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讓你難忘的事是什麼,生活中你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19:58:03

1樓:猴47728郊蛹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我男朋友經常會送我一些小禮物,讓我感動,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他不在乎我,但是卻很多時候他都用她的行動去表達,他是那種所以你的喜歡她不會去說,但是他會用他的行動去表達。

2樓:賣萌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我和我男朋友經常會出去玩,他其實有許多的小細節啦,我感覺到他特別的照顧,我就是說走馬路的時候讓我靠邊兒走,而且他在外邊兒,我在裡邊兒有時候繫鞋帶的時候,他也會親自給我繫鞋帶。

3樓:沉夜孤星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我的女朋友第一次給我做早飯的時候。那時候讓我感到特別的感動。同時也讓我非常的難忘。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4樓:戎思晴

難忘的事情多了去了,歲月如流水。但是最難忘的就是,我跟家人在一起,那種開開心心玩玩鬧鬧。我很怕失去的那種感覺,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老去,我希望他們同我一起,陪伴著我,我們就像閨蜜兄弟。

5樓:祁千珊

人生就如一場戲,戲來試終。遇到的人也會有很多。但是沒有乙個是可以陪到你最後的。就像奶奶,她老了的時候她就會離開我。這是我比較難忘的事。

6樓:消化

小時候,不知道吃了什麼大半夜的上吐下瀉,爸爸媽媽把我送到醫院,晚上媽媽抱著我在病床上睡了一宿,半夜看到媽媽疲倦的靠在床邊眯著眼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出去旅遊,不管和誰,主要是出去去旅遊我都會記得特別清楚,因為每次出去旅遊我都很開心,很難忘的經歷

8樓:回憶

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情就是出去玩,出去去去遊樂場,去看海,去吃好多好吃的,我覺得得非常好玩,非常令人難忘

生活中你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9樓:達

2023年5月4號十點十分,她來了,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的寶貝。

10樓:巴山夜雨

奶奶病逝前,我來到床邊看她,彌留之際她扇了我一嘴巴,至今是乙個謎。

11樓:康小寧

‍‍讓我終生難忘的一件事,是姥姥對我說的一句話:「人活一口氣,你要爭氣」。是姥姥對我說的這句說,激勵我奮發圖強,刻苦學習,實現了我成為博士,去到法國巴黎的夢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騎著自行車在馬路上,不知道後面有車來了,乙個外國人打手勢叫我小心後面駛來的小車,我立馬回神躲開了。嚇死寶寶了,真的很感謝他,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希望他能在中國過得開心快樂。

13樓:汐

‍‍記得那一年那一天,我第一次從外地回來,經過村子裡,有個女孩主動和我打招呼,我也知道她喜歡我,後來感覺那種感覺很朦朧的,但是後來在乙個廟會上我們相遇,但我當時卻沒有勇氣,就這樣成了我的一塊心病,以後的日子裡在遇到所有的女孩都在沒有勇氣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那個姑娘,這個事情到現在我一直都非常的難忘。‍

14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最難忘的事,那時幾歲具體不記得了,總之不大,記得那時小麥還是靠人割。記得收割了大豆放到路上用三輪壓,那時貪玩把黃豆粒放到鼻孔裡了,大豆在鼻孔裡潤漲取不出來,越潤漲越大,我就哭了起來,母親看到後想用東西取出來結果怎麼也取不出來,要帶我去衛生室,我越哭還鬧,母親把我抱到一塊大青石上說揹我去,然後揹著我去了衛生室取了出來,出了衛生室我就是不走了,母親說我揹著你,母親揹著我說:等娘年級大了,你也要疼娘啊!

我答了一聲:嗯!這麼多年過去了這句話一直沒忘,現在孩子也有9歲了,一直也想找個可以觸動心弦的機會跟她說一下。

15樓:尹朶月

大概就是我在乙個星期之內連續倒霉的經歷了吧,那會兒我還是個六年級的小學狗,各種事情連在一起倒霉了乙個星期!

16樓:辰星

小時候放牛時跟小夥伴偷偷去磚窯廠的瓦罐**玩,平時不讓進人的,然後被鄰村的兄弟倆活捉,我們的牛都被牽走了,嚇得直哭。

1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高中因為心理問題,休學了半年,每個人都很關心我。

18樓:阿舞子

在爸爸媽媽的背後看著他們老了的影子,看著爸爸媽媽的白頭髮哭了,媽媽說沒事。

最讓你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可選擇

7歲以前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

從小學到高中留餄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當你對乙個女孩或者男孩怦然心動的事,也絕對算得上是一件難忘的事。

不管那一種,只要是刻骨銘心的事件,絕對是最難忘的!

20樓:梧桐苑的繁星

有一次考試,明明勝券在握,但忘了自己叫什麼……(;一_一)

21樓:逍遙

心裡發了願存錢買台筆記本,然後努力工作實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寫你記憶深刻的老師為你做的一件記憶深刻的事情。

23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人生第一次轉折點,第一次在學習或工作中取得突破性進展後的收穫。

24樓:逄佩陽曼吟

想借一句話。乙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大學生活中令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抄目中的大學生活,它是襲一段充滿激情bai和憧憬的時光du,凝結了人生最初zhi的夢想,讓我們的身邊洋dao

溢著友情,最重要的是它給了我們奮鬥的原動力——知識和信念。

大一、大二的時候,生活中似乎就只有兩件事上課、玩耍。此刻想來覺得那時的生活單純得近乎完美:每天可以一門心思地聽老師上課,隨心所欲地參加各種各樣的社團活動,隨時約上三五好友聊天、逛街,甚至連考試時節的緊張現在想來都可以被當作一種快樂。

到了大三,就要開始為自己的將來打算,開始安安心心地在教室看書。

爬上大四,突然發現大學快到盡頭,自己也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工作、考研、出國。光這個決定的思想鬥爭過程就足夠讓人長出半頭白髮。

但你一旦做了決定就要夯起勁頭開始幹,向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靠攏。

現在的心境回頭看走過的路,就像辛棄疾詞中寫的那樣:「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這才明白青春易逝,韶華易度,而大學生活最寶貴的就是時間。

其實迷茫、困惑、失落在所難免,加上那些點點滴滴的快樂和生活感悟,無論怎樣,單是大學生活本身,就會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copy人就要做到全心全意,無愧bai於心就好了.

你怎麼肯定你的愛du沒zhi意義呢,乙個人對自己的愛有意義與否是不能片面的dao定論的,況且你的女友(男友)應該並沒有對你的愛提出異議吧?

"我應該怎樣去愛她"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愛自己的女友(男友)了.你的愛這樣強烈,相信你的女友(男友)一定能感覺的到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因為擁有愛的人是最棒的!

順著你的感覺走,把你的愛完全的展露在她(他)面前.做出你自己就好了. 加油!

送上我的祝福. 好希望被採納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初中都沒畢業,大學對我來說是個奢望呀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最後線索 樓主你好。關於這一問題,參 如下 古人認為,人生四大幸福事情是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然而人的一生是變幻莫測的,不可能總有最幸福的事情降臨到自己的頭上。蘇軾有詞曰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因此,不同的心態和心胸決定了不同的幸福程度。對庸者而言,能夠...

說說你戀愛中最幸福最開心的事,說說生活中讓你感到最快樂的事有哪些?

二孃呀 心血來潮想換個短髮,結果醜爆了,悶悶不樂好幾天。男朋友為了讓我高興,就偷偷剃了光頭,鋥光瓦亮的站在我面前說,我陪你一起讓頭髮變長。 高中黃老師 癱在沙發上,等我的男人為我做好飯菜,切好水果,撥好瓜子殼,遞到我嘴邊上來給我吃。外面的山珍海味再美味,也沒有他親手做的飯來的好吃。那種被寵愛被照顧的...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拜託了大學 你覺得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哈哈欠為你違逆 舍旁早蟠一株,今當唪唪,攲枝水上,當復駕舴艋,扌玄其落桃,投於苙。坐銀杏樹下,觀兒童嬉於樹下,延於磚祴,搤腕而惜水中未置菱藕幾株。燠熱之時,而可摘菱冣菂,爇之為饘,以奉親房。綠色生活 王雲飛 磚顏23稫 我理想的生活 不是做一個房奴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