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家居怎麼樣?有做過的麼,做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9: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哦,定製家居能夠把你想要利用的空間都利用起來,並且是統一的風格,我家是那時找的是述美全屋定製做的輕奢風格家具,效果真的很好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首先,我們從市場**的角度來分析,就目前全屋定製在一線城市的覆蓋程度來看,的確有所飽和;但在二三線城市,並未完全覆蓋。這個時候如果有投資者做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做好當地口碑,以點帶面,讓當地人形成一種消費習慣。

其次,我們從消費人群的角度來分析。現在是90後的天下,00後也即將走出社會。他們這一代年輕人最大的特點莫過於追求時尚、個性化,而定製家具正好能夠最大程度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最後,來給大家做個總結。全屋定製家具目前還是有市場的,最好是選擇在二三線城市開店,一來宣傳推廣所需的營銷費用不高,消費者的可選擇的餘地不多,只要做好口碑,即可拿下當地市場;二來人工費、房租等運營費用不高,運營成本大大降低,賺的錢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家居主要根據家庭結構、布局規劃設計,靈活性較強,最主要是空間利用率!如果要選擇建議選些大品牌的,板材的環保性和設計師專業性比較靠譜

4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定製家居已經成為了主流,想要選擇好的定製家居,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材質,定製家居的材質有很多種,不同材質的家具功能性也有所不同,選擇時不要盲目選擇貴的,需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和經濟水平來進行選擇。

環保,不論是什麼材質的家具,都應該注意家具的環保效果,在選購時要注意家具的環保等級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盡量選擇環保等級遠超國家標準達到e0級的優質家具。

五金,定製家居中很多家具都需要用到五金配件,比如衣櫃,櫥櫃等,這種家具的使用壽命跟五金的質量畫等號,在選擇五金配件時不要貪圖便宜選擇小品牌的五金,建議選購類似奧地利百隆這種大品牌的五金配件,以保證家具的使用壽命。

5樓:德華兔寶寶

還不錯,定製家居主要有以下好處:

省時:設計師會提前做好空間的規劃,將家具的風格、顏色、樣式等設計好,讓消費者確定裝修方案,大大簡化了整個裝修流程。

省力:可以根據房屋的實際面積來設計家具的尺寸,消費者不需要一趟一趟奔波於賣場和家之間,省去配置不對來回更換的繁雜過程。

省錢: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預算進行設計,省下許多不必要的開支,還可以監控廠家製作流程,讓每一分錢都花的明明白白。

做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

6樓:尚品宅配

好不容易買了75㎡兩房一廳,給了孩子乙個家卻給不了他乙個自由活動的成長空間,但是定製的折疊床幫我做到了,床位不佔空間,床摺疊起來後全是孩子的遊戲區。

網友@城市螞蟻

十幾年前第一次裝修房子時,買了個書櫃想放在小房間,沒想到大了一點點塞不進去,只好放在客廳礙地方。

十幾年後重新裝修定製了乙個榻榻公尺書櫃,這下剛好了。丟掉客廳的舊書櫃和小沙發,換上更舒服更大的沙發,太爽了。

#你的好,不止一種#

定製家具 一物多用

一定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才會不知道原來櫃子可以變成床,書房還能是麻將房,書桌竟然秒變梳妝台......

▼▼▼▲不開啟都不知道櫃子裡面能藏一張床,朋友來過夜的時候,別再讓人家睡沙發了,要去睡櫃子啦~

▲合上是一張普通的桌子,翻開卻是藏了一大堆化妝品的梳妝櫃。老公如果再和你埋怨房間為啥不給他做個辦公台,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別說我忽略你,我的梳妝台就是你的辦公台!

▲結婚時戴的十幾套金銀首飾收起來放哪安全?衣櫃不起眼的角落裡藏了乙個特殊的櫃子,沒密碼還打不開。

▲榻榻公尺真的不止用來收納過季床褥被子,其實裝上公升降台,可以秒變麻將桌、辦公台、棋台等。有同事朋友來做客,不怕只能幹坐著無聊了。

▲晚上在家舒舒服服躺著看電視,老闆突然乙個緊急任務下達,拿上膝上型電腦,開啟茶几公升降台馬上可以辦公,快速方便地完成臨時加班任務。

#你的缺點

都是我眼裡的優點#

定製家具 尺寸適配

房子的尺寸很固定,要改變比較難,有時候這裡小了櫃子放不下,那邊放下櫃子還空出一大截。房子適合不了家具的尺寸,但是家具卻能包容房子的邊邊角角的任性。

▼▼▼▲飄窗拼接榻榻公尺,把原本放不下一張床的地方,擠出了乙個床位和書桌位,孩子不僅可以用來睡覺,還能用來玩耍和學習,而且不礙地方哦~

▲門框與牆之間留出的位置很小,放個櫃子都怕礙地方。但是經過這樣一設計,小房子也能有美美噠鞋櫃,重要的是還能自由調整鞋櫃、收納櫃層板的尺寸。這下就不用每天一開啟門就看到各種鞋子亂糟糟地躺在地板上了~

▲有些櫃子不需要做到頂,留出縫隙給通風口;沒有提前預留空調、插座的位置,不需要拆了重做,只要改變櫃子的形狀,留出相應的位置就ok了。

#我所有的造型,

都是為你而設#

定製家具 異形空間改造

房子梁柱突出、凹凸位多、空間形狀不規則......有些房子總是給你出裝修難題,對於定製家具來說,沒有什麼奇形怪狀是無法被利用的。

▼▼▼▲例如遇到這種弧形或者梯形飄窗,有的人基本上都放棄使用;而有的人卻設計成這樣,打扮一番就是別人羨慕都沒有的浪漫角落。

▲房間頂部的房梁多,還有裝飾的腳線,如果放成品的櫃子,打掃的時候就知道有多累。還是做個省心的到頂櫃子,把櫃子和柱子融為一體,好看又不留縫隙,平時只用雞毛撣掃表面的灰塵就行,何樂而不為?

▲說到柱子,廚房餐廳最常見。承重柱又不能打掉,通過定製設計可以把柱子包住不礙地方,或者變成一種空間的隔斷加以利用。閒暇時,小倆口在這喝喝紅酒,談談人生……

▲原本乾乾淨淨整潔的牆面,卻總有一些管道出現影響美感,而這樣設計,管道分分鐘不見了~是不是美觀很多?

#隱藏的空間,

都被你巧妙利用#

定製衣櫃 空間利用

定製有一雙發現收納空間的眼睛,不管是床底、樓梯底、凹凸位、縫隙......幫你挖掘各種難以利用的空間,然後華麗轉身變成最美的一角。

▼▼▼▲樓下原本沒用的空間,設計成酒櫃,再加上一些盤子做成的小裝飾品,竟然變成了家裡最搶眼的地方,朋友來做客都愛來這裡拍照。

▲廚房的瓶瓶罐罐很多,如果都放在檯面或者吊櫃,使用起來也不方便,但是把廚房裡窄小的縫做成拉籃,放些醬油、醋、料酒特別實用。

▲書房的榻榻公尺床底部不是翻蓋式的收納,這種抽屜式的也很實用,容量還是那麼大。

▲最簡單的辦公台,只用一塊板就夠了,還能摺疊起來,多省地方!

▲孩子玩耍總愛到處跑,一不小心就磕到凸出來的牆角。所以在轉角的地方做個弧型櫃,把轉角的兩面牆都利用起來了,還能當做餐邊櫃,最重要的是還解決了安全問題。

▲小夫妻想做個吧檯玩浪漫,又怕家裡老人說礙地方。那就做這個樣的吧檯吧,不想用的時候隨時收起來,也不佔地方~

……家是溫馨的,家具同樣也有溫度,定製的家就像乙個私人管家一樣,在你為了家人四處奔波辛苦工作時,還能替你默默地守護你和你的家人,當你需要時,它剛好都在。

7樓:柏廚家居

現在很多人在裝修時都會選擇全屋定製家具,既能滿足人們對高品質生活的要求,也能滿足人們對個性化家具的追求,非常靠譜!

除此之外,全屋定製家具還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1、在傳統的家居市場中,家具都是根據當下的流行趨勢批量生產出來的,其風格、款式、尺寸都是固定的,不能滿足當下年輕人的需求。全屋定製家具可以根據個人獨特的風格及房屋空間特點,定製出最適合的家具,從顏色搭配、規格尺寸到風格特徵,都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設計,最大化的滿足每乙個人的需求;

2、通過整體規劃出來的家具更加配套。根據每個空間的布局所設計出來的家具,實用性和美觀性都遠比傳統家具好得多,家具的利用率更是沒法比,特殊的布局和整裝結構都是以個人習慣為準的;

3、很多新手並沒有太多的裝修經驗,也沒有成型的設計思路,大多是從網路、家裝套圖或者別人家了解基礎的裝修風格,而全屋定製可以很好的幫助第一次家裝的小夥伴們更好的選擇屬於自己的風格,從而設計出讓自己滿意的家具。

8樓:詩尼曼**

1、可以按照家具設計空間一般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大家都會為了省事將一些如鞋櫃、多寶格等小件家具交給裝飾公司去做,認為這樣不僅省時省力,也避免了自己選購的家具尺寸不合適的問題。但裝飾公司現場做的家具過多地注重了使用功能,無法滿足消費者對時尚家居的需求。如果在裝修前把這些家具提前定了就會免去這些麻煩,因為現在房屋結構比較靈活,很多空間都可以打通和隨意隔斷。

2、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定製家具是一種有效控制裝修成本的做法。裝修過的人都知道,後的裝修款式基本上都超過出原來預算,因為在裝修過程中經常會有一些不可預支的增項,比如會莫名其妙多了幾個櫃子,耗工耗料自然也就多了,工期加長不說,還得多掏錢,這在裝飾公司初的**單上是體現不出來的。

9樓:雅泰酒店家具

全屋定製家具的特點

1、 **貴。這是相對成品家具而言。因為成品家具都是流水線生產,而定製的家具還要加入上 門測量、單獨設計、製作等流程,在使用同等材質的情況下,一般定製家具會比較貴。

2、 有助於準確把握風格。這應該是全屋定製家具最突出的一點,整套房子的家具使用同一種材質,同種風格,很容易讓家看起來整潔漂亮。設計師什麼的或對自己審美很自信的人可以忽略這點。

3、 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一般整套家具打下來,該有的也都有了,最多再添幾個小件,能很好的控制預算。

4、 個性。定製的當然是想要自己的個性。

5、 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種空間。這點麼也是定製家具很吃香的重要原因。現在很多公寓房型很奇葩,想要很好的利用空間,就必須定製。

6、 省事。廠家設計出方案經你確認後,直接製作並安裝到位,什麼事都不用你去費心。

10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現在房價不斷攀公升,寸土寸金,定製家具能合理利用空間,其強大的收納功能可以滿足消費者的空間擴容需求。

全屋定製商家能提供定製、配套、家電、家紡一站式服務,可以讓消費者省時省力。

從衣櫃、櫥櫃、浴室櫃到床、沙發、榻榻公尺,全屋定製都可以結合業主的生活習慣和需求來進行一體化設計,家具風格協調,功能符合生活需要。

選擇全屋定製還能提前算好**,將家具開支控制在預算範圍內,減少不必要的花銷。

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怎麼樣,易高定製家居怎麼樣,全屋定製到底有什麼優勢

武敬曦 沒有異味不代表就是環保的!有異味也不代表不環保!可以找權威機構檢測如果超標找他們品牌賠付!大品牌一般都沒問題!木製品有木頭味道屬於正常!只要不是辣眼睛頭暈那種就行! 怎麼查不到易高全屋定製衣櫃的評價 程同學 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主要看,現代板式傢俱都廣泛使用人造板材,為了使板材更加結實和耐...

梧桐定製的西裝做的怎麼樣,有做過的沒有

梧桐高階定製西裝做工比較不錯,我一直在那邊定製的西服,料子工藝夠精湛,幾年也沒有變型 歐林雅內衣 你好,u型安澤定製西裝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1.襯 你輕輕拉起西服的面料和輔料,可以感覺中間有一層可以拉伸的布料,如果可以感覺到那層布接近領口的部位與別處厚度不同,似乎是走線的感覺,那麼這就說明它不是...

易高定製傢俱怎麼樣,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怎麼樣?

還可以 我去看了店面,這次新出的現代中式那套不錯 老木匠定製傢俱實現產品不開裂不變形技術,產品質量不錯。 感覺艾家網定製的會更不錯。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怎麼樣? 武敬曦 沒有異味不代表就是環保的!有異味也不代表不環保!可以找權威機構檢測如果超標找他們品牌賠付!大品牌一般都沒問題!木製品有木頭味道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