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寵物鳥友好相處的訣竅

時間 2022-05-12 21:35:08

1樓:藍晶成員

首先你別惹它們啊,最好不要經常逗它門(你要設身處地地去想想啊,如果別人經常來逗你,你不生氣?)。我建議你應該去買乙個鳥籠,而不是那種架子,然後在鳥籠裡鋪上草把籠子包圍起來,誰也看不見誰最好(給它留點隱私嘛!

),你不是希望它們生寶寶嗎?它們肯定是希望有個安靜的環境嘛(有了環境才可以感情公升溫嘛,分散了注意力可不好,鸚鵡還不是有像人的地方)。然後每日三餐弄好、給它們洗籠子,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才看看它們,跟它們笑一笑,其他時候就讓鸚鵡自己生活吧!

過幾天看看效果,估計它們就不會對你那麼兇了吧!

藍晶成員:藍

與同學友好相處故事,與同學友好相處故事

承叡 一 學會寬容理解 同學之間能否友好相處,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相容程度。當同學之間出現矛盾時,雖然矛盾的雙方都有責任,但要相信對方很少是出於惡意的攻擊。所以,要能理解 容忍對方的一時之舉。將軍額頭跑得馬,宰相肚裡能撐船 退一步海闊天空 等都是這個道理。例如,對同學偶爾的評頭論足,不要過分在意,耿耿...

如何與同學友好相處,如何跟同學友好相處

首先你要有一顆與人為善的心,抱著交友的誠心,開啟心扉,與別人真誠交往,不計較,會包容,能信任,那別人一定會像你對他們那樣來對待你 1要文明對待好友,平時與同學朋友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跟同學發生爭執了只要不違背原則能讓就讓。違背原則的事千萬不要幹。2遇到需要幫助的同學要熱心幫助,多和同學們看看有益書...

各種寵物鳥價格,請問這些寵物鳥的價錢

呃。不好辦。我倒是知道宜昌市的斑鳩 大約是120 150之間。各種地點有不同的 請問你是那裡的?請問這些寵物鳥的價錢 灰椋鳥 沒賣的紅點。來劾 沒賣的自。八哥 50珍珠鳥 20 鵪鶉鳥 沒賣的。繡眼 10麻雀 3 紅嘴相思鳥 25 畫眉 幾百,好的就貴。白頭翁 20 喜鵲 50灰喜鵲 50 青鳥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