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回家的路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19 10:30:11

1樓:迪

內心是很崩潰的,尤其是在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需要回到家裡面感受家庭的溫暖,這種時候找不到回家的路,內心相當崩潰,所以現在手機裡面的高德地圖很有用。

2樓:辰星

每個人心中都有家,當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時候,我想是跟無奈,心酸的。自己活了這麼久連回家的路都記不起來了。也很崩潰,自己還可以做什麼,想要回家感受家的溫暖。

3樓:小知61630徒素

沒多大感覺吧

找不到家,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找不到家,再找個可以住的地方唄,不過要注意安全。或者去找警察,找派出所。讓警察叔叔幫助我。

4樓:拿杯底

崩潰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那是一種什麼體驗,家是最好的,最終的歸宿,找不到家,真的,我該怎麼辦?我會感覺全世界都拋棄了我,感覺全世界都是壞人。

5樓:沉夜孤星

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

回家的路迷失了,到底是什麼體驗。會不會有人擔心我,會不會有人來找我。我應該怎樣回去,我要找媽媽。家的路都忘記了,肯定很迷糊啊。

6樓:影子

搞笑連自己回家的路都不知道,在逗我吧。好吧,找不到回家的路,真的很搞笑,自己回家的路都找不到,最熟悉的也應該就是回家的路了吧!我們竟然走丟了,那以後敢去哪?

在夢裡找不到回家的路和老公,夢裡找不到回家里路,有位老奶奶指路,路邊還有幾位男人在幹活

笑死我了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 思慮較較多...

過年不回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過年不回家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有這樣一篇網文對白 父母 兒子今年過年回家嗎?你都好幾年沒有回來陪我們二老過年了,看著別人的孩子都在父母身邊,我們心裡難受 軍人 今年春運工作重,保障更多的人回家過年,這是我的職責與使命,對不起,您的兒子是一名軍人。過年對於軍人而言,不能回家體驗是特別的,因為我曾經也是一名軍人。成龍和劉媛媛唱的 國...

相親月不到就談婚論嫁是一種什麼體驗

相親乙個月不到就談婚論嫁,給我的感覺可能就是不踏實吧,畢竟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對於彼此的了解也不是很足,如果貿然結婚的話,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問題。相親乙個月不到就談婚論嫁,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閃婚吧。這也是一種比較震驚的體驗,而且還很大膽。因為結婚是乙個人一輩子的事情。能夠輕易做出這樣決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