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忘記以前的事情,覺得記憶很空白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記憶力是識記、保持、再認識和重現客觀事物所反映的內容和經驗的能力。在我們漫長的社會生活與學習中需要記憶力來學習和工作,但是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記憶力能力。

2、好的記憶力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主要是複習課本的效率。我在2023年學習了速讀記憶方法,學會快速記憶的方法,別人要複習好幾遍才能記住的,我只要複習一遍就能記住了,無形之中我就比別人節省了不少時間,當然,學習效率自然大幅提公升。在相同的時間裡我能比別人學習更多的知識。

3、其實注意力、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訓練的。由於我們平時對注意力記憶力訓練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用記憶力軟體訓練是提高最快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在段時間內提高記憶力。我和我女兒一直學習用精英特記憶力訓練來提高記憶力到現在,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我做教育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會偶爾或經常性發生 也許是選擇性失憶或者是短暫的零零散散記憶的片段 或者記性的問題 想要忘記卻又記得的 是偏偏忘不掉的 人在某個時候 大腦會突然的呈現一種空白的狀態 導致你記憶會比較渙散 覺得熟悉或是在很久發生過做過同樣的事 還有心理上引發的都有可能

為什麼人在感覺什麼東西忘了的時候,再去回憶就會記憶空白?

為什麼有時候有些事情會覺得以前好像發生過

魷魚 有些人為什麼會覺得某件事情似曾發生過?今天算長見識了 慄為亢旺 人的第六感!夢裡神遊過未來!我小時候這感覺特強!賭錢都老贏!現在沒那感覺了!為什麼人有時候會感覺剛才發生過的事在以前好像經歷過? 西子 如果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某種情景讓你覺得很熟悉有種之前經歷過的感覺,即使你知道它根本不應該讓...

為什麼人總是會忘記事情,為什麼總是會忘記事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

為什麼會覺得生活中沒有開心的事情

知足乎常樂乎 那是對生活沒有信心,也是你沒有用心,你如果用心去觀察萬物,你會發現,即使一棵樹,也是生命無限,你就達到了 無惑 的階段,做自己想做的事,就開心了! 櫻花琳醬 那是應為你自己沒有把心情放開朗,如果敞開心扉你一定會天天開心的 開心和不開心取決於自身 過於強調不開心 自然任何事都不會有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