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年少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事讓你覺得很不應該

時間 2022-05-12 21:35:09

1樓:18266442552閆

最不應該的就是輟學,不應該那麼早就有那些情感上的私心雜念以至於影響了一切,沒有發揮出最好的自己,若人生再能重來定不會負了自己的青春。

2樓:知哥89435趴椅

年少時輕易的相信愛情,把滿腔熱情送給她,把春花秋月送給她,結果她只想要chanel、dior、gucci。總是欺我少年窮啊,白了我的頭

3樓:筱雅的殤

最不應該早戀,影響我學習。

雖然父母苦口婆心勸解不要早戀,學習為重,可自己又何曾聽進去過?才導致現在這麼一事無成,這是我最最後悔的。

4樓:王先森說娛樂

父母親經常性的發生爭吵,而父親態度強硬總是會提高音量大聲呵斥母親,有一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與父親對峙下去,並且說了一些不合適的話。

若干年後想想我的確不應該說出這樣的話,作為晚輩我會覺得我沒有資格去評價我的父親。

5樓:小月有愛

和乙個非常好的高中同學鬧的彆扭,用最難聽的話罵了她,兩個人就賭氣不再聯絡了。其實現在想想自己很可笑,就為了那麼一點事就說出那麼狠毒的話,真的是想衝回幾年前,一巴掌打醒那個不懂事的自己。

6樓:顏奇34670諳糖

最不應該的就是我年少時沒有做什麼不應該做的事。這讓我現在在酒桌上都沒什麼好拿出來吹牛逼的了,很無奈啊

工作中的什麼事讓你做了辭職的決定

公司效率低下,上班什麼也沒學到,被背鍋,加無用的班還不給錢,遭到排擠,錢少,勝任不了當前的工作。畢業到現在,第乙份工作不幹了因為錢少才1000元,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腦袋進水了才去的。勝任不了,銷售,每天時長不夠,還不出單,心情不好,不幹了。前期學到了很多,工資2000 績效乙個月2400左右,包吃住...

什麼事讓你感到最快樂

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風。當你不開心時可以多做些讓你感到開心的事,這樣你就會開心起來哦,快樂起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每個月總會有幾天不太開心的日子,好像心情就是莫名其妙就感傷。首先我們要明白這是正常的身體反應情況,要學會去接受莫名的心情,然後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心情是要靠自己調解的。總結了25件讓你...

高考結束那天你做了什麼事,高考結束那天你做了什麼?

方經年 高考的時候,天氣很熱很潮。考點在三十三中,學校樹很多 最後一場英語考的不錯,出來之後特別開心,喜形於色,我們英語老師見到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蹦蹦跳跳回學校。在學校看見了帶了我們三年的班主任正在給我們發飲料,我們在學校門口合影,拍完照忽然意識到,這一次可能是我們班最後一場聚齊了 忽然鼻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