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的分手才叫做體面

時間 2022-01-24 11:35:11

1樓:賣萌

‍‍分手之後也不要再糾纏,你放不下,忘不掉,就乙個人躲被窩哭,去找他,去挽回,去談過去,都是徒勞,最後連一點美好的回憶都變得面目全非,最是不划算的。所以體面的分手,那麼就好好說再見,然後勇敢往前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問題的處理上,出現了怎樣的分歧,從而導致了相處不下去的理由,希望對方理解,然後找個合適的時間面對面坐下來,談分手,只是通過這樣乙個方式,讓傷害最小化,和平分手,給彼此乙個說再見的機會,希望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3樓:猴20759慫娜

‍‍為了給對方留個台階,那就在分手的時候什麼都不說,也不要爭執對方的對與錯,比較都已經想分手了也沒必要考慮太多,考慮的越多到頭來對你和對方都不好,會埋下很多的隱患。‍‍

4樓:小月愛你

寫信既不失文雅又避免尷尬,先把信寫好,信一定要寫得委婉 ,不要太直接,再找乙個你們一直嚮往卻一直沒去的地方旅遊或玩耍,等到假期結束,悄悄的把之前寫好的信放在他(她)包裡,然後等你們到家再發資訊告訴他(她),包裡有封信,叫他(她)認真讀就可以了。

5樓:

‍‍說明以前在一起多麼開心,多麼融洽,現在因為我們哪些不適合,比如過於強勢,有潔癖,或什麼事都自作主張等等,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缺點,如果可以還可以作普通朋友。分手要和平友好,不要一味指責對方都怎樣。‍‍

6樓:王倩

‍‍和平分手,不要說太多,這樣還算比較體面的,不結對方的傷疤,也不吵不鬧,發個資訊或者一起吃個飯各走各走,把話說的客氣些,比如日後有困難聯絡我,等等。‍‍

7樓:辰星

選擇合適的地點,不要選人多的地方,如商場、超市、影院等,可在傍晚選相對避靜的道路、公園人少的一隅,萬一吵將起來,分手難體面。

8樓:莫忘

有充分的理由。為什麼要分手?是性格不合,長相不滿、父母不應,還是另有其它,要事先想清楚,見面好說明白。理由不充分,對方不認可,分手難體面。

9樓:持咒童子

當然是和平分手,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的談一談,即使分手了也可以再做朋友。

10樓:焉妙夢

就當他死了,就當乙個很親的人,突然就死了……不乞求,不糾纏……

11樓:黯然回首

發覺馬上要被分手了,趕緊自己先提出分手,這樣會比較體面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都不會好聚好散,分手原因是什麼,該算清楚算清楚,不敢面對是什麼意思?

13樓:棍

乙個合格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不打擾,不糾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迫切的同時想分手,才有可能體面!

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安享晚年,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天真的娛樂君 每個人對於安享晚年的定義都是不同的,畢竟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和學習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看待事物的觀點也就會有所差異。對於自己來說,所謂的安享晚年,一定需要具有以下兩個條件。1.我可以不用為了生活上的物質需求所發愁 這裡所說的不為了生活上的物質需求所發愁是指我能夠基本保障自己過好生活,等到...

體面的分手是什麼樣子的,怎麼樣的分手才叫體面

可是生活中不總是甜蜜的。這樣的戀人也會遇到分開的時候。可是他們之中有一些戀人分開的時候跟相戀的時候是這樣不同的反應。之前相戀的時候非常甜蜜,而分開的時候卻好像就是仇人。他們劇烈地爭吵著,嚴重的還會大打出手,互相指責對方在感情上的一些過錯,在戀情中的一些不當行為,似乎之前戀情的甜蜜都只是一種假象,剩下...

你覺得怎麼樣才算生活幸福,怎樣的生活才算是幸福的生活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 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寶馬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 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 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