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都不想讓別人知道的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小個子女孩的快樂生活

能讓我一輩子都不讓別人知道的事,肯定是對我傷害很大的事情,不過目前暫時沒有什麼大事秘密,我這個人比較心直口快,差不多什麼事都會讓閨蜜知道,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事,我的閨蜜都知道,因為我不開心的時候會打**給她說,她不開心的事也會跟我說,如果是連閨蜜都不能知道的事,實在是沒有,除非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不過想想好像每個人真的會有那麼一兩件事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雖然像我什麼事都瞞不住別人的人,如果真的想隱藏一件事還是做的沒有人發現的。在我讀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成績在班裡一般,我們班是尖子班,在班裡壓力很大,每次考試的時候,發卷子,那種唯恐自己考最差的心情真的很難受,老師會把分數念出來,念完乙個又乙個,老師會把分數分等級念,一批90分以上的,60分以上的,不及格的,當一批一批念過去,發現還是沒有自己,開始慌了。

2樓:過時的先生

有的事我都已忘記,但是每個晚上還會忽然想起,這些事都一直埋藏在心裡,但是真的不想讓別人知道。

以前上初中、高中的時候,自己辦過兩件非常傻的事。現在想想都非常的後悔。當初我在初中的時候,跟我們班乙個人關係非常的不好,我當初特別想揍他。

那個人平常在我們班也沒有朋友,但是就愛跟我頂著幹,我也不知道因為什麼得罪他了。有一次他頂我,頂的實在受不了,然後我準備找人揍他一頓。當時我得罪了乙個我們年級的大佬,他正好想找我茬。

聽說了我們的事,就過來了。我把那個頂撞我的,鼻子打流血了都。但是年紀大佬過來後,幫我們都給震住了,說那是他的兄弟,然後把我揍了一頓。

從那以後,我見了他們都繞道走,而那個人也被年紀大佬給收取了保護費。後來我跟他成了好朋友,我們也都不願意再提這件事。

我上高中的時候,因為喜歡乙個女孩,跟別人打了一架。然後我被開除了,開除之後也是在社會上漂泊了一段時間,那個女孩有時候也會來個**噓寒問暖一番。後來我還是選擇了去上學,上了乙個離她很遠的一般高中。

本來我們聯絡都已經很少了,我以為這就忘了她。在高三的時候由於藝考,家人給了我很多的錢,不過我沒有選擇亂花,準備留著多參加幾個單招。當時她給聯絡,問我難道真的忘了她嗎,跟我聊了一些以前的事。

過兩天說使她的生日,希望放學之後能見到我。我是乙個感性的人,當時聽到立馬翹課從學校裡出去了。她給我說過她很喜歡我們那裡商場的玉墜,不過她最理想的那個也要2000塊錢。

潛意識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買,但是還是忍不住花了兩千塊錢給她買了下來,到她學校門口給她送了過去。她確實很高興,但是只給我說了聲謝謝,然後說晚上她要跟她爸媽去過生日就走了。我也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了代價,這件事我覺著非常丟人也不願在跟別人提及一句。

3樓:yeva的水仙

一輩子都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莫過於一件你很丟人的事情,實在是太過於丟人,說出去很很沒有面子,或者是一件你覺得自己做錯了的事情沒有臉承認,覺得想要做乙個好人了,不想讓過去的那些事情影響你的未來。我一輩子都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是我小時候那次做的錯事。

小的時候,當時的零花錢都只有幾毛錢而已,但是當時的我很貪嘴,特別喜歡吃一些小零食,但是每次媽媽都不會買給我,然後當時覺得很不開心,後來一次偶然發現媽媽有好多的一元硬幣還有五角的,放在床底下的那個抽屜裡,有乙個小老鼠的存錢罐,媽媽每次都會把錢放到那裡邊。忽然有一天,我不知道著了什麼魔一樣,竟然膽子大到乙個人偷偷地在那個存錢罐裡拿了一塊錢,出去買吃的。第一次沒有被媽媽發現,然後就很理所當然地發生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直到,自己都明顯感覺到了錢變少了好多。

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我和妹妹叫到面前,然後質問我們兩個是誰拿的錢,我當時真的很慫,不敢承認,就算媽媽威逼利誘,到最後也沒有承認,然後很嘴硬的說就算警察叔叔來了,也不是我拿的。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也真是可笑,媽媽肯定一早就發現了是我拿的,但是到最後也沒有強硬的拆穿我,把我爆打一頓,這件事情我覺得是我最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好丟人的一件事情,只想爛在肚子裡。

4樓:imiss張小花

每個人都會有秘密,只屬於自己的秘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能說出來的就都不是秘密了。

我有乙個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是有時候又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那就是我最好的閨蜜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了。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是蒙的,怎麼兩個完全沒有交集的人能整到一起去呢?我前男友在長春上學,我閨蜜去北京實習,什麼時候聯絡上的?我怎麼都不知道,況且他們也沒見過。

我也是醉了,我覺得我前男友有選擇女生的權利,但是為什麼我好朋友要答應呢,真的沒有把我這個朋友放在心上嗎?

後來她來找我,想讓我原諒她,她不想因為乙個男人和我變成陌生人,我告訴她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原諒你,這輩子我都不想再和你有什麼關係了。

有一天我大學同學問我,如果她結婚了,你會去嗎?我想都沒想,不會去的,我不會祝福乙個陌生人的,如果說非要去,那就是參加我前男友的婚禮。

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糾結,問自己為什麼那麼傷心呢,解釋不清楚為什麼,可能我無法面對我前男友,可是我明明已經不在意他了呀。我現在有我自己的生活了。

時間過去了兩年,有時候我會特別想我這個朋友,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我又不能接受她的做法。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太失敗,怎麼認識了這樣的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給自己和她都留點尊嚴,但是有時候又想讓所有人知道我不接受這樣的朋友了。但是我不能說,我只能默默承受。

什麼事是讓你覺得最有挫敗感的

我不善於長時間的跟人相處,我本身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又比較慢熱,在公司裡也跟其他同事玩不到一塊去,一直在努力的融入,但卻收效甚微,心很累。當年和前男友分手後沒過半個月他就找到了新的女友,半年後他就和那個女生結婚了。而我在他們孩子出生的時候還沒有物件,這讓我特別有挫敗感。興致勃勃地跟別人說了一大堆我的...

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獨立給了我敢於面對生活的勇氣,而小時候的小透明也摸到了內向和內斂的本質,成為乙個內斂但敢於表達自己的人,就是成長教會我的事。大概就是看到父母的雙鬢已有白髮了。猛然之間明白自己要擔起責任了。實習的時候,用自己的工資買了部手機給弟弟。過年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爸媽過年紅包了。還有弟弟上學的學費,我可以自豪的...

什麼事讓你覺得作為中國人特別自豪

看到國旗時,聽到國歌時,在大晚上出去玩也不擔心發生槍殺案時。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 天氣預報 的時候。大興安嶺,雪花還在飄舞,長江兩岸,柳樹開始發芽,海南島上,鮮花已經盛開。我們的祖國多麼廣大。在紐西蘭,發生了 然後我們 安排包機接同胞一飛機一飛機的接走,而其他的外國人都看著我們飛走!敘利亞的留學生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