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六七年了不知道,去年才發現的,他們小孩都有五六歲了,也沒什麼證據,怎樣才能告告他們什麼罪

時間 2021-10-19 10:03:22

1樓:法醫鑑定人

你要想告他們犯什麼罪,那就是隻有告他們重婚罪了。別的從你的描述中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罪。要想構成重婚,首先你們的婚姻要是合法的,是登記過的。

然後你老公和別的女人要以夫妻的名義共同生活在一起這樣才可以,只是出軌,在外面有了孩子僅憑這個還不夠能重婚,要有他們以夫妻的名義共同生活的證據,這樣才能夠能重婚罪。

2樓:快樂人生

沒有證據呢,孩子就是證據呀,可以告他重婚罪,去諮詢一下律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都有小孩了。

首先你應該收集證據,

然後考慮清楚你的決定。

如果你決定和老公分手,

就找個律師幫你起訴老公重婚罪。

4樓:裴蓁律師

誰主張誰舉證,如果沒有證據,難以維權勝訴

5樓:飛的夢

直接告他,重婚罪,孩子可以做鑑定

6樓:

你先緩緩,先想想你的目的是什麼?需要咋樣實施,你告他的目的是什麼,這樣做能不能達到你的目的

7樓:咖哩貓餅

你告訴你老公對你也沒有好處。還是多和你老公溝通。要是你老公不改,就和他離婚。這樣子對你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和出軌物件也領證結婚了,那你老公就是犯了重婚罪,所以你要蒐集這方面的證據。

老公出軌六七年了不知道,去年才發現的,他們小孩都有五六歲了,也沒什麼證據,怎樣才能告告他們什麼罪?

9樓:

老公出軌孩子都有六歲了這就是證據,你去當地法院起訴他們犯的是重婚罪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孩子都五六歲了不就證據嗎?你可以到檢察院舉報他們的重婚罪,因為重婚罪是要坐牢的

11樓:雲夢之巔

樓主要想找到老公出軌的證據,也不是很難的。你只要想法弄到那個孩子的頭髮,再與老公的頭髮一起拿去做個遺傳基因鑑定,拿著鑑定報告,就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讓老公淨身出戶。

12樓:咪旮瘩老師

只能告你老公重婚罪,馬上去找人,找證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弄到孩子的和老公的頭髮,去做親子鑑定,拿到是父子關係的鑑定報告,這就是證據。

有了這個鑑定報告就可以告他重婚罪,有兩種結果,和你離婚跟小三結婚;和小三分手迴歸家庭;還要承擔重婚罪的法律責任。

還是謹慎處理吧。

14樓:皇港坡哈劍牛

他們的小孩就是重婚罪的證據啊!

15樓:張堯

把小孩跟你老公做dna 證據出來 告他重婚罪 是要坐牢的

16樓:

你要找到證據, 證明他兩以夫妻名義同居,告他重婚罪,況且他有私生子,婚內出軌,這些可以在分割共同財產的時候要求多分。私生子和你的孩子有同等繼承權,既然人不稀罕了,就把錢抓住。最好請一專業律師幫你謀劃一下。

結婚十七年,老公在外面七年有外遇,我該怎麼處理?

17樓:哈哈阿哈哈

這個情況你可以先去找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再提出離婚對你自己比較有利。

18樓:q魚娘

在這個時候你千萬要過得好一些,因為都已經結了婚17年他都還是這樣的,把這一些都告訴你們的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

乾脆離婚得了

孩子大了

可以選擇跟誰

你也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不能過到一起了,就放手因為他的心早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21樓:樵夫劉海哥哥

隨遇而安!只更他的把錢給你就可以啦!別的就隨它去吧!

22樓:都市新

你可以和他好好溝通,看能不能繼續下去?如果不能快刀斬亂麻好聚好好散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還是離開他吧,他不會帶給你幸福的。

24樓:可口可樂丨

如果你還是愛著他那麼考慮為了孩子原諒他,或者你不原諒他直接離婚。

2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去法院起訴離婚,把你的財產要回來,那就可以跟他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仍然不知悔改的話,這樣的日子真的沒法再過下去了

老公有外遇都七年了,我今年六月份才知道,我吵過鬧過,他說跟那女的不在聯絡,我

27樓:小馬石

當知道老公出軌找“小三”,一定會非常氣憤難過。這時候千萬不要對他加以指責,因為這樣只會把矛盾升級了。這時候要控制情緒,抓住老公內心的弱點或對你的虧欠感,在最短時間內把矛盾降到最低。

28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你跟你老公說、

給你一次機會。

你要是好好的生活。

改了。我們繼續生活,

在發現,你淨身出戶。

老公五十歲出軌三年屢教不改,而已是說離婚比他大六七歲的右婦女,我該怎麼辦,該不該

29樓:扎龍蟈蟈

作為一個有尊嚴有個性,有公正有善良的婦女來說,應該採取果斷離婚,但是前提要能夠公平公正的能夠達到財產的公證的分割,要現在老公已經不保要錢才是第一位的。

30樓:蘇寧電囂

嗯,這個年齡了,哎大家本來應該過踏實日子。給他機會吧!人總是有點過錯。改了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人之間只談感情,不談生活。所有的煩惱都不會談。而家庭是不可能不談生活的。

如果這個男人一味的逃避現實,沉迷這種沒有“煩惱”的感情中,這是所有人希望得到的生活。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悔改的原因。

看你現在孩子是怎麼樣的想法。你孩子應該也有20歲以上了。這個和他們商量。我們外人的話僅作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都有癮 改不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孩子管

33樓:冰棒

這麼老了還這麼能幹?

出軌的男人能堅持對一個女人七年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出軌了還能相信麼,經不起**當然不能!不喜勿噴.....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困難,如果不生孩子的話,除非那個女的在一起只要求性。其它不管的話

老公出軌六七年了不知道,去年才發現的,他們小孩都有五六歲了,也沒什麼證據,怎樣才能告告他們什麼罪

老公出軌孩子都有六歲了這就是證據,你去當地法院起訴他們犯的是重婚罪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他們的孩子都五六歲了不就證據嗎?你可以到檢察院舉報他們的重婚罪,因為重婚罪是要坐牢的 雲夢之巔 樓主要想找到老公出軌的證據,也不是很難的。你只要想法弄到那個孩子的頭髮,再與老公的頭髮一起拿去做個遺傳基因鑑定,拿著鑑...

老公出軌了,我才知道,他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每天裝著不知道,是我還不想結束這份感情,我不想離婚

你啦誒咯厲害了 要看他是否還愛你在乎你!如果一點都不在乎了!又有何意義再留念!徒增傷感 愛情是 要是我這種事是我不能容忍的,可能世界上百分之99.99999的人所不能忍的,請記住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盡量每天都部著他 多關心關心他 讓他感受到你的愛 吃飯睡覺打逗兒 先裝作不知道,讓他自己...

老公出軌,我很生氣,我是裝作不知道好還是離婚好

出軌是兩人愛情最大的背叛,男女都是無法容忍的,當然不能裝作不知道,否則還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但是離婚呢又有點對家庭不負責任,尤其是有小孩的。這就好比手上長了乙個毒瘤,我們要找到合適的 方法,對症下藥。而不是直接把手砍掉,那樣雖然去掉了毒瘤,但同時你也失去了一條手臂。所以解決事情並不是只有一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