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龍威

沒物件,有物件了沒錢逛街,想結婚了沒房子,有房子了沒車,有車了沒孩子。

作業多,沒人一起玩,成績不好卻要考試,上不了大學,有了大學沒工作。

2樓:

逛商場打折兜裡也沒錢,有好吃的嘴巴上火,有時間不知道幹什麼,跟朋友在一起生疏了,打工不給錢,覺得簡單的事沒有按自己理想的方式往下走,考試完了放假了什麼事都沒有了,空了。

朋友,最幸福的事就是忙,一大群人陪著你忙,什麼都不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方面:缺錢、父母不和、家人身體不健康等等

社會方面:鄰里不和、無親無故、閉門造車很多啦

4樓:度了也白度啊

生活中的煩惱很多啦,比如,自己的學習成績一直上不去,即使自己付出了努力一樣還是沒有任何的收穫;比如自己跟異性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些感情糾葛;比如自己因為做過某一件事到現在還在被別人所誤解;比如自己的父母感情不好,但是因為你還不能離婚,你看到這種情況也很難過;比如自己不是父母的親生子女;比如因為自己喜歡的人的工作不在乙個地方面臨分手的危險;這樣的事很多很多啦,其實你如果仔細的去觀察生活,細心的起體會生活,就會發現,生活處處是故事~

生活中的煩惱事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與煩惱長大了,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嗎?究竟怎樣才算長大了呢?是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是擔負全家人所持的希望?還是將自己多年佔據的愛謙讓給他人?

……成長的道路是茫茫一片,只是心裡的事,酸甜苦辣太多太多……

有人說成長是快樂的。因為長大後就能做真正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父母的壓治,隨心所欲。確實,成長中的我也頗有感慨,我有了自己的小間,在間裡做什麼事父母也管不著,我可以畫一些糟糕透了的畫當傑作;我可以在裡面獨個兒玩一些無聊的過家家,自言自語,天方夜譚;我可以大哭、尖叫、發火,喜怒無常,鬼哭狼嚎;我還可以大聲放曲磁帶,大聲展現自己「美妙的」嗓子……在這裡,我可以盡情釋放自己的心情,化氣憤為快樂。

快樂其實無處不在,說是在尋找,還不如說是遇見,因為快樂的小精靈根本就在我身邊,我做一件輕巧的舉手之勞之事,長輩們會十分高興,一傳十,十傳百地說我長大了,那時覺得我似乎長大了,因為我正在改變,鄰家奶奶遇見我,總是要誇我幾句,羨慕奶奶身邊有這麼乙個能幹的小幫手,把我都吹上天了。

成長固然快樂,但是很多時候也是令人煩惱的。這不,令人煩惱的事又出現了--就在「長大」了之後,原本最幸福的我掉下了深淵。哎,風水輪流轉。

長大後的我,身上所有的愛在同時全讓給了年紀最小的妹妹,看著她那洋洋得意,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氣就不打一處來。想想也是,原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我,現在也輪流到聽她使喚的地步,那叫乙個「慘」呀!看她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的形式,我也只好一,一時是一時。

長大後的我,還不止這一點煩惱,長大後的我,正在接受父母對我將來生活的考驗,我必須自個兒清洗自己的衣服,完成了這一點,我還要……哎呀,媽呀,我的天!

無論成長的道路是快樂還是煩惱,關鍵在自己,我會掌握好成長之舟,讓它不因快樂而起伏,不因煩惱而沉沒! 我的快樂與煩惱

一聽到裡唱「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少年時代雖然快樂,但煩惱也不是沒有啊。

先說快樂吧。令我快樂的事可多了:出去玩、吃冰淇淋、吃西餐、放假、打籃球、笑話、游泳....

多得不訐其數。一次,我講了乙個笑話,全班都笑開了花,我可樂了,臉上浮出了微笑。知道嗎?

我是個「樂天派」,就算再氣人的事,只要幾分鐘我就忘了又樂起來了。一次,爸爸媽媽罵我,然後我下樓去玩,開始我還很氣,可一會兒就樂起來了,又蹦又跳。有時候,心血來潮什麼事都可以讓我快樂,比如丟乙個東西到螞蟻洞口,看到螞蟻來吃都可以讓我樂起來。

也許是我與其他人不同吧,有些事情他們氣,我卻樂,一次長跑,我跑了最後一名,倒數第幾名的除了我外都很氣,我卻對跑在前頭的同學喊到:「搖桿杆的來了!還不快跑嘛,等會桿子打著你!

」說到煩惱的事,大概比快樂的事少些吧。現在大家看看我的煩心事排行榜吧:第一煩:

馬虎。一次,我去銀行消卡,卻找不到放卡的錢包,我氣沖沖地找被找了兩遍的櫃子,看見一張紙,一開啟,正是錢包,我哭笑不得。第二煩:

健忘。一次我去門口的商店正忙著東西,回家時拿在手裡的書不見了,我苦思良久才想出,不是就在商店裡嗎?跑去一看,書正好好躺著呢!

第三煩:近視。別人說:

「戴眼鏡好,一看就知道有學問,有知識,肚子裡滿是墨水,是當博士的料!」我卻認炒戴眼鏡糟透了,眼鏡一臟看東西就花的,一跑動霧氣蒙在眼鏡上讓你看什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要等一會兒霧氣才能散盡。

在人生的旅途上,什麼滋味都有,我的快樂和煩惱,你都完全知道了嗎?

6樓:蝸牛慢步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全是煩惱的。

等真的長大了就知道全世界都是煩惱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處處皆是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的事有很多,就像你在家裡做了壞事,爸媽責怪你,你就煩惱

9樓:汝漪竭飛陽

自己心裡做好改變目的....我就是那樣改的

10樓:晏衍諫曉楓

生活中最煩惱的事是:這麼近,那麼遠,可我們再也回不去,你已把我忘記,而你總在我腦海裡出現,你的身邊不在有我,而我卻仍在原地孤立徘徊。

11樓:檀晶進騫堯

tryto

listen

some

japanance

songs!

12樓:函旭洪照

空靈?建議你聽enya的吧,

凡事想開點,

任何事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困難只有乙個,解決的辦法卻有n個

13樓:森珹鄞初陽

先推薦一首歌給你

這類歌叫做

newage

themummers』

dance

(music

andlyrics_

loreena

mckennitt)

14樓:梁洲逄採藍

近來很煩,我也是這樣,工作上的,生活中的,放鬆的方法就是找信任的朋友傾訴,或者找別的事忙,或者別迴避問題,找出問題的癥結,努力解決,祝你開心起來,牛年好運!

15樓:逢恩柔語

無所事是,連玩都沒的玩~

16樓:植皓尾幻巧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17樓:歸皓竇星波

我絕的生活中最煩惱的事都是每個人做的最多

的事!什麼事做多

了都煩啊~你們說是不是?

18樓:連睿子車雨靈

聽聽自己喜歡明星的歌

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這個問題問一千個人,可能會有一千種回答,目前最讓我煩惱的事情是時間。

在我小的時候,也忘了是誰對我說的,他說人總是會死的,當時我不信,我完全不能夠接受,明明還那麼年輕,就像剛從地平線上公升起的朝陽,一下告訴我盡頭在那裡,怎麼能夠不悲觀和絕望?

從那個時候起,我對時間就有了一種隱隱約約的概念。

如今已經長大**,像乙隻蝸牛一樣,身上揹著家庭的重擔,艱難的往前爬,舉目四望,周圍也是和我一樣的80後90後,我們真的很累,這是身體和心理上的雙重折磨。

總有一種緊迫感,好像有乙個敲擊靈魂的聲音對著我耳邊說,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我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沒錯,時間緊任務重,孩子剛上小學,父母漸漸老去,越往後越艱難,但不爭氣的是我的事業卻一籌莫展,房價物價什麼都飛漲,唯獨不漲的只有工資,哦,對了,我的年齡也在增長,而且還是不可逆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的把夢想拿出來顧影自憐,發現現實和理想的差距還有十萬八千里,好想化身孫悟空,乙個筋斗雲讓我到達理想的彼岸。

真懷念小時候啊,時間過得很慢很慢,暑假寒假總是遙遙無期,長大更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因為那個時候不用寫作業,多麼天真可愛的想法。

長大了之後才發現時光匆匆,它是一把看不見的刀,在我的臉上刻上了滄桑,在生命的年輪上畫上乙個個圓圈,喜歡那句話,願我流浪半生,歸來仍少年。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生活中有很多的煩惱和快樂的事情,更多的是在你生活中遇見的一些,讓你感覺應該能解決,但沒有解決了的事情,比如工作上那些同事相處不融洽,也比如在工作中和同事產生了一些誤解,還比如就是在工作中談的一些合作專案,非常的不順利,或者是,買東西的時候非常的不愉快,自己的積分卡不能用,貴賓卡不能刷?更多的是一些煩惱佔據的一些快樂的,讓自己心情瞬時變得很鬱悶的,鬧心的事情,因為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我們的生活中,只要接觸一些事情,都被一些事情改變自己現在的想法,也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的心情煩躁,快樂也好,不快樂也罷,要是有不開心的事情,充實著一天,讓自己非常的煩躁和不安,更多的是一些平添煩惱,有的事情感覺應該不這麼煩人,但是解決的確不順利,有些事情卻總是事與願違,想要做的很好,但是偏偏結果卻不盡人意,這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認真的去做,不一定會得到好的結果,所以這樣會讓你更煩惱,有些人,不去接觸,永遠不覺得,等你接觸了才發現,他暗地裡跟你是朋友,實際上卻跟你鬥心鬥角,讓你根本沒有立足之地,沒有反抗的機會,所以現實中,對待朋友真誠,對待自己,要嚴格,高標準嚴要求,才能在現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給自己乙個立足之地,萬事都想開一點,一切都能向更好的方向發展,煩惱自然就不攻而破,

21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生活中煩惱的事挺多的,什麼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凡事都要去面對和應付,不可能坐享其成,可能會因為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或者經濟的壓力而愁眉不展,人生活在這個地球都是處於壓力和矛盾之中的,關鍵是怎樣去應對和排解這些煩惱,從容面對,讓自己活得更加坦然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都會遇到哪些煩惱:第

一、經濟壓力的煩惱。第

二、人際關係的煩惱.第

三、夢想無法實現了煩惱。

23樓:阡陌上花開

當你有夢想,努力去實現的時候,當你付出了心血,卻達不到目的的時候、事與願違的時候、失敗的時候,煩惱也就來了。

生活中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煩惱,有些煩惱是不可預料的,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都要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凡事不能太較真,也不能太在乎,平平淡淡最好,無論遇到什麼煩心事,自己把握好尺度就好。

24樓:江淮一楠

第一,口袋沒錢,貧窮男人的通病。

第二,失業,到現在還沒有工作。

第三,與人交往,社會太現實,總是勾心鬥角的活著。

第四,收入低,無錢買房。 第五,孩子無法進入教學***的學校就渙。 第六,自己長相有缺陷,總遭到同事嘲笑!

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這個那個的煩惱,只因人非聖賢。

把「煩」字中的火變為川,也就順了。

是人都會煩,但你要學會克制、調整心態,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身邊的愛人

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事,怎么辦,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事,怎麼辦

人生中有歡樂 有悲傷 有開心 有煩惱,這就是人生,但大家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去對待每個煩惱,每個悲傷,凡事都要往好處想,因為悲傷也是暫時的,煩惱也是暫時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面對的煩惱就會越來越多。正因為如此,你在不斷地成長,變得成熟。每乙個人都會遇到煩惱,因此,你不得不做出許多的選擇,堅持或...

怎么排遣生活中的煩惱啊,怎麼排遣生活中的煩惱啊

其實人生無常 失望的事失落的事都有很多 看到別人擁有的可是自己卻失去了 又或許看到自己有的別人卻失去了 難免會傷心難過和悔恨 很多的人 會因此而變的殘忍無比 可是又有多少個人想知道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其實人可以用詳和來面對所有的得失 其實人之所以得失 是完全出於自己的行為 做法 道德 有因必然會有果 ...

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 生活中遇到的煩惱有哪些?

人生處處有煩惱,躲不開也甩不掉,微笑著接受吧。世上沒有人能夠隨心所欲,或多或少地都會遇到煩心事 倒霉事,諸多的不願意可能會擾亂人生平靜有序的步伐,破壞原本很好的心情。只是別忘了,這些都是難免的,是值得經受的。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假如讓我重新來過 許多人都會這樣感慨,期望著重頭再來。但人生只有一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