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華32年的老外,是如何看待中國速度和大國擔當的

時間 2021-11-04 22: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已經有很多外國人長期居住了,隨著這些年中國的發展,許多外國人都表示看到了大國的擔當。例如在疫情這件事情上中國控制疫情的速度非常的快,同時對其他國家不計前嫌,提供大量資源和技術人員。

2樓:

這位老外在中國幾十年,親身體會中國的發展日新月異,一日千里,交通越來越發達,民生越來越好。特別在這次疫情中,中國不推過、不諉責,齊心抗疫,最先走出困境,在自己還困難的時候,還不忘幫助別人,體現乙個大國的責任和擔當。

3樓:乙隻小氣球

答:他認為中國是乙個發展非常迅速的國家,它可以體現在橋梁的建設,醫療技術進步,各種各樣的發展。中國把大國風範表現得淋漓盡致,維和兵的派出,向各個需要的國家伸出援助之手。

4樓:陽光的

來華多年的老外親自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以來的種種變化,中國的發展速度是驚人的,而且有著大國責任,為世界做出貢獻

在中國強起來的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將如何展現新的作為和擔當? 5

5樓:答題專家

在中國強起來的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展現新的作為和擔當:

1、展現更加寬廣的外交格局。

對全球治理赤字、信任赤字、和平赤字、發展赤字等挑戰,中國堅持將自身前途命運與世界前途命運緊密結合起來,高舉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旗幟,為世界和平貢獻中國力量,為世界經濟發展貢獻中國動力,為完善全球治理貢獻中國方案。

2、展現更加硬朗的外交風骨。

中國決不會以犧牲別國利益為代價來發展自己,也決不放棄自己的正當權益,任何人不要幻想讓中國吞下損害自身利益的苦果。

3、發出更加洪亮的外交聲音。

要自信地講中國的故事,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講中國人民的故事,引導國際社會正確看待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要敢於發聲、善於發聲、搶先發聲,讓國際社會看到乙個更加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讓全人類團結起來。

7樓:小可耐的粑粑

中國已是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國,軍事,經濟,科技,文化都深深影響著世界特別是一帶一路的經濟長廊的帶動了世界經濟的發展

8樓:一一劍下天山

首先的話這個新的那麼說,他乙個是外交方面,比如說你想在外交方面有好的發展,那麼說必須要承擔,或者說是決定一些,也就是說一些能量的方面的事情,比如說要清遠或者是戰略一些地方。

9樓:博學

中國作為當今國際舞台舉足輕重的大國領袖,要堅持貫徹落實維護和平與發展的時代課題,與全世界的大小國家和平共處、睦鄰友好,承擔起理所應當的大國責任,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不遺餘力!

老外們訪問過中國之後,是怎樣評價中國的

如何看待中國製造的質量危機,如何看待中國製造面臨的新挑戰和新機遇

質量的危機其實就是人品的危機。我們不重視員工的人品 在生產產品的同時不重視育人 育心,中國製造的的質量危機是必然的結果。日本商品被世界認可,不是商品本身的魅力,是日本人的誠實被世界認可。請參考 親歷日本企業管理 一書。如何看待中國製造面臨的新挑戰和新機遇 中國製造面臨的新困境與新挑戰 中國三十多年的...

如何看待中國的崛起,如何看待中國的崛起和中國威脅論

丹煦舜萍韻 中國一直就是一個巨人一直都在努力的站起來但是這個巨人的身上有很重的包袱。其實中國現在已經在飛快的發展中!我相信不遠的將來中國將是世界的主宰。祝福祖國早日繁榮富強! 洪悅欣 應該用客觀的態度看待中國的崛起。世界與中國應該加強溝通與交流,增進共識和合作。認識中國非常的不容易。她是一個多稜鏡,...

如何看待國外和國內農村的差別,如何看待中國現階段城鎮和農村差距懸殊的社會保障狀況?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其實總體經濟基礎也影響著農村的狀況。中國的農村也正在向好的方向發展,說白了,只要有錢了,什麼條件不都來了。 弘水山 雖然說國外的農村給人很棒的感覺,而國內卻沒有這樣,但是我覺得現在按中國的發展發展下去的話,也會變成國外那樣的。 名 這種差異是來自文化上的,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