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那天你做了什麼事,高考結束那天你做了什麼?

時間 2021-09-15 09:50:19

1樓:方經年

高考的時候,天氣很熱很潮。考點在三十三中,學校樹很多……最後一場英語考的不錯,出來之後特別開心,喜形於色,我們英語老師見到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蹦蹦跳跳回學校。

在學校看見了帶了我們三年的班主任正在給我們發飲料,我們在學校門口合影,拍完照忽然意識到,這一次可能是我們班最後一場聚齊了……忽然鼻尖一酸。

在學校見到高二的正在往我們教室搬,很難過,不驕傲,在教室門口見到我們班曾經的班訓橫幅和一些我們自認為很有意義的東西被丟了出來,我們班同學都默默的蹲下撿起來……這個過程,很難受。

考完試,宿舍也基本上空了,被褥衣服都搬走了。我們八個人開始在宿舍可勁造!空調開到最大,在室內抽菸……大喊大叫,各種**不羈。

2樓:吸血鬼

第一年高考結束,跟同一宿舍的兄弟們吃了個飯,立flag說能不復讀就不復讀了,然後就復讀了,為什麼要立flag呢?

第二年高考之後又立了flag,說什麼也不要復讀了,晚上回家看到網上釋出了答案,一對文綜,發現選擇題錯了一大半,當晚一夜沒睡,感覺上不了什麼好學校了,想到失敗的人生暗淡的前途沒有希望的。

未來今生今世再也沒有機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上報國家下報父母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從此混跡市井三教九流為一日三餐勞碌奔波談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放鬆一下啦,苦苦堅持了三年,終於一切畫上了句號,非常的激動。

從高一到高三高考之前的日子,腦海裡的時間都不是“滴答,滴答”在走的。而是感覺很快很快,像風一樣,轉瞬就到來了。高考來臨之際,想必不少人的心情都是忐忑的吧。

不管你是學霸還是學渣,進了高考的考場,你必須開始奮筆疾書。給自己前半生的學習生涯一個交代。

當然,無論考好考壞。答應我,在考試結束後,就馬上放下手中的筆好嗎。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或許很多人都告訴你,上大學就輕鬆啦,就不像現在這麼辛苦了。

其實這句話說得不太正確。但是至少可以說,上大學的辛苦與不辛苦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你可以選擇躺在床上生蛆,也可以再圖書館學到深夜。

所以很多人到了大學之後,剛開始接觸到這種放縱的生活,一下子沒有把握到度,就讓自己像一隻奔騰的野馬一樣,然後到大學畢業之後,又開始來惋惜過去。所以,我只想在這裡給大家一點建議。

可以適當地放縱。畢竟剛上大學,你可以享受一下幾天的快樂生活,而且你剛上大學的話,應該會先有一段適應的時間,你也不用在這段時間,那麼著急地開始讀書。

必須有個目標。大學的目標是很重要的。因為它不像在以前中學讀書的時候,有老師幫你設定目標,督促著你往前走。

從你踏進大學的那一剎那開始,這些東西,就是得依靠你自己了,所以明確自己的目標,時刻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盲目的生活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

學會旅遊。有些人可能會想問為什麼要學習旅遊呢?旅遊還需要學習嗎?

實際上是需要的。因為旅遊的話,不僅僅可以讓你獲得身心的愉悅還可以讓你開闊見識。而你在要去旅遊的時候,就需要做很多的準備。

當然,這幾點建議,總歸是建議,不是要求。每個人的大學都是不一樣的,你即使不遵循我的建議,或許也可以過得很棒。在此,祝願各位考生,能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4樓:古時簡

回到宿舍收拾完行李,趕緊回家,感覺心情特別好,並沒有什麼壓力感。

5樓:彌不紏鳳的牆

回家躺在床上睡覺,最後衝刺期間基本沒怎麼睡覺。

6樓:歪果仁說啥

我像我喜歡的人表白了,人生必做的事情。

7樓:籃球酷愛者

很平靜,賣掉了所有的書,收拾東西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最反感的一套真題,撕成碎塊,從5樓揚下去。那真是“漫天飛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待在宿舍,慢吞吞的收拾自己的行李,花費了一整天的時間。

10樓:sim米糯米

果斷去擼串然後網咖通宵了,隨便嗨。

11樓:一博

我和同學出去通宵喝了一次酒。那是第一次喝酒,我醉了。

12樓:星光照亮歸途

在學校的操場上坐了一天。看著天空發呆。

13樓:

當然是通宵打了一晚上游戲啦,考得好開心嘛。

14樓:時光流年

把我家後山頭轉了個遍。

15樓:遠容岫

對自己整個高中階段進行了思考,設想了一下大學的生活。

高考結束那天你做了什麼?

16樓:sky瘋的正經

對中國許多想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來說,6月7日是個大日子,因為這是高考的第一天。

明天就要高考了

其實,世界上高考的國家不止中國一個。

各國的學生同胞們

要想進入自己理想的學府

又都需要經歷些什麼呢?

ac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和sat美國高考,是美國施行的兩種主要高校入學考試。

sat考查學生的學習能力,而act作為一門自選考試、考查學生的教育發展能力。雖然美國大多數大學對兩種考試都持認可態度,但大部分學生參加act考試。每年有將近2000萬考生支付50美元的報考費,一年有6次報考機會。

學生可以重複參加考試以獲取最好成績。

英國沒有統一的大學入學標準考試。

替而代之的,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考核標準,有些只需上交成績單並進行一場面試就可以了。

高考後,你要做哪些事,高考後做什麼 高考後可以做哪些事

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先去學一門廚藝。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

可否說說看,高考的前一天你做了什麼事情

吃了感冒藥睡了一覺,然後醒來心不在焉的看書,認認真真的玩手機 晚上很不舒服低燒頭疼到炸晚飯吐出來,睡不著覺很害怕 和男朋友說了無數次晚安然後不知道怎麼睡著 然後天就亮了。補覺,並不是因為我太用功學習,父親在6號凌晨腦梗 我和媽媽起來把他送到醫院住院,從2點一直忙到中午12點,媽媽讓我自己回家,好好休...

工作中的什麼事讓你做了辭職的決定

公司效率低下,上班什麼也沒學到,被背鍋,加無用的班還不給錢,遭到排擠,錢少,勝任不了當前的工作。畢業到現在,第乙份工作不幹了因為錢少才1000元,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腦袋進水了才去的。勝任不了,銷售,每天時長不夠,還不出單,心情不好,不幹了。前期學到了很多,工資2000 績效乙個月2400左右,包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