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成的事在夢中辦成了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清靜自在每一天

這種夢我**說過,有些人現實中實現不了的,夢中就實現了!比如有人腿殘疾了,這輩子都站不起來了,就夢見自己在夢中站起來了!不過,有些人坐輪椅的,如果好好學佛唸經,還是能夠再站起來的!

真的!我十幾年的頸椎病是我念了17張觀世音菩薩的小房子治好的,十幾年的抑鬱症唸了上千張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祝樓主好運,這是吉兆,同時也不要有太大壓力~

3樓:騰空的感覺

這證明你在生活中比較懶

4樓:憶

夢到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成的事情,在夢裡面辦成了,首先這只是一個夢,現實中這件事情還是沒有辦成的,所以要認清這個事實,還有就是之所以會有這個夢產生,是因為你對這件事上心了,已經記在了你的心裡,然後就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只是完成了你自己的渴望。

所以還是要在現實中找到方法,努力去把這件事做好,不過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5樓:甜寵小小白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事情沒辦成,意味著數科成績不理想,未能錄取。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事情沒辦成,說明事有反覆,宜謹慎處之,否則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事情沒辦成,代表營業順利有賺錢、大發展。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事情沒辦成,預示生女,九、十月生男。

做夢夢到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發生嗎?

6樓:胖胖

瑤瑤聽好,61開始說啦!

夢是大腦皮層在人在睡眠中的時候還處於比較活躍狀態,一般是白天在生活中有比較刺激的事情發生,皮層比較活躍那麼人的夢就產生了,而且是所有人每天都在做夢在睡覺的時候,只是有些人的睡眠*** 進入了深度睡眠狀態 大腦皮層所思維的無法記憶所以表現出來是不做夢的現象。然後夢中的東西和現實相反的說法應該是說 白天接受到的資訊晚上 按照人的理想化思維在進行沒有了人主觀意識的引導 所以在夢中的事情往往是相違背的。這不是一定不一定 的問題了 靠夢猜什麼你應該去找算命的來解。

所謂的[預知夢](精神感應夢)。以廣義來看,[內心所製造出來的夢]與[刺激所導致的夢],都是做夢者內心所製造出來的,但是預知夢就不是。不管從時間或空間上分析,這是來自跟做夢者毫無因果關係的情報。

嚴格講起來,這種預知夢是一種可以看到未來的夢,所以才稱[精神感應夢]。

[精神感應夢],乃是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出現在夢中,這意味著,將來會發生跟夢境一樣的事情。以[自己死亡的夢]來說,通常被解釋為——自己的內心有[巨大的變化],以致獲得重生,為吉夢。但是若就精神感應的夢來說,它就是死亡的預告,因此要特別的注意。

不過幸好這種夢極少出現。

而[預知夢]跟其他兩種夢也稍有不同,它往往給予人非常強烈的印象,且夢境異常鮮明、逼真。正因為如此,醒過來後,內心常會起伏不已。

夢的八種型別

一、潛在夢深層意識中壓抑住的願望、欲求在夢中的表現。比如你在夢中夢見自己大嚼大吞許多美味食物,說明你對現實生活中的支配欲、權利慾、名譽欲、性慾、財富欲等願望的追求,它表現複雜,一般是在熟睡**現的。

二、顯在夢現實生活中沒有得到滿足的慾望,在夢**現。比如考試失敗、遺失東西、與人爭論等,夢境與現實沒有多大區別和奇異,比較定型。

四、情緒夢是你最近精神狀態的反映。比如夢見自己哭,有時是體現了一種心底深處的悲哀,有時是壓力解消,是情緒愉悅的表現。

五、惡夢現實生活中的不安、緊張、矛盾、壓力等生活經驗,在夢中交織著,以一種奇異怪譎的形式體現,使人在醒後尚能記憶猶新,心有餘悸。

六、預知夢夢**現的場景、事件,以後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了。比如有人遺失了貴重的東西,不知蹤影,夢**現了這件東西的所在場所,醒後果然在夢中所指示的地方,找到了遺失的東西。

七、健康狀況夢

這類夢主要提醒你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況。比如當你夢見窒息的夢,它預告你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異常,鼻炎、肺或支氣管炎出現的可能性最大。

八、反覆夢某種夢一次出現之後,在以後相當長一段時期中反覆出現,內容大同小異,有時支離破碎,有時斷斷續續出現。多數人的夢境內容是與自己早年生活經驗、處境有關。在現實生活中早已淡忘內容,但在夢境中卻歷歷鮮明地顯現出來。

我認為有些案例根本是巧合,但有些案例透露了一些玄機,譬如有人夢見第二天才遇見的陌生人,這是很難解釋的。

腦部的功能尚未被人完全發現,我認為以接通訊息場來解釋預知夢也說得通,也就是腦部接收到陌生人將前往第二天地點的資訊,或許是他的念頭,然後以夢境演出。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之見,資訊場到底是什麼仍無法描述,不過預知夢有幾項特性倒值得描述,羅列如下:

預知第二天的較多:大部分預知夢都是預演第二天的情況,第三天以後的較少。

以自己為主角的較多:這是夢的當然特性,但也有夢見與自己無關的事件,只是比較少。

象徵形式比直接命中多:大多數的預知夢以象徵形式呈現,很少直接命中真實事件,如果在做夢的當時,事件仍未發生,就幾乎以象徵形式表現。

當然這是值得爭議的,因為象徵是個人化的,做夢者可能有牽強附會、硬轉強拗的嫌疑,也就是明明沒有預知,卻掰成超感應,我也無從論斷是非。

在無意之間產生的:任何宣稱曾刻意做過預知夢的人,我認為都有欺騙的嫌疑,因為潛意識與清醒意識常常是唱反調的,不可能預知特定事件,否則樂透頭彩早就被預知大師領光光了,**輪得到凡夫俗子。

與心思單純有關:俗務纏身的人顯然很少做預知夢,可能是因為顯意識干擾了潛意識的運作。據說原始部落的土人常以這種方式度過生存難題,且比文明世界的人準確,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思想較單純吧。

清晨較常出現:預知夢常發生在清晨將醒之際,或許是較易記得吧,因為很少人能記得前半夜的夢,除非在半夜醒來。

所以,預知成功的未來多限定在近期發生的、始料未及的、與自己相關的。

如果資訊場是正確的理論,預知夢就可以解釋成大腦接通了資訊場或自行推演,但只能推斷出幾天內的事情,很難**遙遠的未來。

預知夢只是茶餘飯後的閒聊好資料,既不能期待,也不能阻止災難的發生,我的討論目的是希望沉迷於超能力的人不要再痴心妄想、不務正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夢的原因非常複雜,除了腦部自己產生的以外,還有環境包括資訊場的影響,到底各種因素的介入程度有多少,是非常艱深的問題,值得有心人士繼續研究。

其實,夢並沒有遇見未來,只是在你經歷一些事情時,大腦將你的所見與之前模糊的夢境相聯絡,你才會認為你在夢裡見過未來,繼而你會十分肯定地認為夢境預示了未來。好累,查了好多資料哈!

7樓:可可樂樂

做夢夢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很正常的

其實現在有一種說法,說的是現在你做的夢,很可能是另一個空間的你剛剛才做過的事情,只不過你們被空間的某一個連結通道相聯絡。雖然時間很短,雖然只是幾枚小小的碎片,雖然你連夢中的另一個你長什麼樣都可能看不清

但那很可能就是另一個空間的你做過的事

說不定不久後你就會重複那個空間的你做過的事,下一個空間的你就會重複你即將做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反正我會,我只夢過一次。我夢見在一個黑夜,那時候時間快12點了,我,我媽和我妹和一個女生,走進一幢樓裡,走在那黑漆漆的走廊裡,我正和女生在後面聊天,然後我們就和我媽走散了。這是我夢到的。

我們家是辦喜事,喪事,滿月等等掙錢的。然後那次,我接到了一個事,是幹什麼的我忘了,然後上面就是玩的地方,具體叫什麼,我也忘了,反正是有玻璃棧道的,然後我們在那玩了一下午,誰備去辦事,辦完事,我們晚上12點的時候才回來,我們來到那個玩的地方的旅店,我們在一起吃飯,然後我們準備睡覺,因為我們累了,我爸和其他人繼續吃,在這時,我們正好是四個人,我,我媽和我妹還有那個女生,當走上樓梯時,上面一片漆黑,和夢中的,一模一樣,於是我便不和那女生聊天,便跟緊我媽,才安全的到了旅店裡。(那個女生的名字我知道,但是不易洩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了個夢,往後推了好幾個月才發生的,這怎樣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的很多神祕事情。如果不可以去記得話,你現在做的夢短時間內你就會忘記,但等到那一天你突然遇到夢中的環境時,你就會突然有種似曾相見的感覺。

11樓:梵蒂岡和奮鬥

夢到的事情發生了?夢真的有預兆嗎?揭祕夢境和現實的關係!

夢到的事情發生了?夢真的有預兆嗎?揭祕夢境和現實的關係!

夢到的事情發生了?夢真的有預兆嗎?揭祕夢境和現實的關係!

12樓:愛幫

如果你夢到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那麼他會出現,如果他是個陌生面孔,他是不們出現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畢竟夢它就是夢,讓你夢中感覺真實,夢醒一場空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夢中的常景是真的呢?而且還經常夢見。怎麼回事啊

14樓:星空上的紅星

可能,我夢到中考成績,最後發現真是夢裡的成績

為什麼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在夢中夢到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這樣 我也是

這種現象是很

有趣,你確定你是在夢裡見到的嗎?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眼前的事物好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發生過,確也想不太清楚。我有一個解釋,那就是這個世界有無數個人,每一個世界都有一個你,這些世界在輪迴交替著,直到一天,有兩個相同的世界走到了一起,就形成了空間的交叉點,在這個交叉點上,你的思想會發生重複和反射,因為另外一個世界的人剛剛發生那種事情過後,時空就交叉相遇,這一遇不要緊,就把另外一個你的記憶轉移了很短的一部分給現在的你~ 所以你才會發生那種現象~不知道你懂得這些複雜的東西嗎~我沒法說的簡單,簡單了就不能陳述這個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詩詩告訴你哦~~因為有的時候人會在白天過度集中思考一件事的時候 往往貌似會在夢裡出現 等到這件事真正發生的時候 你又會覺得似曾相識 呵呵 很正常 我也有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18樓:zk我為彩狂

不知道為什麼,我經常會遇到類似的情況,在夢裡夢到過,記憶也很清楚,過段時間突然間的一個現實畫面就和夢裡的一模一樣,然後開始回憶之前做夢的細節,發現真的一模一樣。之前覺得沒有什麼,可是經歷的多了,覺得很奇怪。我也經常會跟家人提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歷過,所以會想起來,所以就會夢到~~

為什麼有時在現實中做的事感覺在夢中夢到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也就是夢的由來,雖然科學能夠解釋的問題就只是如此而已,但是夢對於一個人的正常生活來說是不可能沒有一點影響的。曾經有人這樣說,夢有的時候可以解讀你的思考、生活習慣、工作規律等等現實中無法解釋的東西。但是完全靠夢裡的內容來斷定你的生活是怎麼怎麼樣,工作如何如何都是不科學的。

可能你在現實的生活裡面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突然泛在眼前的景象好象在**見過,可是卻左思右想也想不到個確切的答案。其實這就是夢裡景象的不確定性和巧合性,因為夢的構成就是人的思考殘片繪製而成。那就打個比方,當你面對一件比較費心的事,不知道它怎麼發生的不知道它要怎麼發展,可是你卻很在意這個事情,那麼晚上做夢了的時候就對這件事了充分的幻想和描繪,但是這畢竟是虛幻的,也是脫離了現實的發展,多多少少肯定會延續了事實的發展而進行幻想。

所以事情的發展不是按照你的夢來進行,你的夢只代表你的思考方式和希望的發展方向,夢並不能代表任何東西,但是它的表現卻總能給你帶來新的思考方向,這說明它的描繪使你對這件事的發展有了新的認識,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夢不能完全相信,但是它同樣有著某種啟示作用,也是有一定的借鑑價值的,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多和夢裡相似,或者說近乎完全相同的東西

現實生活中游戲,現實生活中的遊戲有什麼?

是你的小田心 捉迷藏 撕名牌 球類遊戲 密室逃脫 真心話大冒險。數青蛙遊戲規則 口訣 n只青蛙跳進水中n個撲通 從座中任何一人開始,每人念兩字,依次 一隻 青蛙 跳進 水中 撲通 兩隻 青蛙 迴圈下去,有幾隻青蛙就撲通幾聲,到了九隻的時候可以重新開始。說錯或者跟不上節奏者受罰,很簡單的遊戲,就是有人...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關於現實生活中的平面鏡成像,關於現實生活中的平面鏡成像。

看平面鏡中遠處物體時的視線距離,比你直接轉身去看物體時的視線距離要遠,因為光線是由遠處照射到鏡子上,然後發生了反射。如果你靠近平面鏡去看,距離稍有減小 因為反射部分的距離減小了 但還是比你直接轉身去看物體時的視線距離要遠,所以這樣從平面鏡中看只能更模糊。 1號群眾代表 要是你把鏡子和眼睛放在一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