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做過的什麼事是你身為父母後一定不會做的

時間 2022-03-01 10:10:12

1樓:眼神渴望救贖

高考失利最難過的時候表現出失望,責罵,當時特別絕望,雖然能理解。那時候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能對我的孩子那樣做。

2樓:尹朶月

有次我在qq聊天,我媽頭伸過來非要看,我就把手機鎖屏說幹嘛,我媽就開始批評我,真是翅膀硬了,有什麼秘密我不能看啊!我說我也是自己的隱私和空間啊,我媽就說,你有個屁隱私,你才多大啊就不讓我看你手機,我給你留空間你還得幹點啥!

3樓:唐止99117讓狙

說出的話從來都做不到!從小就騙我,以至於我長大後完全不聽他的任何建議,而且發誓我自己要說得出做得到!並對小孩子一定要言而有信!

4樓:絆絆

絕對要傾聽孩子的話,不能只聽老師對自己孩子的看法。絕對不能在公共場合給孩子難看。

5樓:炒蛋哥

想起來小時候的感受,我覺得我媽媽愛我的表姐我的表弟,但是不愛我,長大後跟她說我媽說怎麼可能會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我覺得自己的孩子有了這種感覺的時候,做父母的就是失敗的。

6樓:峰佘無敵

整天吵架鬧離婚卻從不兌現承諾。倆人一直互相厭惡卻非要以孩子為藉口維持著岌岌可危的關係,用表面上看似顧全大局、犧牲自己的虛偽掩飾著內心不願離開當下安逸生活的自私無情。從未讓孩子體會到家庭應有的溫情。

自己庸俗懶惰卻時刻期望著孩子將來出人頭地給自己臉上爭光。有的人生孩子,只是為了養兒防老。恐怕有過這種經歷的人,都不會再想生孩子了吧……

7樓:寶60745吮虐

騙我,答應我的事從來不兌現。所以我是不敢相信他們的。還有永遠說我沒用,差勁,我今年24,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差勁。

我爸到現在都會說這句話,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說我什麼沒做好。上學的時候永遠跟我說我考不上高中,考不上本科,實際上我都做到了。所以有的時候我恨不得縫上我爸的嘴。

或者直接打他一頓,強制命令他不要再說。我就是這麼不孝我永遠不會對我的孩子這麼做,我會鼓勵ta

8樓:寶寶96556烙蹤

迷信。我小時候愛美喜歡穿白色的棉布裙子,白色的小鞋子。後來我父親突發腦溢血去世,我媽媽就總是埋願我不吉利,都怪我每天像赴喪一樣。

五一去男朋友家拍了好多**,買了一雙肉粉的鞋子,拍照時**看起來像白色鞋子,我媽看到我的朋友圈,打**把我罵一頓,說我就是故意穿白色鞋子作死。

9樓:別玲玉

迷信。小時候我問我媽安樂死是什麼意思,我媽眉頭一皺嚴厲地說:別胡說!是的,我媽不允許我說出任何不吉利的字眼。

你覺得父母對你做過,最不尊重的事情,是什麼

父母對我做過最不尊重的時候。可能就是小時候親戚朋友給自己的紅包,然後父母就會自己收著。以後就沒有。剛大學畢業的時候父母不讓我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非要求我按照他們的意願工作,我覺得他們那個時候有點不尊重我,畢竟我都大學畢業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翻聊天記錄,有時候說拿著我手機查點東西,查著查著就看我跟...

什麼時候你感受到了父母的愛,通過什麼事,你感受到了父母對你的愛?

和跳廣場舞的鄰居姐妹穿同樣的衣服,媽媽悄悄對老爸說 還是我家的丫頭穿衣好看!我聽見了,身輕如燕。今年爸媽60了,我30歲。多大年紀算是孩子?就算你已經人到中年,在媽媽面前永遠都是孩子。女兒忙著喂孩子沒工夫吃飯,媽媽立馬停下手中的碗筷一口一口喂女兒吃飯。像小時候那樣,你的孩子是你的全世界,而他們的全世...

講講你的父母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能否下

2014年高考,考完數學,考的很不好,出了考場,神情很凝重,見到在校門外等候多時的爸爸,也不想和他多說話。我爸爸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也就不多問了,索性開著車帶著我去了城郊的南大河,讓我不要想考過的數學,下車走走,放鬆一下。過了一會兒,慢慢緩過來,心情也變得平緩了,跟我爸說 走,回家吃飯吧!我印象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