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什麼事讓你做了辭職的決定

時間 2022-07-19 10:35:06

1樓:婷婷生日粗卡

公司效率低下,上班什麼也沒學到,被背鍋,加無用的班還不給錢,遭到排擠,錢少,勝任不了當前的工作。畢業到現在,第乙份工作不幹了因為錢少才1000元,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腦袋進水了才去的。勝任不了,**銷售,每天時長不夠,還不出單,心情不好,不幹了。

前期學到了很多,工資2000+績效乙個月2400左右,包吃住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後期公司制定的方向與個人想發展的方向不同,沒有新的知識可以學習,也不能為自己和公司帶來利益,我還年輕25歲應該在進步一些,離職的時候和主管好好地談了談,主管說了幾句想回來可以找他,我覺得很好這是對我工作這麼長時間來說最好的肯定。

2樓:猴62436孤甲

有人活比我少,能力比我差,人品比我不好,工資卻很高;老闆對外部不強勢,部門間爭吵的時候一聲不吭;公司內部鬥爭厲害,牽連無辜的老實人;之前急吼拉吼要求的活,辛辛苦苦做完,最後專案組說一句沒錢就一切作廢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打破,工作嚴重影響到私人生活;工作中得不到認同和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天天玩手機,玩遊戲,每天布置一些跟專業上無關的瑣事,做的工作和工作內容無關,反應卻說挑事情做,一到開會時間就吹自己曾經多厲害,和什麼大人物吃飯聊天,公司業績不斷下降,三天兩頭一種政策,讓人應接不暇,還沒有一種是能堅持實行的,天天說已走的員工壞話,果斷離職。

4樓:阿舞子

氛圍吧。你說的那些都可以歸納到氛圍裡,如果乙個氛圍都是爾虞我詐,老闆也是出於山高皇帝遠的狀態,這種沒多少人願意呆著。對於加班這一點,如果說公司對加班的補貼良好,這個倒可以忍受,但是如果是那種加班只是加班,就可以準備去其他家面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除了工資,沒什麼好留戀的,技術層面什麼也學不到,公司效率低下,專業方面,老闆不信任,不聽建議,什麼事情都認為是我們部門沒做好,提出往好了做的建議沒錢做不了,做完了引流客人到店諮詢人員開發不出來不能銷售,然後就變成了我們還是沒引流到位。計畫報表交給部門經理了,經理沒上交給總經理又被批評沒工作到位,不看工資的話早就走人了。

6樓:迪

上一年底老闆沒續簽合同,要改行做直銷,原產品不再進貨,到今年七月重新制定工資計算辦法,把社保也計入完成一定額度才有,那我只好選擇離開,其實,我認為老闆在上一年底就已經辭退我們了,沒續簽合同就是證明。老闆的態度和做法是員工想辭職的根本原因。

7樓:囧25937技都

新來的領導讓你記住她那些叔叔阿姨年齡朋友所有的人的姓名,叫姐,哥,她們吃完飯還叫我們不找她要錢,不行的話他找財務,找老闆告狀,說我服務態度不好。

8樓:阿qi棄

剛畢業的那幾年,對職場充滿了新鮮感,總是渴望著能在工作中大展拳腳。對任務全力以赴,對同事真誠相待,對公司投入真情。說真的,就好像在做自己的事業,特別的勤奮與上心。

以為付出了就會有所回報,卻發現並不如預期美好。老闆看在眼裡,卻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心中的不悅之感油然而發。

9樓:知86668採忻

是底線被突破,我們公司可以連續三個月因為銷售工資高調整員工工資,這就能看出公司的格局就是乙個小公司,不注重人員發現,只顧公司眼前利益,當出現這個不合理的時候我就會選擇離開。

10樓:銘刻

本來進去是接手副經理的台賬的,但是由於自己能力問題以及溝通問題和人際關係,不能勝任,然後副經理準備讓出納接手,我就要被調去收銀,但是我不想當收銀員呀,所以準備辭職。

11樓:吳尊是我的

公司要舉辦一期潛力人員培訓,我本來就是儲幹招聘進來的,我請他推薦,他說沒意義的,還是先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我說我做了啊。十一提到工作,我說現在工作就是我生活的全部,領導說你現在這個起步階段就應該這樣啊。我說那我不幹了,我還年輕,得有生活。

12樓:奶茶85656搜銥

薪資待遇和之前面試的時候說的完全不一樣,付出和回報完全不能成正比,老闆太高傲自大,一點都不尊重別人。

在你年少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事讓你覺得很不應該

最不應該的就是輟學,不應該那麼早就有那些情感上的私心雜念以至於影響了一切,沒有發揮出最好的自己,若人生再能重來定不會負了自己的青春。年少時輕易的相信愛情,把滿腔熱情送給她,把春花秋月送給她,結果她只想要chanel dior gucci。總是欺我少年窮啊,白了我的頭 最不應該早戀,影響我學習。雖然父...

工作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暗調 剛畢業的時候去實習,幾乎每個瞬間都是很崩潰的,領導給安排任務很崩潰,不給安排也很崩潰,加班崩潰,完不成任務也崩潰,熬不住的時候經常也躲到廁所裡自己調整。最崩潰的一次是週末加班,週六做 做了一天,到半夜終於交上去了,就是為了周天能好好歇一歇,結果周天直接被點名,原來一開始就把問題理解錯了,又工作...

工作中有哪一瞬間讓你有想辭職的衝動

感覺不合適,最好能夠很快就換掉,這是篩選前途,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資金,不然還是委曲求全吧 剛工作的那一年,我遇到了一位 奇葩 女老闆。她的過去非常神秘,有很多種版本的傳聞。但現在她開了一家文化公司,以乙個文化人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我應聘到她公司的時候,還是個剛剛畢業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女生,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