實習奶爸」參與錄製,他們分別是中國擊劍隊隊員董力和演員張倫碩、南韓歌手黃致列、演員向佐(從第四站起補位黃致列)。三位素人萌娃是考拉嚴稚稜、李亦航、阿拉蕾崔雅涵。

5、《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陳小春父子、杜江父子、劉畊巨集父女、吳尊及其子女、實習奶爸鄧倫及素人萌娃紀美伊擔任親子嘉賓陣容。

3樓:譚青山

第一季:田雨橙(cindy)和田亮、張悅軒(天天)和張亮、郭子睿(石頭)和郭濤、kimi(黑公尺)和林志穎、王詩齡(angle)和王岳倫

第二季:曹三豐(joe)曹華恩(grace)和曹格、黃憶慈(多多)和黃磊、陸雨萱(貝兒)和陸毅、楊文昌(楊陽洋)和楊威、feynman(費曼)和吳鎮宇 第三季林永健,夏克力,劉燁等人

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爸爸去哪兒什麼時候播出

爸爸去哪兒 是湖南衛視從南韓mbc電視台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包括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中文名稱 爸爸去哪兒 外文名稱 where are we going,dad?別 名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國家...

爸爸去哪兒的作者,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

有個彤子寫的,科幻 不知道是你要的麼。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1 爸爸 林志穎。兒子 kimi 因為是美國籍,所以就叫做kimilin,目前沒有中文名字,大家都喊他小小志。網上有人傳說叫做林嘉榮,是假的啦!2 爸爸 郭濤。兒子 郭子睿 石頭 3 爸爸 張亮。兒子 張悅軒 天天 4 爸爸 田亮。女兒 田...

爸爸去哪兒裡面你最喜歡的小孩是誰

要說 爸爸去哪兒 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小孩兒是誰,那就是胡皓康了。因為我覺得胡皓康真的是非常的男子漢,而且他是乙個外冷內熱的孩子,非常招人喜歡。一 胡皓康有著超於同齡人的冷靜與成熟,讓人印象深刻。胡皓康是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 裡面的小孩子,當時他也才五歲而已,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真的是超於同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