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你覺得作為中國人特別自豪

時間 2022-03-16 22:55:14

1樓:抽轉組

看到國旗時,聽到國歌時,在大晚上出去玩也不擔心發生槍殺案時。

2樓:影子

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天氣預報》的時候。大興安嶺,雪花還在飄舞, 長江兩岸,柳樹開始發芽, 海南島上,鮮花已經盛開。 我們的祖國多麼廣大。

3樓:無翼天使

在紐西蘭,發生了**,然後我們***安排包機接同胞一飛機一飛機的接走,而其他的外國人都看著我們飛走!

4樓:以心

敘利亞的留學生跟我說好羨慕你們可以放心的去選擇未來的路,在這裡工作或回國都可以,可我只能拼命努力,好把我們全家人都接過來,這是我唯一的出路。ps: 這個敘利亞的留學生雖然是公費留學,但獎學金基本發不下來,還有他找工作也比其他人困難的多,招聘公司一聽說他是敘利亞人,就覺得他跟某組織有關係,即使他已經足夠優秀,也沒有機會跟別人公平競爭。

5樓:古小霖

同為留學生,日本留學生跟我說: 好羨慕你哦,你會說世界上母語人口最多的語言,以後到哪都不用擔心了,我們只會說日語,英語還學的不好。

6樓:猴17940沉癰

在中國我可以在凌晨三點出去擼串,在美國過十點不敢步行出門。在中國大部分城市治安是真的好。

7樓:6239滅韓什遮

每次看見關於春節春運的紀錄片,講到:這是人類一年中規模最大的遷移,看到全國各地的習俗,無論身在何方,都要經歷各種困難回家過年!我都感覺心中有一陣暖流!

為我國的這些傳統習俗感到無比自豪!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說起中國的計畫生育,日本老師說好羨慕你們中國人那麼多,日本現在老齡化太嚴重了,服務行業太缺人了,好多60,70的老人也不得不出來工作。

9樓:壽凌卉

看到中華文學瑰麗浩瀚的作品,看到漢服點翠的精美,聽著各地戲曲的咿呀婉轉。在這個世界上,我想中國最值得驕傲的,是磅礴的文化積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博物館看到2023年前的碑文,可以直接閱讀,從字的美觀到表達的意思都能欣賞。當時的感受就是我們的民族綿遠流長生生不息。

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獨立給了我敢於面對生活的勇氣,而小時候的小透明也摸到了內向和內斂的本質,成為乙個內斂但敢於表達自己的人,就是成長教會我的事。大概就是看到父母的雙鬢已有白髮了。猛然之間明白自己要擔起責任了。實習的時候,用自己的工資買了部手機給弟弟。過年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爸媽過年紅包了。還有弟弟上學的學費,我可以自豪的...

什麼事是讓你覺得最有挫敗感的

我不善於長時間的跟人相處,我本身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又比較慢熱,在公司裡也跟其他同事玩不到一塊去,一直在努力的融入,但卻收效甚微,心很累。當年和前男友分手後沒過半個月他就找到了新的女友,半年後他就和那個女生結婚了。而我在他們孩子出生的時候還沒有物件,這讓我特別有挫敗感。興致勃勃地跟別人說了一大堆我的...

下你覺得經歷什麼事會讓人性情大變

吳尊是我的 軍隊的高度集中化管理,有信仰,有責任,有規矩的生活環境,會在無意識中影響人的性情,使我快速成長起來。 5102滅韓椎飯 我曾經經歷過性格的巨大改變。我的答案是 遭遇巨大挫折後,改變自己的生活圈,實現心理上的蛻變,就能改變性格。去年11月之前,我一直性格內向 懦弱 優柔寡斷,見到同學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