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爸爸去哪兒》節目錄制的哪個地點呢

時間 2021-07-04 03:11:29

1樓:汙主天下

寧夏和北京那兩期都很喜歡

《爸爸去哪兒》第6季有一期錄製地在寧夏銀川同心縣拍攝,拍攝時間在7月10日開拍。目前陳小春再度攜jasper迴歸,包貝爾帶著女兒餃子、楊爍帶著女兒、耿樂帶著兒子、還有範丞丞畢雯珺帶著素人女娃已經開始拍攝了。

同心縣名勝獨特,同心清真寺獨特的建築形式是寧夏地區多民族和睦相處,進行文化交流的結晶,規模巨集大而不失精巧秀麗。羅山又稱“塞上明珠‘,古人曾有"山高蠡屹立,疊翠萬重巒"之說,登高遠跳賀蘭山遙相對峙,黃河奔流其下,氣勢磅礴。山上有珍禽異獸,盛夏涼風習習,彩蝶鮮花爭奇鬥豔,山下羊群團團如雲,點綴著廣闊的綠色草原。

《爸爸去哪兒》中五對親子第一次抵達北京舉人村時,天天因為接受不了難聞的味道而試圖“逃跑”,最後被爸爸扛回來的這一幕讓人忍俊不禁。《爸爸去哪兒》劇組已經去了北京靈水村、寧夏沙坡頭、雲南文山普者黑、山東威海雞鳴島。

大家喜歡哪個地方?

2樓:

我覺得在內蒙古草原那個地方不錯

3樓:

我比較喜歡在內蒙草原錄製的

4樓:心情

這個節目好像都不拍了吧

5樓: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山東威海雞鳴島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北京靈水村那一期。

7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最喜歡長白山那個地方

8樓:淺默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喜歡長白山吧

你最想去《爸爸去哪兒》中的哪個錄製地點呢?

9樓:汙主天下

南靖河坑土樓、平遙古城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有一期在平遙古城拍攝,走在平遙古城中,有時光倒流的感覺,思緒隨柳絮飄飛。拾級登上古城牆,憑高遠望,古城風光一覽無遺。平遙古城街旁的一盞盞紅燈籠在向我們訴說著古樸,一家家老字號的店鋪林立其中,街道兩旁不乏有一些創意的文創小店。

喜歡文藝的古風的很適合來。

還有一次在南靖縣書洋鎮的河坑村錄製,河坑村距離南靖縣成58公里,來南靖看土樓的遊客,一般都會選擇雲水謠或者田螺坑這兩個著名的景區,無論是知名度還是交通的便利性,河坑土樓群都比不上以上兩個景區。正因為如此,這個土樓群被完好的保留了下來,靜靜的藏在深山中。

進入河坑村,沒有一輛旅遊大巴,村子裡的汽車也不多,雞鴨四處漫步,並不懼怕遊人。要想欣賞美景,還是要上樓。走過踩上去吱吱呀呀作響的木質樓梯,三樓的走廊裡抬頭可見不遠處的小山。

這個村子周圍全是這樣的小山頭。安靜怡人。

在東癢島拍攝,東癢和塘嶼是平潭旁邊兩個有常住人口的小島,從平潭坐船半個小時到。塘嶼島上有一個平潭的景點海壇天神,沒什麼居民,適合一兩天的露營。

東癢島居民比較多,登記居民1萬人,絕大多數都是漁民,不過很多人都外出務工了。除週末外幾乎沒有遊客,喜歡安靜的很適合。

大家喜歡哪個景點?

10樓:心情

個人比較想去草原那期的地方

11樓:

我比較想去的還是那個大草原

12樓:淺默

最想去長白上那邊去錄製

13樓:

我最喜歡的是湖南白寺村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去北京靈水村。

15樓:

我想去內蒙大草原錄製

《爸爸去哪兒》得錄製地點成了知名景點,遊客們(成語)

你覺得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看哪季

爸爸去哪兒 我最喜歡看第一季,cindy和kimi太可愛了,超喜歡這兩小孩,不管是爸爸還是孩子,對比下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更真實更有趣。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第五季,因為這一季裡面的每乙個萌娃我都特別喜歡,而是每乙個孩子都特別可愛,特別善良。爸爸去哪兒我只看過第一季和第五季,第一季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季,看第五...

爸爸去哪兒裡面你最喜歡的小孩是誰

要說 爸爸去哪兒 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小孩兒是誰,那就是胡皓康了。因為我覺得胡皓康真的是非常的男子漢,而且他是乙個外冷內熱的孩子,非常招人喜歡。一 胡皓康有著超於同齡人的冷靜與成熟,讓人印象深刻。胡皓康是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 裡面的小孩子,當時他也才五歲而已,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他真的是超於同齡人...

《爸爸去哪兒》一共拍了幾季?你最喜歡哪一季

爸爸去哪兒 已經拍了五季,我最喜歡 爸爸去哪兒 第四季!而第四季也就是 爸爸去哪兒 開始改變的一季,第四季中加入了素人萌娃和實習奶爸,本來不被大家看好的這一季,反而讓 爸爸去哪兒 重新火了起來。其中特別突出的是,萌娃阿拉蕾和 鯽魚兄弟 安吉和小魚兒 雖然小魚兒只是出場了幾期,但是也正是那幾期,虜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