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定製的西裝做的怎麼樣,有做過的沒有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高階定製西裝做工比較不錯,我一直在那邊定製的西服,料子工藝夠精湛,幾年也沒有變型

2樓:歐林雅內衣

你好,u型安澤定製西裝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1.襯:你輕輕拉起西服的面料和輔料,可以感覺中間有一層可以拉伸的布料,如果可以感覺到那層布接近領口的部位與別處厚度不同,似乎是走線的感覺,那麼這就說明它不是什麼好的襯,很有可能是粘合襯。

如果使用粘合襯,那麼自然會降低一件定製西服的製作時間,越是使用高檔布料就越該使用更高的手工,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達到物超所值的目的。

2.輔料:高品質的西服也會使用質地優良的西服裡襯作為輔料。

3.腋下“補丁”:在西服的腋下,高品質的西服會使用和外層同一質地的面料製作腋下增加延展的補丁。

4.袖子襯布和大身的里布:袖襯和大身的里布應該是用不同的材質,理由是袖襯和普通內襯的延展性不同而且需要具有防靜電的功能,而純正的袖襯布料是條紋或者格子的。

5.條紋和格子的對稱:真正優質的定製西服是對條對格的。

6.後脖領:因為西服最難的部分在於領子,所以高低分下就在此處。

另外,深圳西裝定製薩維諾為您總結以下十六個字,“平、服、順、直、圓、登、挺、滿、薄、鬆、勻、軟、活、輕、窩、戤”。當然真正要領會這十六個字也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的。

“平”是指成衣的面、裡、襯平坦、不傾斜、門襟、背衩不攪不豁,無起伏。

“服”指成衣不但要附合人體的尺寸大小,而各部位凹凸曲線與人體凹凸線相一致,俗稱“服帖”。

“順”指成衣縫子,各部位的線條均與人的體型線條相吻合。

“直”指成衣的各種直線應挺直,無彎曲。

“圓”指成衣的各部位連線線條都構成為平滑圓弧。

“登”指成衣穿在身上後,各部位的橫線條(如胸圍線,腰圍線)均與地面平行。

“挺”指成衣的各部位要挺括。

“滿”是指成衣的前胸部要豐滿。

“薄”是指成衣的止口、卜頭等部位要做得薄,能給人以飄逸、舒適的感覺。

“鬆”是指成衣不拉緊、不呆板、能給人一種活潑感。

“勻”是指成衣面、裡、襯要統一均勻。

“軟”是指成衣的襯頭挺而不硬,有柔軟之感。

“活”是指成衣形成的各方面線條和曲線靈活、活絡,不給人呆滯的感覺。

“輕”指成衣的穿著感到輕鬆。

“窩”是指成衣各部位,如止口、領頭、袋蓋、背衩,都要有窩勢。

“戤”是指成衣寬舒度,伸手時不扳緊,手放直時戤龍不皺。

能把以上內容都理解了,並在實際觀察定製西服中去,你就是半個深圳西裝定製專家了。西服都是在比較正規的場合穿的,西服的質量、還有上身效果往往是很關鍵的,如果無論何時何地,一套合身的西服往往能讓人覺察到穿著者的品位,穿西服應當根據西服顏色,選擇合適的襪子顏色、材質,鞋子的款式、材質、顏色。

梧桐西裝定製做的西裝怎麼樣?想要品質好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西服定製主要以私人訂製為主,很注意品質和細節,尤其是輔料的選擇也都是精挑細選,品質和工藝方面都嚴苛

4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西裝如果是手工的就是最好的西裝

梧桐定製西裝的質量怎麼樣?合身嗎?**高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婚不久,西裝是在梧桐定製做的,定製的西裝穿了很久都還是好好的,顯氣質,感覺還不錯

定製西裝真的像說的那麼好嗎?梧桐西裝定製怎麼樣?

6樓:淡粉色果果球

定製的我覺得比一般你去商場買現成的是好看啊,但是定製的貴,要看的,你如果不經常穿,就去商場買現成的便宜的,如果想要好點的,定製的是比較好,但是也要看,在商場裡的定製的比較好看,私人的話說實話我們都找私人的,就是為了省錢,不好看。正規的定製的可以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西服都需要定製的,只有定製的西服穿起來才合身,會有專業的製版師給你量體的!梧桐西裝定製,實惠

定製家居怎麼樣?有做過的麼,做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

不錯哦,定製家居能夠把你想要利用的空間都利用起來,並且是統一的風格,我家是那時找的是述美全屋定製做的輕奢風格家具,效果真的很好 有榮 義大利之家 首先,我們從市場 的角度來分析,就目前全屋定製在一線城市的覆蓋程度來看,的確有所飽和 但在二三線城市,並未完全覆蓋。這個時候如果有投資者做第乙個 吃螃蟹的...

衣邦人西裝怎麼樣?值得去定製麼

福財二妹 衣邦人西裝定製特點就是快,值得定製。並且是國內傳統加創新的西裝定製龍頭企業。作為行業標杆企業,衣邦人從當前服裝行業的發展趨勢出發,首創在業內提出 中國新定製 概念。這不僅是衣邦人下階段的發展戰略計劃,它也將倡導和推動服裝定製行業的良性發展。衣邦人創始人兼ceo方琴在接受 採訪中提到 在傳統...

有做過試題調研的嗎,感覺怎麼樣,試題調研怎麼樣 跟高考貼的近嗎 怎麼我感覺題目好難啊 覺得比高考難多了

我覺得挺有用的,它拓展補充了很多教材中沒有或者講解不詳細的知識,試題也典型,題後的拓展性欄目總結得很好,對學習很有幫助。它是我用過的為數不多試題質量高的輔導書 嚯呀嚯呀 我是去年考生,做過,我不喜歡試題調研,真不明白哪有什麼好的,排版比較亂,題目不是很經典,總結也比較亂,我一直沒有用那個,勉強買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