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交不到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1-04 22:23:47

1樓:阮憶楓

很孤獨,可能自己比較外向吧,以後還是要改變內向,交一些朋友。

2樓:

離開自己熟悉的家鄉出國留學,交不到朋友很沮喪,而且對於在國外的學習生活都有大的阻礙,所以要積極的與他人交流,多交一些朋友。

3樓:阿舞子

我覺得你應該先敞開心扉,儘量融入當地社會,多跟外國的人打交道,運用他們的思維方式去看事情,跟他們討論事情,我覺得這是最應該做的第一步,而其次可以多發掘一下身邊朋友的興趣愛好,從他們的興趣愛好入手,相信比較容易跟 別人找到話題,這樣你就能結交更多朋友,在外也不會覺得無聊。

4樓:萌新小主

感覺自己特別的沒有用,自己交不到朋友,還是感到挺孤單的,想想都覺得是一件特別悲哀的事情。

5樓:蓉兒乖乖

已經習慣了,在國外3年,休息的時候就看電視劇,電影,不怕笑話,【新白娘子傳奇】這部電視劇,我已經反覆看了很多次了

6樓:壽凌卉

出國留學因為語言問題,交不到朋友自己會變得更加的孤獨。一個人在外無依無靠。

7樓:寶寶71392瓤品

由於語言和文化的差異,自己在國外經常就是獨自一人。

8樓:湯姆奧亞

感覺自己很孤單,完全找不到方向,沒有什麼動力去做任何事。

9樓:三世無緣

感覺自己特別孤獨,連一個能說話的朋友都沒有,每天幹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朋友很少是一種什麼體驗,朋友很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圈幾乎沒有朋友聚會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和別人做朋友的機率很小。上了大學之後,老朋友都分散在全國各地,基本上一年也就能夠見一面。新朋友還沒有幾個,在學校裡面就是宅在寢室,或者去圖書館。朋友圈裡面幾乎沒有發過關於聚會的 不像我有的同學那樣,三天兩頭出去喝酒,泡吧,開房打麻將,我的業餘生活真的很簡單,...

朋友很少是種怎樣的體驗,朋友很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山水有喵嗚 我的性格並不內向,表達溝通能力也不錯,但是我不愛交朋友,也不愛參加社交活動。對我來說,稱得上朋友的 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不顧及那麼多,沒有利益往來,彼此信任 不超過5個人。大多數時間我都是乙個人,許多事也是自己乙個人做,比如 逛街 看電影 吃火鍋 吃燒烤 健身 旅行 看話劇 泡酒吧 泡咖啡...

男朋友高冷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男朋友就是個很高冷的人,沒在一起之前就認識,長得好看,有挺多小姑娘喜歡他的,但是以前也沒見他理過誰。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高冷。初中同乙個班,我是課代表,收作業的時候講一句話,其他時間無交流。在一起之後呢。你會發現,他其實就是悶騷,加害羞。體驗很好,粘人,除了對我很熱情,對其他女生還是很高冷,所以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