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吊籃都有什麼型號,電動吊籃都有什麼型號的

時間 2021-05-02 19:58:03

1樓:

zlp800,zlp800a,zlp630,zlp500型號。

zlp800吊籃用提公升機的型號為ltd80,提公升機由電磁制動電機、離心限速位置、兩級減速系統以及捲繩機構等組成,提公升機的第二級減速為外齒輪傳動。

zlp800a、zlp630、zlp500吊籃用提公升機的型號分別為ltd80a、ltd63和ltd50,三種提公升機的結構基本相同,均由電磁制α動電機、離心限速裝置、兩級減速系統以及「α」形式的卷繩機構等組成。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吊籃作為一種重要的建築行業用裝置,需要注意以下五點環境安全規則:

1、夜間施工時,施工現場應有足夠照明,應做好作業人員、安全裝置、電氣箱及鋼絲繩、生命繩的防潮、防水和防腐蝕等防護措施。

2、建造物或構築物頂面支承懸掛機構處的承載強度不得低於1500千克每平方公尺。如懸掛機構由頂面預埋件承受時,預埋件安全係數不得小於3。

3、提供建築吊籃作用的電源必須是380v,三相五線制接地電源。

4、吊籃公升空作業範圍內應清除各種突出的或障礙物,固定突出物或轉角處應設定明顯警示標誌,施工期間嚴禁開啟外開窗戶。

5、在雷暴雨、大霧、大雪及風速大於10.8m/s(相當於陣風6級)的惡劣氣候環境下,嚴禁吊籃公升空作業。

2樓:your大頭兵

國內一般是zlp360和zlp800,工作平台是6公尺和7.5公尺。

3樓:渣漿幫浦

建築吊籃有以下幾種型號

zlp500吊籃:

1)平台長度:5公尺(2.5公尺+2.5公尺)

2)載荷:500千克

3)電機功率:1.5千瓦

zlp630吊籃:

1)平台長度:6公尺(2公尺+2公尺+2公尺

2)載荷:630千克

3)電機功率:1.5千瓦

zlp800吊籃:

1)平台長度:7.5公尺(2.5公尺+2.5公尺+2.5公尺)2)載荷:630千克

3)電機功率:1.8 電動吊籃:6公尺。630型。

今立達建築吊籃還有一些異型建築吊籃、例如:l型、u型、圓型、扇型等。需要異型建築吊籃專業定做

電動吊籃都有什麼型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吊籃主要有以下幾種型號:

一、zlp500吊籃: 1)平台長度:5公尺(2.5公尺+2.5公尺) 2)載荷:500千克 3)電機功率:1.5千瓦

二、zlp630吊籃: 1)平台長度:6公尺(2公尺+2公尺+2公尺 2)載荷:630千克 3)電機功率:1.5千瓦

三、zlp800吊籃: 1)平台長度:7.

5公尺(2.5公尺+2.5公尺+2.

5公尺) 2)載荷:630千克 3)電機功率:1.

8 電動吊籃:6公尺。630型。

吊籃是建築工程高空作業的建築機械,作用於幕牆安裝,外牆清洗。吊籃是一種能夠替代傳統腳手架,可減輕勞動強度,提高工作效率,並能夠重複使用的新型高處作業裝置。

今立達建築吊籃還有一些異型建築吊籃、例如:l型、u型、圓型、扇型等。需要異型建築吊籃專業定做。

5樓:

主要以6300的居多

電動吊籃有什麼優勢,建築電動吊籃與普通的吊籃有哪些優點

電動吊籃今立達 電動吊籃從引進 推廣 到今天在建築業的廣泛應用,使我國在這一領域的機械化程度和施工的文明程度都有了乙個極大的提高。從推廣初期的不認識,不理解,不使用到今天在大中城市的建築業中成了不可缺少的必備機具,對業內人士的思想上和認識上是乙個很大的提高 在建築施工工藝水平上和以往的腳手架相比,是...

電容有哪些型號,電容的型號都有什麼?

電容的型號命名 電容的型號命名 1 各國電容器的型號命名很不統一,國產電容器的命名由四部分組成 第一部分 用字母表示名稱,電容器為c。第二部分 用字母表示材料。第三部分 用數字表示分類。第四部分 用數字表示序號。2 電容的標誌方法 1 直標法 用字母和數字把型號 規格直接標在外殼上。2 文字元號法 ...

三星手機都有什麼型號,三星手機都有哪些型號?

那太多了從最便宜的開始說吧停產的就不說了,c288,e1100c,e1110c,e1113c,b108,cc01,b508,b518,b528,e251c,f258,m628,j708,j618,f268,f278,e3110c,e848,u608,g608,e3600c,l708,u808,u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