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覺得生活中沒有開心的事情

時間 2021-09-19 08:27:27

1樓:知足乎常樂乎

那是對生活沒有信心,也是你沒有用心,你如果用心去觀察萬物,你會發現,即使一棵樹,也是生命無限,你就達到了「無惑」的階段,做自己想做的事,就開心了!

2樓:櫻花琳醬

那是應為你自己沒有把心情放開朗,如果敞開心扉你一定會天天開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和不開心取決於自身 過於強調不開心 自然任何事都不會有開心的理由

4樓:

這要看你是怎麼對待生活啦!如果你開心地對待生活那生活也會開心地對待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覺得這世界很不公平,有很多不合理的現象可是我們卻沒有能力去改變這樣的現象。這個會讓我們很不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享受/慾望,因為慾望在不斷增加,所以感覺不到快樂,俗話說,知足者常樂!

7樓:絕望的凝望

不一定要有開心的事發生開心 小小的愉快也是開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遇到煩心事,如果遇到了那你就會覺得以前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有**……

知足者常樂

開心過一天24小時,不開心過也是24小時

時間是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增減的

盆友人生就是在最不順心的時候付之一笑……

但願你幸福!

10樓:散翎洛

因為你太悲觀了。其實想想你每天都醒得來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啦

11樓:七堇年華

因為你沒有結交搞笑的朋友 試著接觸他們吧

12樓:__情緒被拉扯

說明你有太多的心事,找個知心朋友好好的傾述一下也許會好些。

13樓:王仲華

那是因為自己一直活在不開心的生活中

14樓:道可道5非常道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暫且不去想那麼多,只要做好眼前的事。

15樓:

那是心態不對,不要想不開心的事都想點開心的事。就開心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了自己認為艱鉅的任務

17樓:陳小奇

可能人都得有這麼深沉的時刻,正常,會過去的,只是需要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自己的心態放正,放開,你會發現還有很多開心的事

19樓:張富林**

那就換乙個環境吧,不要想得太多,也不要有什麼憂慮,俗話說: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裡擱。

20樓:半個玻璃心

也許是沒有自己的愛好,也許是沒有朋友。或者你太累了。沒必要想那麼多了。

21樓:望揚馨

花開就是幸福的,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生命中到處是幸福

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22樓:邯鄲明月

人一旦失去理想和興趣,就什麼都不想做。要讓自己變得有激情,首先就要先確立乙個奮鬥目標,然後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乙個腳印,這樣,你就會感到日子過得很充實。一旦獲得成功,你就會品嚐到生活的樂趣。

★有希望的地方,黑暗也會有亮光;有理想的路上,辛苦也會變成舒心;有愛心的日子,痛苦也會成為歡樂。

】生活是道美味佳餚,需好好品嚐;幸福是首浪漫舞曲,需好好吟唱;社會是本無字之書,需用心品讀;生命是首雄壯樂曲,需引吭高歌;人生是道美麗的風景線,需好好品賞。

】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

】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嚐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型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23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24樓:實亙費爾容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在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你喜歡做什麼

機主請開手機 人們常說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在生活中人們經常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人和事,有些事或某些人的行為 語言會讓自己或他人不開心的。有些事雖然讓我們有些不開心,但是我們往往容易產生外歸因的想法。有時理所當然的認為這都別人過錯造成的,而不是自己所造成的不愉快的誘因的,真的可以用簡單的 不開心 解...

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

龍威 沒物件,有物件了沒錢逛街,想結婚了沒房子,有房子了沒車,有車了沒孩子。作業多,沒人一起玩,成績不好卻要考試,上不了大學,有了大學沒工作。 逛商場打折兜裡也沒錢,有好吃的嘴巴上火,有時間不知道幹什麼,跟朋友在一起生疏了,打工不給錢,覺得簡單的事沒有按自己理想的方式往下走,考試完了放假了什麼事都沒...

在日常生活中,你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是怎樣對待的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遇到不開心的事有很多種方式去應對。你可以去找朋友聊聊自己的心事,讓他們幫你出出主意。如果自己一時無法想開,也可以去幹些有趣的事來轉移一下注意力,然後再回過頭來看看這個事情,說不定就可以想通了。如果你很久都無法擺脫一些不開心的事,我們這裡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心理諮詢。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