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10:03:22

1樓:暗調

剛畢業的時候去實習,幾乎每個瞬間都是很崩潰的,領導給安排任務很崩潰,不給安排也很崩潰,加班崩潰,完不成任務也崩潰,熬不住的時候經常也躲到廁所裡自己調整。

最崩潰的一次是週末加班,週六做**做了一天,到半夜終於交上去了,就是為了周天能好好歇一歇,結果周天直接被點名,原來一開始就把問題理解錯了,又工作了一天,外賣就放在手邊,但是根本沒時間吃,檢查了好幾遍交上去,結果還是有一堆的問題,那個時候真的很崩潰,耽誤時間其實都不重要,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總是要比別人多費些時間,最崩潰的是永遠都沒有成就感,不管幹什麼都是錯的,每天好像很忙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些有什麼用,慢慢就熬不住了。

所以說,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常常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暗示,我認為這在工作中是十分重要的。

2樓:張延寧

首當其衝的莫過於遇到豬隊友:第一次實習時,上司下發了一個任務給我們這群菜鳥,因為工作量比較大,我和另一個實習生組隊合作,因為我原先做過類似的方案,所以大頭都自己挑了,她也表示ok,她負責的只是簡單的修改,以及發郵件聯絡客戶,最後終於熬了幾個通宵,拿出了讓自己比較滿意的方案,但是她既然忘記聯絡客戶了!! 我當時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其次就是喜歡搶功勞和推卸責任的,這種人真的是最可恨的,但他們都是笑面虎,你還不能撕破臉皮,畢竟還要和人家繼續工作,但是奉勸各位,遇到這種人第一次就要撕了他,否則後患無窮

最後就是學歷了,真的出了社會你才知道學歷的重要性,在公司任勞任怨了3年多,來了個研究生進公司,起點比你高,崩不崩潰?! 但是這個你也只能怪自己,學歷確實是不如人家啊。其他崩潰的事情其實很多,家裡的事情也真的擊垮一個人,但是無論多麼的崩潰,一定要迅速的生活下去,畢竟房租,生活費並不會因為心疼你而降價!

3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軟體崩潰的瞬間就是我崩潰的瞬間。我們做設計行業的,每天都靠各種設計軟體吃飯,當有一天你正在改稿的時候,你已經做了不少了但是因為忘記點儲存,軟體突然的崩潰那時候基本上整個人也是崩潰的。當然這是因為自己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導致的,但是那一瞬間真的覺得世界崩塌。

還有一個時候,跟甲方談要求,甲方說要高大上一點的,問要什麼風格不說,問什麼都說高大上,最後出來一稿,二稿直到十稿,他跟你來一句還用第一個吧。那一刻是崩潰的,你不能說不你要笑臉相迎,你要說“好的”再繼續幫他完成他提出的要求。甲方爸爸總會說你是設計是你覺得怎麼好看怎麼來,但是你真的按照自己的審美,那麼最後的結果你就等著永無止境的改稿,最後還是用一稿的命運吧。

4樓:

說起工作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這個問題,還真是問到我心坎裡去了。為啥這麼說了,畢竟肯定自己有親身經歷嗎。

這還是在我實習的時候,實習生嗎剛步入社會什麼也不懂,那時候老闆跟我安排了很多工,於是很欣然的就接受了,可是在我做的過程中發現好難呀。這個時候我真的超級崩潰,心想自己為何如此天真。可又能有啥辦法,這不是學校,這是社會。

不可能自己不想做就不做呀。只能硬著頭皮的做下去了,內心崩潰的我真想找一個人來解救呀。

還有就是老闆的一個眼神也是我最崩潰的瞬間,因為這個眼神就代表著今晚意味著加班。心想今晚又不能睡一個安穩覺啦。有時候真有種放下手頭工作,回到校園生活的衝動。

崩潰雖崩潰但我還是得繼續前行呀,畢竟我還要生活嗎。哈哈。

總而言之,工作中終歸有崩潰的瞬間,但是作為職場人還是得抱著一個熱愛的心態去迎接工作。

5樓:

最痛苦的就是你決定出門約會的時候,老闆突然給你發配任務!

因為我現在還是上學的狀態,所以一直都只能做些兼職。第一次兼職也是非常痛苦的,首次兼職就是發傳單。本身自己第一次幹這種活就抹不開面子,老闆還一個勁的把你拉到人多的地方,讓你面帶微笑的發,快發完的時候,又給你拿來一堆!

所以我覺得發傳單這個活,幹一次體驗一下就行了!就算是兼職也千萬不要長期幹這個!

兼職不易,工作不易!好好學習,爭取自己創業當老闆吧!

6樓:青青子衿

1.最崩潰?莫過於一大早被一個**吵醒,神智不清接通以後,裡面傳來冷冷的聲音:

半個小時收拾好了給我下來然後我就跟渾身通電一樣,從床上屁滾尿流的滾下來,穿個破睡衣破門而出看到樓下的熟悉的車子立馬滾回宿舍,盯著鏡子裡那個,我昨晚熬到四點多才睡的眼皮底下比眼睛還大的黑眼圈,兩天沒洗準備中午才去洗的頭,當我的大姨媽還沒結束的黃不唧唧的臉,昨晚睡覺前忘記喝水起死皮的嘴然後腦海裡浮現了母上大人冷冷的語調勞資實在沒忍住對著鏡子說了句,靠。怎麼生活成這樣啊,

要瘋了啊,求您們給一個建議把,謝謝啦。

7樓:青花代我

工作難免有挫折,我都有心理準備,想過會有人給我穿小鞋,想過有人會看不慣我,但是沒有想到會那麼直接的汙衊。

我自認為還是比較堅強的,工作上對我挑剔,不滿意我的工作,沒問題,那也一定是我在哪做的不好,我能改,能去想辦法滿足要求。但是,被汙衊真的是讓我崩潰了。

是什麼能讓那些人理直氣壯,毫不留情的把我做的檔案策劃說成是別人做的,說我剽竊他人的成果。天知道我哪天是怎樣忍著不破口大罵,怎樣才忍著沒有丟臉的哭出來。

我從那些人汙衊我剽竊他人成果的時候,就想過不做了。一直堅持的,只不過是為了生活,還沒有想好不做了,我去做什麼,還沒有想好後路,我怎麼敢就這樣離開,那我以後吃什麼。但是,那種崩潰的感覺,我一直都忘不了,也一直不願意相信我居然會被汙衊,感覺自己遭受了欺騙,遭受了天大的冤屈,都不知道該不該調節自己。

或許,我還是太脆弱了吧。

8樓:小金子

工作加班可以接受,最讓人崩潰的是領導的態度。當你碰到一個特別強勢的領導,而且她本來就相對喜歡男下屬,這個我們都知道,但不接受的是,對女下屬和男下屬的雙重標準令人受不了。對男的,怎麼做都行,對女的,說話喜歡挑刺,在你沒為自己辯護前,先給你判死刑。

和這樣的領導打交道,需要強大的內心和超高的情商,對自己也是一種鍛鍊吧。

9樓:

工作中最崩潰的就是每做一個新品種,沒有專職師傅指導,完全靠自己摸索,到最後**不好,還被領導責怪,為什麼倒黴的都是工人。這些天,談錢傷感情,想想都流淚,只能耐心在耐心。

10樓:景含雲

領導檢查工作的時候我還沒有做好的時候。

11樓:

工作中讓人最崩潰的事,就是辛苦努力工作了一週,到週末,突然通知說本週不休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很繁雜。讓人最崩潰的莫過於對工作的否定。我經歷的就是。

經過若干天的忙碌。認為已經對上級佈置的任務完成的差不多了。加班也已經加了幾天。

但是領導來一看,全盤否定。需要從頭再來。那一瞬間。

真想找個東西去發洩一下。

13樓:來自歷山簡簡單單的海桐

做好的一個文案,詳細的核對糾錯,結果滑鼠誤點沒儲存直接退出文件,當時真的想把電腦砸的心都有了,最後還得重新來一遍,所以工作中碰上文字性工作時必須細心,寫一段儲存一段。

14樓:勞星澤

比工作中讓我最崩潰的瞬間就是我工作非常認真,然後還有一個人老是會偷懶。最後到發獎金加工資的時候就那個偷懶的人加的工資還比我這個勤勞的人加的工資高。

15樓:甲賀撥俊

在我的工作中最讓我崩潰的瞬間應該是該做成談好的生意,瞬間客人反悔不買了,沒有做成這單生意,那種心態是很難過失望的。

16樓:昂紹鈞

我是做機械配件的。做產品最忌諱就是做出不良品。前段時間剛進一個工廠,很小心翼翼的工作。

各個尺寸都完全檢查,還生怕出了毛病。結果還是漏檢了尺寸造成不良。當發現那一刻真的是崩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沒有計劃性,一拍腦袋做了決定,費勁吧啦的按照領導的意願執行完畢,期間不乏得罪其他同事以及欠下各種人情債。結果不出半日就變了。後來就學會讓領導的決定飛一會兒,先持觀望狀態。

結果第二天一個**打過來責問,你怎麼還不動。有一個急性子加沒計劃的領導真的很崩潰。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不順心的事總會有,印象最深的是:有次五一休假第一天晚上10點多(那時還是七天),領導通知臨時加班趕材料,晚上沒車,只好打車回去。第一次崩潰,250多公里被砍了800塊。

第二次崩潰,回到單位剛坐下開工,領導來**說會議延到節後開!立馬暈掉!

19樓:海的笑聲太遼闊

最崩潰的瞬間是你面對所要做的工作做不好,或者做的不到位,沒有達到領導要求,但是你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修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工作中講究團隊合作,大家分工做事,配合得好會很輕鬆,但遇到那種豬隊友,那真氣死人,你做好了,對方無跟上你的速度,你那瞬間真的很崩潰。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寫資料時突然停電而寫的資料沒儲存,此時讓我最崩潰!

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22樓: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也沒有大起大落,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磨難就會有成長。

小時難過的事情大約就是家裡窮,被親戚朋友看不起,雖然年齡小,但是也能感覺出來,雖然我不說,但是被輕視的滋味的確很難受。

最崩潰的大約就是父母吵架了,我的父親不喝酒就是個老好人,一旦喝酒必有紛爭,在人家鬧一場,回家再跟母親鬧一場,耍酒瘋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節目,尤其是過年走親訪友的時候,酒場多,我阻止不了大人喝酒,只能每年看著父母打架,動手,吵嘴,以及每年母親的哭泣,都在我心裡留下了烙印。大約是酒壯慫人膽,雖然父親喝酒就**,但是不喝酒的時候對我很好,我也曾經因為父親每次喝酒必打**找事情而痛哭不已,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這些,他大約也不會想到自己的言行會給我帶來什麼負面影響,以至於我跟老公吵架的時候感覺有時候歇斯底里,而他非常不理解我的壞脾氣以及大吼大叫,我只想說從小耳濡目染,我不會溫柔,吵架不會與你正常溝通,只想發洩怒氣。

現在的我有了家庭,難過的還是窮,搬到了新地方,一切重新開始,工作不如意,家裡附近公司都要本科生,而要求低點的又都離家很遠,因為疫情現在還沒上班,房貸保險房租學費樣樣都要錢,雖然現在處於人生低谷,但是我也相信這是暫時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不管有多崩潰,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不要被生活打敗。

23樓:karry動漫

講個故事吧!

一個12歲小男孩,因為和別人比,看誰把腿翹的高,他很聰明,藉助農村每家都有的晾衣繩,他把腿翹到了晾衣繩上面,並堅持了一分鐘左右,這時候,後面有其他小孩看他翹的高並且能堅持,順手推了他一把,結果是他很不幸摔倒了,胳膊摔成骨折。他忍著疼痛回到家,他告訴他爺爺,說胳膊很疼,他爺爺只顧看電視,沒有理他;他和爸爸說,他爸說“你活該”,然後這個小男孩默默在旁邊的房間獨自哭泣,這個男孩突然想起電視劇裡骨折的病人,就學著病人,把胳膊放在胸前的位置,儘量不用左胳膊,以防止在次傷到。

和這個**類似

讓你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也沒有大起大落,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磨難就會有成長。小時難過的事情大約就是家裡窮,被親戚朋友看不起,雖然年齡小,但是也能感覺出來,雖然我不說,但是被輕視的滋味的確很難受。最崩潰的大約就是父母吵架了,我的父親不喝酒就是個老好人,一旦喝酒必有紛爭,在人家鬧一場...

工作中有哪一瞬間讓你有想辭職的衝動

感覺不合適,最好能夠很快就換掉,這是篩選前途,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資金,不然還是委曲求全吧 剛工作的那一年,我遇到了一位 奇葩 女老闆。她的過去非常神秘,有很多種版本的傳聞。但現在她開了一家文化公司,以乙個文化人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我應聘到她公司的時候,還是個剛剛畢業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女生,自以為是,...

工作中的什麼事讓你做了辭職的決定

公司效率低下,上班什麼也沒學到,被背鍋,加無用的班還不給錢,遭到排擠,錢少,勝任不了當前的工作。畢業到現在,第乙份工作不幹了因為錢少才1000元,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腦袋進水了才去的。勝任不了,銷售,每天時長不夠,還不出單,心情不好,不幹了。前期學到了很多,工資2000 績效乙個月2400左右,包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