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父母對你做過,最不尊重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3-16 23:00:13

1樓:5569滅韓勢刎

父母對我做過最不尊重的時候。可能就是小時候親戚朋友給自己的紅包,然後父母就會自己收著。以後就沒有。

2樓:寶34705圓頹

剛大學畢業的時候父母不讓我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非要求我按照他們的意願工作,我覺得他們那個時候有點不尊重我,畢竟我都大學畢業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3樓:巫新菱

翻聊天記錄,有時候說拿著我手機查點東西,查著查著就看我跟我男朋友的聊天記錄,那種感覺瞬間就不好了。

4樓:寶寶97851翹籽

有一次我發現我媽媽偷看了我的日記本,我是挺生氣的,因為她沒有尊重我的隱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的父母並沒有做過什麼不尊重我的事情,如果說一定要有就是會對交友有一些干涉。

6樓:王倩

我認為父母對我做過最不尊重的事情是改變了我的志向,雖然沒有跟我商量,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接受事實。

7樓:辜噸95926莆恫

是有一次我去洗澡了,媽媽開啟了我的手機並翻看了我的聊天記錄,我覺得這是父母對我做過最不尊重的事情了。

8樓:任性的公貓

我和他們吵架,爸爸讓我倒水。我說你自己去倒。然後爸爸就失望的嘆了一口氣,說不喝了。

9樓:高句麗

那就是把我的醜事和別人說,最可氣的還是和自家親戚說,親戚那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以後讓我怎麼面對他們!

父母對你做的哪些事情,讓你覺得很過分?

10樓:職場桔子

我是真的很討厭媽媽喜歡用她的想法去約束我的這種行為,老實說,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還算不錯。雖然不是那麼的健康、富足,但是我覺得非常舒服。可是我媽很喜歡批評我,即使她的想法我並不喜歡。

對於我沒有選擇當老師這件事情,我媽一直都是耿耿於懷的。因為她覺得當老師很好,所以她就經常和我說「考個教師資格證,然後去當老師吧」。但是她從來都沒有想過,非師範專業畢業的我,其實是很難應聘有編制的老師的。

說到專業,她又會責怪我當初選擇了「金融」,絲毫沒有想過這個專業是她和我爸一致贊同我選擇的。

還有就是我媽很喜歡指責我的生活方式,她覺得年輕人就應該爬爬山、玩玩水,絲毫沒有想過在週末我只想躺著休息一下。平時上班已經很忙很累了,所以週末我在家裡休息一下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就是我媽覺得女生就應該喜歡逛街,但是對我來說,買一件新衣服還不如買乙個新的手辦。

對此,她也總是喜歡念叨我。

我們的想法總是不同,就比如我說旅遊就是應該出去體驗不同的民俗風情,她卻說旅遊就是應該遊山玩水。我尊重了她的選擇,但是她卻不願意尊重我。所以我覺得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孩子的行為真的很過分,為此,我和媽媽爭吵過。

我說希望她尊重我的生活方式,但是她覺得她是為了我好。

11樓:0雪山

欺騙。說好的考出好成績兌現相應的獎勵,結果換來的只是欺騙與大道理,連敷衍都沒有。

12樓:泥晨星

有可能是父母的不對,但也要換位思考一下,也有可能是父母太在意你,是一種關心和關愛。如果你覺得確實是父母的不對,也可以說出來好商量,你父母不可能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

13樓:超級

我是50年代出生的,當時自己愛學習,一學習的時候家長就不讓學,那時候家長根本就認識不上學習的重要性,我覺得家長太過分了。

14樓:丙博濤

我的爸爸。就是我想上學初中的時候。他不叫我去。我感覺他很過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考慮我們當時年少時的心理感受。全憑他們自己威嚴說話。感覺缺少平等尊重哈

16樓:蓉蓉叫你閉嘴

有的父母是溫暖的港灣 有些父母不是人

17樓:

我都對孩子說這些事情應該是不管穩。

18樓:解憂雜貨店

把我生下來經歷這些痛苦和磨難。

19樓:庚虹星

逼著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那些年父母對你做過的最讓你覺得過分的一件事是什麼?

20樓:乙隻兔子

包容不了父母,如何包容天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父母也是普通人,也難免犯一定的錯誤。

事情過去了,就永遠別再提了。父母再不好,也是給你生命的人,是世界上你最親的親人,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而且是偉大的。僅管父母也會犯一些小的錯誤,但與偉大的,無私的愛相比,顯得哪麼緲小,和微不足道。

所以,你應該要報父母的生育,養育之恩,包容父母,而不是為過去的小事去斤斤計較。

21樓:5555虛

沒有,因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就是做得再過分也不能報怨

22樓:夕陽居士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父母也是這樣,誰沒有過錯?但父母是大愛,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不要計較這事,

23樓:小盧

把我的課本書和作業本撕掉

面對父母,你做過最過分的事情是什麼?

24樓:翼39840囟捌

初中叛逆被我媽用鞋底扇一耳光,乙個禮拜沒和她講話。成年沒有好好認真工作賺錢,沒有談戀愛對結婚沒有期盼。前者讓我媽哭了倆天眼睛腫的不成樣,後來開口說話,我媽就直接掉眼淚說還以為你這輩子都不打算和我講話。

後來就莫名其妙好了。後者我媽還是挺愧疚的覺得耽誤我,不像其它同齡女生對結婚心有期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做的過分但是我不後悔,前段時間父母鬧離婚爸爸對媽媽說很過分的話,我把刀子拍在桌子上讓他閉嘴。再一次是爸爸企圖動手打媽媽,然後我攔住了他並拍了他一下稍微有點重。兩件事之後媽媽一直說我不該動手有些過分。

26樓:尹朶月

上學時就是沒聽父母的話,他們讓上那所學校,但自己偏偏要堅持自己選擇的學校;踏入社會後就是沒能陪在他們身邊,一直在外地一年到頭就過年的時候回去,回去在老家的時間頂多就是3至4天,過後又出外地打工。說多了都是淚。

27樓:沉夜孤星

對家人發脾氣。而且做過不止一次。可能是跟家裡人住一起也有關係,莫名的是對外面的人甚至是陌生人總是比對家裡人的態度要好很多。

試過乙個認識不算太久的同事和我一起走在路上,爸爸打**來,我從看到**提示的那瞬間開始就不耐煩了。掛了**後,同事說,你剛剛好兇啊。說的家鄉話,她並不能聽懂我說的啥,但是光從態度就已經覺得我很兇了。

時不時也會反省,為什麼就不能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好一點態度呢?

28樓:王倩

本人女,大專生,2023年畢業,在廣州讀的大學,後來一直留在廣州工作,第乙份工作是在外貿公司上班,5天半工作制,常年在外面租房子住,回家的時間比較少,陪父母的時間也很少,總覺得虧欠了父母。後來轉行做電商,6天工作制,電商行業壓力大,工作時間長,休息時間更少了,連拍拖的時間都沒有,加上年紀問題,父母會催婚,過年的時候安排了相親物件,但是過年的時候不想相親跟父母吵架了,其實父母的心情也能理解,但是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不想浪費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後悔,我煤氣中毒給走向天堂的母親加重了心理負擔,使她過度擔心我,而病倒,病魔過早奪去了母親的生命。使母親不停不願走向了天堂。我內疚,我後悔,總覺得是自己造成的,一切不可挽回的過失,傾盡全力,也沒能把母親從天堂拉回來,她終於雲遊四海去了。

給老父親帶來了無限的孤獨與傷感,這是我最後悔最後悔,而且無法挽回,無法彌補的一件事,對母親我沒有盡到我的孝心,沒有盡到我的責任,愧為人子,欲孝人不在,難以慰母愛。

父母做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他們三觀不正,接受不了?

30樓:看書是有用的

父母到沒什麼,是乙個我小時候很仰慕的姑姑,今年夏天的時候聽到她和她老公說想辦法從乙個親戚手裡套錢出來,今年暑假,從我爺爺那裡拿走一筆錢裝修房子,那筆錢本來是我爺爺準備治病的錢。

31樓:啥的個人發

父母的三觀,影響著孩子的格局。孩子的格局,決定了他整個的人生走向。如果你不能改變父母看法,就試著改變自己。自然的生存法則不就是要麼改變環境要麼適應環境!

32樓:蕭軍

其實父母是以他們的想法用他們的方式來愛你而已,有時候因為時代問題代溝問題才會讓我們誤解。當然也有一些奇葩的,到總歸是少數。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人會覺得自己父母不對吧?我的父母都是很正派的人

34樓:惡魔獵殺者統帥

養兒不教,教兒不嚴,嚴己寬我……

你買過最不後悔的書是什麼,說說你做過的最不後悔的事是什麼

魯濱遜漂流記 初中時期買的一本書,當時看完對自己幫助很大,也許當時年齡小,被主人公經歷以及精神所震撼,所以情節記憶猶新,直至現在,遇到困難時想起魯濱遜,總會給自己很大的鼓舞。而現在這本書又被自己弟弟妹妹拿起來去讀,真的發揮了它的作用!比較喜歡看散文,最喜歡看的是三毛的書籍,最不後悔買的書都是三毛的書...

你父母做過的什麼事是你身為父母後一定不會做的

高考失利最難過的時候表現出失望,責罵,當時特別絕望,雖然能理解。那時候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能對我的孩子那樣做。有次我在qq聊天,我媽頭伸過來非要看,我就把手機鎖屏說幹嘛,我媽就開始批評我,真是翅膀硬了,有什麼秘密我不能看啊!我說我也是自己的隱私和空間啊,我媽就說,你有個屁隱私,你才多大啊就不讓我看你手機...

你老公做過讓你感動的事

我覺得我老公在月子裡做的所有事情,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他 平時生活雖然有吵有鬧,但每次只要一想到月子裡他對我的好 吵鬧會變成浮雲 我老公做過的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在我們周年的時候安排了一處旅行,在旅行的時候總是處處的照顧著我,而且總是給我一些不經意的小驚喜,就覺得特別的暖心。老公在我懷孕期間,每天堅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