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爸爸去哪兒什麼時候播出

時間 2021-09-04 14: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去哪兒》是湖南衛視從南韓mbc電視台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包括《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爸爸去哪兒第四季》、《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中文名稱

爸爸去哪兒

外文名稱

where are we going, dad?

別    名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

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類    型

親子互動真人騷

導    演

謝滌葵(ⅰ、ⅱ)單丹霞(ⅲ)

主持人李銳

主要嘉賓

第一至五季嘉賓

製作公司

hbs首播時間

2023年10月11日

播出頻道

湖南衛視

播出時間

每週五晚20:00(第一到四季),每週四12:00(第五季)芒果tv

每集長度

約100分鐘

播出狀態

前五季已完結

每季期數

12期(ⅰ)16期(ⅱ、ⅲ)

季度冠名

999感冒靈;qq星;諾優能

2樓:漆峰告帆

2023年10月11日起每週五晚22:00登陸湖南衛視,節目為季播,共12期。

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上映,哪個臺

3樓:康康侃球

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6》自定檔以來就備受網友們的關注,據了解,該節目原本定檔在8月16日起播出的,但是在開播前,官方卻突然發宣告宣布延期,而關於延期的原因也引發了不小的熱議。

據悉,8月16日,《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發布宣告,稱《爸爸去哪兒6》將延期上線,具體播出日期未提。宣告正文稱:「為了給喜愛我們的觀眾更優質的節目內容和視聽體驗,我們將努力呈現出最有品質的精緻內容,不辜負每一位觀眾的等待。

」據了解,前段時間,《爸爸去哪兒6》剛剛發布了宣傳片,片中爸爸與萌娃共乘人生列車。萌娃們透過窗戶看到了不同的風景,這一幕幕畫面也正寓意著他們即將經歷的花樣人生。而爸爸們,一直在孩子的人生列車上陪伴其左右,鼓勵他們繼續溫柔、勇敢、善良地做自己,在成長路上不斷前進。

在新一季旅行中,陳小春帶著jasper暖心回歸,告別嚴父形象改做溫柔奶爸。

耿樂攜兒子樂那多,展現熒幕首秀,共繪奇妙旅程。《歡樂頌》小包總楊爍也將和兒子楊雨辰共同出發,帥氣的「小毛驢」圈粉力十足!首次與爸爸包貝爾參加節目的包餃子,又會上演怎樣出人意料的鬼馬橋段呢?

嘉賓陣容如此強大,引起一眾網友期待。

另外,今年的實習爸爸人選也是風頭非常強盛的。本來之前說的《爸爸去哪兒》實習爸爸是范丞丞,可是由於姐姐范冰冰的相關事由,今年范丞丞不能如期出席《爸爸去哪兒6》的錄製,所以最後節目組選定的實習爸爸竟然是超級富二代何猷君。

賭王之子何猷君這幾年非常熱衷於向娛樂圈發展,據說在上海還開辦了自己的娛樂公司,這次參加流量相當大的《爸爸去哪兒》,更是會讓何猷君有相當高的**率,看來何猷君是打定主意往娛樂圈發展了。乙個超級富二代,自己還是奶娃娃,竟然要帶兩個孩子,挑戰很大。

另外,《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在取景地上也積極響應精準扶貧政策的號召,承擔社會責任,去到用輕快的腳步為貧困地區帶去更多溫暖。而在內容上,《爸爸去哪兒6》也將繼續保持匠心,積極傳播中華文化,引領文化輸出,將華夏歷史文明和非物質文化傳承深植入節目骨髓,提公升節目在海內外的影響力,再塑國民綜藝《爸爸去哪兒》的社會價值。

此次,官方突然宣布延期實屬突然,但是不少觀眾還是表示:好綜藝是值得等待了,期待《爸爸去哪兒》能早日播出。

4樓:

如果有什麼不懂得請追問我

5樓:小強子

看樣子你們都在找這個,下邊

6樓:搖擺加內特

我有,而且是1080p藍光版的,

爸爸去哪兒在哪個臺播出,星期幾幾點?

7樓:源

湖南衛視,每週四12點或芒果tv、優酷

8樓:木槿の香味

湖南台。天天向上過後。十點。待會就有了

9樓:西恩只為你

湖南衛視,星期五22:00

10樓:手機使用者

湖南衛視,周五22點

11樓:菸酒不沾男

上海電視台有播出,星期天晚上8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湖南台,星期五10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吧,不一定說要在電視上看

爸爸去哪兒? 重播時間是幾點 中國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 5:20分,中午的是重播天天向上啊

爸爸去哪兒的作者,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

有個彤子寫的,科幻 不知道是你要的麼。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1 爸爸 林志穎。兒子 kimi 因為是美國籍,所以就叫做kimilin,目前沒有中文名字,大家都喊他小小志。網上有人傳說叫做林嘉榮,是假的啦!2 爸爸 郭濤。兒子 郭子睿 石頭 3 爸爸 張亮。兒子 張悅軒 天天 4 爸爸 田亮。女兒 田...

爸爸去哪兒人員名單,爸爸去哪兒一二三名單

blackpink 羅捷 1 林志穎 1974年10月15日 小小志 kimi,2009年9月15日 父子關係 2 郭濤 1969年12月17日 郭子睿 石頭,2007年2月26日 父子關係 3 田亮 1979年8月27日 田雨橙 cindy 2008年4月15日 父女關係 4 張亮 1982年3月...

爸爸去哪兒英文版歌詞,爸爸去哪兒主題曲英文版歌詞

我很神經 嗯?非常抱歉,爸爸模樣不對!angelababy楊穎我本人 爸爸去哪兒主題曲英文版歌詞 木子約 kimi dad,will you sing little star jimmy lin not ah.kimi well,i teach you?jimmy lin good 爸爸去哪兒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