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動情,是不是因為經歷得少了

時間 2022-06-01 20:10:06

1樓:雜談鮮事

1全部這是你天生性格的問題,與經歷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說感情經歷的多了,可能慢慢的,心裡就不那麼容易浮動,不那麼容易躁動了,但是有的人天生對於感情就比較敏感,真愛友情,珍惜愛情,他對每一樣情感都比較重視,這是天生的一種性格。

2樓:愚樂說娛樂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不會因為你經歷過多少事或者談過多少次戀愛而喜歡上對方,相反動情也是要看緣分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性格使然,如果你是乙個花痴那麼你看到很多人都會動情,但是如果你是乙個對感情專一的人,那麼又豈會輕易動情。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個人覺得容易動情,並不是因為經歷得多少,而是這個人比較感性,一般比較感性的人都是容易被感動的,也就容易動情。

我有乙個表哥,就是這樣子的人,他經歷了很多次戀愛都失敗了,本來以為,我覺得他應該不會輕易動情的,但是沒想到前幾天乙個女生向他表白,對他說了很多好聽的話,他就真的答應了和對方在一起,而且他們現在都快結婚了。

所以我覺得乙個人是否動情,並不是因為她經歷了多少,而是遇上了對的人罷了

4樓:墨墨親爸

兩種情況動容易動情:

經歷的少,遇到煽情的片段就會被打動,沒有想背後的故事。

經歷的太多也容易動情,因為遇到事情的時候容易感慨,所以就有人說年紀大了看不得別人掉眼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論有些偏頗吧。

容易動情的人,肯定是情感比較豐富的人,別人稍微做些什麼,或者不經意間做些什麼,就會感動不已。

容易動情人,也是善良的人,知恩圖報的人,別人對他好一點兒,當湧泉相報。

這與經歷多與少,沒有直接的關係。

6樓:jolly雨諾

容易動情與否,我覺得取決於這個情感對自己造成多震撼的衝擊。有的人在面對別人覺得很動情的事情面前,可能表現出來的是毫不在意,但也許在別人眼中的平淡無奇,在他看來卻是讓人動情不已的。我覺得造成這樣的原因是,每個人的感動點不一致。

是不是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容易失去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呂布的死是不是因為劉備

麻花疼不疼 操回顧玄德曰!何如?玄德答曰 公不見丁建陽 董卓之事乎?出自 三國演義 第十九回 下邳城曹操鏖兵 白門樓呂布殞命 原文詳見 方操送宮下樓時,佈告玄德曰 公為坐上客,布為階下囚,何不發一言而相寬乎?玄德點頭。及操上樓來,布叫曰 明公所患,不過於布 布今已服矣。公為大將,布副之,天下不難定也...

U2被中國擊落的最多是不是因為TW得飛行員太爛

不是乙個是人家飛的次數多,按照統計,u2總計侵入中國領空次數1200多次,而且停留時間長 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被打下來5架也是必然了,這個比例算下來還可以,等於每執行240次任務損失一架 最大的原因在於這邊的情報工作出色,早做準備按照彎彎黑貓中隊飛官回憶,有好幾次,飛到大陸上空,就能從接收器頻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