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她們平時說話的語氣是怎樣的?

時間 2023-01-03 17:55:04

1樓:帳號已登出

近些日子,一則「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她們平時說話的語氣是怎樣的?」的問題,有不少的人都在問,我來說下我的看法。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在平時講話的時候,語氣感覺起來是比較落落大方的,可能語氣方面是不能夠去感受出來他的冷漠的,主要是表現在行為上。

外向冷漠的女性,會主動的嘲笑他人,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只是滿足自己。外向冷漠的女性,不太具有同情心,一些欺虐小動物的事情,他們也不會覺得過分,認為沒什麼。那麼具體的情況是什麼呢?

我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一。外向冷漠的女性的語氣外向卻冷漠的女性,在平時講話的時候,語氣感覺起來是比較落落大方的,可能語氣方面是不能夠去感受出來他的冷漠的,主要是表現在行為上。

二。嘲笑他人外向冷漠的女性,會主動的嘲笑他人,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只是滿足自己。

三。不具有同情心外向冷漠的女性,不太具有同情心,一些虐待小動物的事情,他們也不會覺得過分,認為沒什麼。他們對待很多東西都是漠不關心的,關心的只有自己的利益。

對於一些可憐的人,也不會產生什麼憐憫的心態,甚至還會瞧不起這樣的人,認為他們低人一等。 ?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個問題所發表的看法,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大家有什麼不同的看法都可以在評論區留言,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大家看完,記得點讚,加關注哦。

2樓:李佳楠那男

是非常開朗並且客氣的,但是你很難走進她的內心世界,離開了工作環境,她們就會比較冷漠。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語氣會甚冷漠,甚至還會有種甚無情,不近人情的感覺,雖然說得聲音不大,但足以讓人覺得甚可怕,有種涼颼颼的感覺。

4樓:行樂樂樂

語氣都是非常開朗的,但是在有的時候會比較尖酸刻薄,有的時候說話也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我不敢和女生說話不敢看她們的臉,她們主動找我說話我會臉紅我這是怎麼了

說明接觸異性比較少,性格內向,不擅長跟異 際,有句話說的很好,熟能生巧,建議你多點和異性相處,慢慢來,沒關係的! 友好的我永遠 你太害羞了!如果下次有女生和你說話你可以看著他們的肩膀或額頭。這樣你應該不會害羞了。希望我的答案會有幫助謝謝樓主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不熟悉的女孩子就會臉紅,緊張,不敢和她們...

不聲不響很少說話比喻人性格外向的詞語

瀛洲煙雨 沉默寡言 拼音 ch n m gu y n 釋義 沉默 不出聲 寡 少。不聲不響,很少說話。出處 舊唐書 梁崇義傳 梁崇義,長安人,以公升斗給於市,有臀力,能捲金舒鉤。後為羽林射生,從來瑱於襄陽,沉默寡言,众悅之,累遷為偏裨。例句 會說話的多說,不會說話的少開口,要小心言多必失。成功人士大...

不敢說話和害羞的壞處。內向的好處,外向的好處,兩者的好處可以相結合嗎?怎樣改變

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好壞兩面,性格也是一樣,不能偏執一端,如果乙個人偏執的認為什麼一定是好的,是一定是壞的 那才是最糟糕的,說明這個人沒有足夠的閱歷或者修養。其實,乙個人的發展方向和性格有關,但乙個人的成敗和性格無關,而是取決於 你是否做和你性格相符合的事情,走和你性格相符合的道路,不管內向還是外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