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時間 2022-06-01 20:10:06

1樓:達

獨立給了我敢於面對生活的勇氣,而小時候的小透明也摸到了內向和內斂的本質,成為乙個內斂但敢於表達自己的人,就是成長教會我的事。

2樓:康小寧

大概就是看到父母的雙鬢已有白髮了。猛然之間明白自己要擔起責任了。

3樓:jolly雨諾

實習的時候,用自己的工資買了部手機給弟弟。過年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爸媽過年紅包了。還有弟弟上學的學費,我可以自豪的對爸媽說,以後都讓我來交吧。

這些事連串起來,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溫室裡需要被呵護的孩子了,我也可以為家裡減輕負擔。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就是自己大學畢業以後就得要想辦法去賺錢養家,我就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5樓:阿桑怪怪

現在就算夜裡夢見上廁所,再也不會真的尿出來。

6樓:壽碧安

長大是一瞬間的事,當看到父母的白髮,當我為我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當我開始考慮未來的時候。

7樓:百變小捲捲

朋友失戀八個月,喝醉哭著給我打**說道:「她說,你上山去修行,不要再見我,我會給你生個孩子,上山去給你送飯。」 說完他在**那頭放聲大哭,**這邊的我,也好像突然就明白了。

朋友和我一樣今年二十八歲。

8樓:以心

那個女生在那莫名指責我的那一瞬間,我忽然明白到,原來有時候大人相信的那些自以為是的公正,只不過是站在了看起來更像是受害者的那一方。

9樓:

當你回首過去的執著,委屈,困惑, 發現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 ,就是自己長大的時候。

10樓:屠香凡

睡覺前接到弟弟的**,聊到一半他突然說,想到那個女孩還是挺難過的,聽到從來不願承認自己早戀的他講到這些,我便順著他的話接下去,問到你們為什麼會分開,他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感悟了很多。

說說看什麼事讓你覺得你跟ta沒可能了?

為了所謂的 遷就 去看他喜歡的動漫,很累,真的很累,努力迎合別人真的很累,就為了和他有共同話題。但即使是這樣,和他聊天還是很尷尬。沒有上進心,對生活完全沒有規劃。吃不到一塊兒,玩不到一塊兒,聊不到一塊兒。中午吃飯碰見前男友,然後吃飯就坐在我面前,最近因為一些事經常碰見也一起吃飯,我也有想和好的心,但...

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

鐵匠 其實,做很多事都能讓自己開心。最簡單的,在放鬆狀態下進行的娛樂活動和體育活動可以讓自己開心,比如看看綜藝搞笑節目應該可以直接達到目的。如果你指的開心還不侷限於這種初級的開心,而是指心情深層次愉悅的話。那就找乙個自己認可 喜歡或是有意義的事業,為之付出努力,不管有多累和多苦,當你有了成績和看到進...

什麼事是讓你覺得最有挫敗感的

我不善於長時間的跟人相處,我本身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又比較慢熱,在公司裡也跟其他同事玩不到一塊去,一直在努力的融入,但卻收效甚微,心很累。當年和前男友分手後沒過半個月他就找到了新的女友,半年後他就和那個女生結婚了。而我在他們孩子出生的時候還沒有物件,這讓我特別有挫敗感。興致勃勃地跟別人說了一大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