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平時用怎樣的語氣去說話讓別人更舒服

時間 2021-05-04 03:23:03

1樓:影子

就是用那種比較親切和藹的語氣,千萬不要對別人針鋒相對,還有就是說話的時候不要文鄒鄒的就是口語化一些,這樣的話可以拉進你跟別人的距離,也可以增加你這個人的整體的親近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跟別人說話的語氣一定要柔和,不要用命令的口吻,因為別人都只是跟你是朋友關係,你沒有權利去命令你,任何乙個人就以最和平的口氣跟他們說話,站在對方的角度換位思考。

3樓:康小寧

平時用乙個輕聲細語的語氣去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別人就會覺得這個人特別的就會覺得這個人特別喜歡和這樣的人去交流,或者是不要用那種命令的口吻去和別人說話這個樣子的話,會覺得讓別人覺得這個人特不禮貌。

4樓:萬俟凡絲

面帶微笑:與人說話時,面帶微笑可以拉近兩個人的感情,從而使談話更加順利有序的進行。肯定的語氣:

肯定的語氣,可以讓對方集中注意力聽你的內容。思路清晰:在與他人談話前,一定要構建好自己的知識網路。

切忌東一句西一句,當然你們是閒聊都可以原諒。

5樓:猴46488婆壕

其實你完全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相信你也接觸了很多人了,有哪些人說話你聽著舒服你自己也可以做到的,說話其實也是乙個人性格的外在表現,說變就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只要你做到不輕易動怒,有耐性保持很自然的心態面帶微笑,時常帶些幽默感是很容易讓人接受的。

6樓:宗靈波

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溫柔,不要給別人說話的時候一種你很厲害的假象,有理不在聲高,你越溫柔,別人就會越對你客氣。而且你們的相處也會更加的舒服,我永遠屈服於溫柔,會覺得特別舒服。

7樓:寶寶95410略日

感覺最重要的是不要說別人不想聽的話,盡量不要說別人的缺點、不好的地方之類。誇讚的話能說就說,就算別人覺得虛偽、扯淡一般也不會怎麼生氣,畢竟虛榮心重的人很多。讀懂別人的心思,知道別人想要你說什麼。

8樓:寶寶20928突飾

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不管說什麼語氣,不要犯衝,而且不要用居高臨下的態度,大家都是平等的,沒必要誰要讓著誰?所以你一定要擺好自己的姿態,你是站在平等的角度跟人家交流,可以說,但是不要命令。

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她們平時說話的語氣是怎樣的?

近些日子,一則 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她們平時說話的語氣是怎樣的?的問題,有不少的人都在問,我來說下我的看法。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在平時講話的時候,語氣感覺起來是比較落落大方的,可能語氣方面是不能夠去感受出來他的冷漠的,主要是表現在行為上。外向冷漠的女性,會主動的嘲笑他人,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只是滿足自己...

沁園春長沙用怎樣的語氣朗讀,沁園春長沙的詩該用什麼語氣來讀?背景音樂選哪些好?該如何來朗讀?

這個比較好 沁園春長沙的詩該用什麼語氣來讀?背景 選哪些好?該如何來朗讀?求 沁園春 長沙 的朗讀停頓.沁園春 長沙 朗讀時怎麼停頓?沁園春長沙輕重音怎麼讀的?沁園春,長沙怎樣朗讀才能讀出感情來? 巴尼浪子 讀詩如唱歌,有強拍和弱拍,強拍要鏗鏘有力,弱拍要軟綿綿綿,尾音拉長,最好有顫抖,這樣才能讀的...

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安享晚年,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天真的娛樂君 每個人對於安享晚年的定義都是不同的,畢竟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和學習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看待事物的觀點也就會有所差異。對於自己來說,所謂的安享晚年,一定需要具有以下兩個條件。1.我可以不用為了生活上的物質需求所發愁 這裡所說的不為了生活上的物質需求所發愁是指我能夠基本保障自己過好生活,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