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是讓你覺得最有挫敗感的

時間 2022-03-16 20:10:07

1樓:辰星

我不善於長時間的跟人相處,我本身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又比較慢熱,在公司裡也跟其他同事玩不到一塊去,一直在努力的融入,但卻收效甚微,心很累。

2樓:叫我金金

當年和前男友分手後沒過半個月他就找到了新的女友,半年後他就和那個女生結婚了。而我在他們孩子出生的時候還沒有物件,這讓我特別有挫敗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致勃勃地跟別人說了一大堆我的感受所想,結果發現對方根本一點都沒有聽,在做著自己的事,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失敗,看吧,別人連你的話都不想聽,真可悲。

4樓:寶68426翁爬

我上大學期間,和室友一起去武漢旅遊,意見是我提的,於是就組隊了,攻略與計畫是我定的,花費了很多心力。然而一路上我倆都意見不合,身體累心更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挫敗感的就是培養早起計畫了,剛開始還信誓旦旦地要做到每天7點前起床,結果只有第一周堅持在8點前起床,後面就都在8點半,有時候甚至到9點,9點半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種不好就算了,竟然連野草也種死了,那可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野草啊。

7樓:賈靖卉

最挫敗的大概是就在今天晚上九點多去飯店吃飯,一桌兩個女生在用英語討論問題,一桌三人**著表演系專業技巧 ,而我慢慢啃著肉夾饃 想著自己大二末了仍然沒什麼目標 ,專四複習也半斤八兩,好挫敗。

8樓:阿qi棄

考上大學之後,畢業了,失業在家,世態炎涼,受到了很多的屈辱。別人的閒言碎語,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笑。

9樓:文庫管理員

六級沒過。我努力了很久,每天起早貪黑,不聽的背單詞,練習聽力,然而考了兩次,還是沒有過。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

10樓:黎黎立離

長得醜,每次喜歡男生,都會被男生告知:你人很好,但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這讓我一度很絕望:「談戀愛太奢侈了,我直接相親吧!」

父母給了我一張最安全的臉讓我母胎單身十八年。不過現在遇到了個眼瞎的男朋友,對我很好。

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獨立給了我敢於面對生活的勇氣,而小時候的小透明也摸到了內向和內斂的本質,成為乙個內斂但敢於表達自己的人,就是成長教會我的事。大概就是看到父母的雙鬢已有白髮了。猛然之間明白自己要擔起責任了。實習的時候,用自己的工資買了部手機給弟弟。過年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爸媽過年紅包了。還有弟弟上學的學費,我可以自豪的...

什麼事讓你覺得作為中國人特別自豪

看到國旗時,聽到國歌時,在大晚上出去玩也不擔心發生槍殺案時。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 天氣預報 的時候。大興安嶺,雪花還在飄舞,長江兩岸,柳樹開始發芽,海南島上,鮮花已經盛開。我們的祖國多麼廣大。在紐西蘭,發生了 然後我們 安排包機接同胞一飛機一飛機的接走,而其他的外國人都看著我們飛走!敘利亞的留學生跟我...

下你覺得經歷什麼事會讓人性情大變

吳尊是我的 軍隊的高度集中化管理,有信仰,有責任,有規矩的生活環境,會在無意識中影響人的性情,使我快速成長起來。 5102滅韓椎飯 我曾經經歷過性格的巨大改變。我的答案是 遭遇巨大挫折後,改變自己的生活圈,實現心理上的蛻變,就能改變性格。去年11月之前,我一直性格內向 懦弱 優柔寡斷,見到同學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