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受不了異地有時很煩但他還是和我在一起我說不分他就不分但有時他的語氣不好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偶來一客

是不是真的愛你不好說,但是你男朋友應該是個心軟的人,他想分手,但是又下不了決心,又擔心你,怕你難受,所以你說不分他就不分,但是語氣不好就表示著他的心情不好,對於這個事情其實他很糾結異地戀到底要不要分手,所以他在痛苦之中。

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覺得你們還是學生,而且還很不成熟,因為你們是異地,有很多的不確定。那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聊天,然後得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更好。

3樓:釗蓮

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耐不住寂寞,男人比女人更能夠長相廝守,一天看不見對方就會覺得少了啥,六神無主的

4樓:有你就快了

不管是戀愛期,還是已經結婚男人都會受不了,有時候是沒有辦法,為了賺錢或者別的不得不分開,兩人這個心裡生理都是一種煎熬。

5樓:

最難就是異地戀,整天的思念,外界的**,所以能走到一起的異地戀都值得珍惜,你們最好能分到同一個地方,離的近些,省得整天的擔心,整天的思念

6樓:鞏英沅

你們這種情況我認為不是一種好現象,你的男友要是愛你的話是不分異地和本地的,他的這種煩是從內心裡發出來的,這種男友的脾氣是不定性的,我勸你還是儘量和他分手吧!以後和這種男友在一起是會很生氣的,他也會給你有很**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初戀的感情。異地戀確實辛苦,一種思念之苦。現在是學生,如果雙方都想繼續這段感情,就創造條件往一方靠近。

8樓:叢景彰

異地戀是最考驗兩個人的感情,不分手說明你們兩個是真的愛對方,誰有能接受異地戀呢,看不到摸不著的,熱戀的人最不願意分開的,你男朋友受不了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們是真心愛對方就犧牲一個人的工作,去到另一個人的地方就好了,不過要想好。

9樓:點水鶴

沒什麼,估計只是你打擾了他的排位賽而已,你能保持不打擾,他會對你一直好!

10樓:

你男朋友受不了異地,有時候問問,但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你說不分那就不分,但是有時候的語氣很不好,這是為什麼?我看來你的男朋友真的忍受不了異地,他目前先是忍著,沒有遇到合適的,如果你們解決不了異地的問題,你們很難繼續下去,你說他的運氣不好,那就是他非常的忍受不了了,其實他是很愛你的矛盾,因此就出現了,現在這種狀況,及時的愛你,你們這種情況一定需要解決,不然的話不會走得很遠,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生的時代最好是好好學習,好好珍惜。求學的大好時光。

12樓:姑蘇夜鍾

在異地,你們很難有“實際的戀愛”。不可否認,戀愛需要靈與()(肉)的交融。男的似乎更想獲得這個。

你男友長期“真正”不能完全獲得你。的確是有些心煩啊。別的不說,他哪怕只是和你最起碼的牽牽手,平時都做不到啊。

能不煩嗎!!建議你能不能,改變情況,在一個地方生活。要嗎他過來,或者你過去!

如,我是成都的,我老婆原來就是瀘州的。在我們戀愛時,我就把她接到成都來。請朋友幫忙,給她找了個工作。

這樣才能發展關係。不然的確很難。剛開始介紹給我是,我媽就覺得隔得太遠,不太好發展。

所以剛開始接觸,我家就在考慮,接她來成都上班的事情!

前幾天和男朋友大吵了一架 他冷靜的時候還是和我說分 我不捨得所以我沒同意 然後就沒分手但他說不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讓我看到這樣一個能夠自尊,自愛,自重的女生,婚前不會和男朋友

那個,為你的行為點贊。只要你們還沒有結婚,你必須拒絕他的這種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真的尊重你,他一定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男人喜歡挑戰,喜歡征服,越不容易得到的越珍惜。所以,你一定要守住基本底線,把最珍貴的留給真正懂你愛你的那個人。這樣的情況很正常,相互之間缺少交流和了解,這個是由各自環境和個性產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認識環境和對事物的看法,兩人剛開始的時候,由新鮮感和好奇心理,等過了這段時間後,反而會感到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方式繼續交流下去,或不知採用哪種方式去了解更深的方面,如果其中一方能化解這樣的局面,那就相對好很多,能在雙方交流過程中引起共鳴,增進雙方的情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大叔,那肯定是人生閱歷也多了,喜歡一個人也不會為了這個人放棄一切,也不可能表現的多麼的歡呼雀躍,所以呢,你要是年輕的女孩子,那你不要覺得你會很理解大叔的心情一般的,既然是大叔,他的閱歷很多的話,那麼他就是對感情壓抑的也很深,他不會像年輕人那樣的表白,但是更多的時候,如果他是去一段成熟的感情的話,他會儘可能的保護他所愛的人,再說他覺得和一個年輕的女孩在一起有很多壓力,喜歡歸喜歡,愛卻是兩回事。這個大叔要求你與男朋友分手,女孩你一定要清楚明白,這個大叔一定是婚外戀是出軌,你與他好,你充當的是第三者的角色,他應該是與你玩玩,你犧牲的可是你一輩子的愛情,你一定要考慮清楚,離開這位大叔,與你的男朋友恩恩**,收穫你的愛情幸福,絕對不能辦傻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死就不會死,看來在你身上得到了驗證,男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你挑戰了他的極限,所以他說耐心都被你磨完了,而可貴的是你現在知道了你的不是,所以還有機會,而能讓他回心轉意的唯一辦法就是你要讓他感受到你確確實實在不斷地改變原來的自己,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我相信他還是有可能會原諒你,並跟你重新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說不喜歡你,為何不早些分開,放了對方也給自己機會,戀人分手是痛苦的事情,對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沒有感情與其糾纏下去沒什麼意思,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早些走出對往事追憶,一切從頭開始,重新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已經說出不愛了。要我說就沒什麼意思了。你不同意分。

那他要是不愛你的話。那有什麼意義呢?你們倆。

你。不好相處了。你們已經大吵一架了。

那就是男的孩子,心涼了。對你沒有什麼感覺。我說。

你應該跟他分手。要是不分的話,他不愛你了。有沒有什麼意思?

你自己一頭熱乎。不算什麼,愛情。

18樓:箭形彈

你們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對你畢竟有感情的,他來你空間你主動投懷送抱給他,再低聲下氣認個錯,男人這時候肯定會心動原諒你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安妮卡霞霞

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可能你做的稍微有點過分,那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就要從自身想辦法找原因,把那些他不喜歡的缺點統統改掉,他也說了,他準備考研,如果你再這樣一味的,鬧下去,我估計,對他的考試也會有影響,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溫柔一點,不要太作,不然什麼樣的男生也經不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的男人,說白了就是不愛女的,這種情況你努力去挽回是沒有什麼意義,不愛你了,求回來也將會分手,最多就是多玩一些日子罷了,心不在了什麼也沒用。面對這樣的感情只有選擇放棄,重新找過一個交往,也許會遇到個真正愛你關心你照顧你的男人。

21樓:大無名戰神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22樓:slz願得一人心

他怎麼想的,他受夠你了。據你所說,你脾氣不好,經常鬧,開始他還包容,後來受不了了。是你的原因。

愛是相互的,即使再愛你,如果你總是任性,發脾氣,總有一天會把愛你的人的耐心磨沒有了,不是不愛你,是受不了你。一旦感覺受不了了,愛也就沒有了。你現在首先問問自己,能不能改自己的性格,估計很難改。

再有和他溝通,看看還能不能挽回。如果能挽回更好,不能挽回就算了

23樓:諾諾淼淼麻麻

互助冷靜幾天吧!給他點時間空間,不要太糾纏,容易更反感你!如果他心裡有你,思前想後肯定不會捨得和你分手,矜持一點,還有要愛護自己!

即使真的分了,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女人要善待自己

24樓:劉王青

一個男人只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時才會有親一親抱一抱的想法。所以呀,不管是你們單獨的時候還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想隨時隨地的讓你像個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但是他還會跟你撒嬌跟你耍賴,說明啊,他心裡真的非常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你們之間肯定是有感情的,可能就是你脾氣不好,老是吵鬧,再好的脾氣也會給你磨完的,還是改改你的脾氣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持住自己,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仍然是一個好女人。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傷心不值的,你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喜歡你的人。

27樓:北北

冷靜幾天 再做決定 談了一年感情肯定是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倆複合的機會很小,性格差異太大,你個脾氣不容人,作為任何一個男生,他都承受不了,對你再好再包容,換來的還是沒事找事,在爭吵,煩煩煩,再說,他如今正在考驗本身就沒有心事,搞戀愛,意外的事情,我看還是各自安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生活要我們去完美的規劃路途,既要有平淡,又要有離奇。所以我們要坦然面對。

30樓:情水之戀

主動點,認為自已做的不好向男友道聲歉意,雙方好好溝通下把矛盾問題化解處理解決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此以往,沒有男人會容忍你的壞脾氣。

為什麼有時候和男朋友在一起會很煩,很不願意去和他說話,可是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還好,一和他在一起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之後相處中發現了原本沒有發現的男友身上存在的一些缺點 而這些又是你比較厭惡的。或者你潛意識裡告訴自己這個男友不是你理想的那樣 所以大相徑庭導致你的不滿。再則就是你現在遇到一些其他事情 情緒不好 心理狀態有待調整 在男友身上得不到緩解 出現的情緒作用。

給你的建議就是 多出去走走 逛逛街啦~看看新鮮事物啊~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別的哦 可以和閨蜜一起 不一定和男友的呢。調整一下心情 也許會好哦 嘿嘿~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不喜歡了,如果喜歡你會很期待和他在一起,在一起的時間就感覺過的很快,不喜歡就煩呀

34樓:小白的布丁

也許是你們會有些不適合,性格上或者你們的言語溝通上,或許你們好好聊一聊,說不定就會有些改善呢,畢竟愛情不易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時間長了,別聽那些人的亂說,每對情侶每週會每個月都有看對方不爽的兩天

36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你發現你們不合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她就快點分手吧

38樓:內心內費

時間長了。厭倦了吧!或許她作為你男朋友。沒給你想象中的男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開始討厭他了,離分手不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與時間無關,與愛不愛無關,即使只是普通的朋友,或者是閨蜜,也會遇上你這一種情況!我只想說,再好的佳餚,每天都吃,你也會厭煩......

與愛情無關,你只是覺得兩人在一起,厭煩了,要麼就加多一些私人空間,大家的新鮮感上升,要麼,就更加親密,主動更加深入,讓關係突破,讓感情昇華~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想你覺得他煩的地方是什麼?是性格差異導致的還是生活習慣不同,兩個人在一起本身就是相互磨合相互適應的過程,總會有這樣的時候。試著想想到底為什麼,是否可以調整自己或者建議他修正自身不合適的地方,多溝通。

軍人男友忍受不了異地戀要分手

幸運天使 1.正如你所說哈,他去部隊的前兩週你們還挺好,天天聯絡,但是後兩週卻淡下來了,可能是因為大家不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了吧,畢竟你們才談了兩個月,彼此之間的話題還不多。我男友也去當兵了,我們談了兩年,因為長時間不在一起打 都沒太多話講,只是擔心他在那過的好不好,定期會打個 問問他的情況,偶爾自己...

男友受不了異地但還是一直陪著我快分了我說不分他就不分陪著我我無理取鬧多想他也原諒我好多次他愛我嗎

一零啞劇 如果男友實在受不了你們異地,而且你們的感情又非常好,那建議你就隨男友到男友的身邊去工作,如果你真的離不開她的話。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受不了異地戀,然後一直陪著你。快分手了,你就不分,然後一直陪著你,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感情。 諸葛一跳 愛吧,也有可能是怕你考上大學還是在異地...

異地戀男友奶奶不喜歡我怎麼辦,男友忍受不了異地戀怎麼辦?

陳金華 1 家人不同意就早點放棄 2 但如果你男友真的愛你,那又是另外一回事。3 女孩,就該像小四一樣,身高不夠,錢來湊,當然大學生是沒有錢的,那就好好學習,提公升你的賺錢能力 男友忍受不了異地戀怎麼辦? 跟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你專業在哪發展好一點,考慮一下未來的發展方向,考慮你男友家那邊城市的就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