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大齡女想轉行做會計求建議

時間 2021-05-02 19:58:03

1樓:_曙光

我覺得只要有決心跟信心,那麼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她現在都30多了,在懷孕的時候就把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下來。我覺得,你可以先把這個證考到手,先從出納開始做,用業餘的時間考個職稱證。

註冊會計師的難道不是一般的大,很多科班出身的人都擺到在他的石榴裙下,所以如果這個證你要是拿到手,那麼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做會計的,主要是實際的工作經驗,還是從做基礎的開始,這樣才能逐步掌握賬面的來龍去脈!~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選擇做會計這一行,至少會計工作是慢慢積累經驗,而且老了也會有所成就感,但一定要把基礎打牢,荊州會計培訓網在引導學會計專業中可以幫助您完成你的心願。

3樓:

先考個會計資格證吧,這是做會計的上崗證,沒它你沒法做會計。然後繼續學習初級、中級的職稱考試,至於註冊會計考試,除非你要到會計師事務所做否則沒有必要,因為考試很難,會耗費你很多精力!

4樓:李紫雨

建議你先考從業資格證,因為是零基礎,所以報個培訓班比較好。拿到從業資格證後,可以嘗試考初級和去公司完成會計最重要實賬操作,至於註冊會計師考試,建議你可以和初級同時進行。初級是基礎上的延伸。

5樓:淄博行雲流水

你的想法很好,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好好學,定下目標,你會幹的很好的

6樓:鄺羅

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三十多歲的人用背背佳有用嗎,三十多歲了,背很駝,背背佳揹著有用嗎

有點用,不過你要堅持,最好是做些運動。 作用不大,不過你可以試試看。三十多歲了,背很駝,背背佳揹著有用嗎? 有 效果 背背佳不如自己加強鍛鍊 改善不良習慣 張馨玉 沒有,我就有乙個,穿上可難受了,穿了乙個月,沒多大用 有沒有適合三十五歲的駝背產品,背背佳能有作用嗎田 駝背一般都是長期的不良姿勢引起的...

三十多歲感覺自己可不會辦事,三十多歲感覺自己可不會辦事?

1 同齡的男人與女人,一般男人的情商會低於女人,在處理任何事都沒有女人考慮周到 2 乙個人的成功,20 靠智商,80 靠情商。說明情商非常重要,但是情商是可以靠後期的訓練以及個人閱歷的增長是可以改變的 3 禍從口出,嘗試多聽少說,說之前一定要思考,不要嘴比腦子快。這樣自己說完可能就後悔了,得罪了別人...

三十多歲的男人會比二十多歲的不好看嗎

芬芳滿山開 30多歲的男人。會比20多歲的。不好看?這個不能相提並論的,畢竟相差十多歲。要看哪個方面說?20多歲的男人比較年輕,不成熟。而30多歲男人。是比較成熟成熟的,而且工作還是穩定的。長相嗎個人而已。 笑談古和今 這當然是有可能的。顏值不跟年齡直接掛鉤。所以漂亮與否跟年齡沒有直接關係。再年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