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繡花這個職業怎麼樣?有沒有做過的

時間 2021-10-29 08:39:10

1樓:冒永新

沒前途。一般的都是小作坊,沒幾個像樣的廠家,並且工作時間是12小時兩班倒,還不如電子廠有五金。如果覺得不好找工作,短時間做也行,千萬不能有長遠計劃。

電腦繡花的各個工作都是沒意思的,不如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有個屁前途。工作難找,工作難做,工資高也高不到哪去,現在臨時工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電腦繡花學徒就是去看電腦繡花機工作,很簡單的。穿穿線擺擺裁片。學一天就會了。這是最基本的了。前途就是學制版啊,或者自己開個繡花廠咯。

4樓:楊瀚淩

應該是電子數控專業的吧!

5樓:介妙晴

我現在在乾電腦繡花,以前做服裝賺不到錢,現在都是萬元以上個人覺得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您在知道提問。我阿姨就是有兼職電腦繡花哦,這份工作個人認為不錯,第一,您可以全神貫注的在家裡工作,無須到定點工作單位上班(當然也有到一些店裡的電腦工作的),第二,網上繡花的工資比較高,有的是按作品數量計算,有的是按小時來計算的,報酬不菲哦。個人感覺很好的!

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長時間利用電腦工作可能會導致視力下降,輻射也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不良症狀,建議工作時電腦邊放一盆植物最好。希望您能滿意這個答案,謝謝,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4000左右很輕鬆,就是一般都是站著工作,能學會的話,相對於很大一部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電腦繡花廠是幹啥的,坐著工作12小時還是站著,忙不忙?累不累?好學嗎, 100

8樓:奧陶紀科技

現在繡花用電腦機械,你的任務是看管電腦機械,讓它工作下去,它停了,你去排除小毛病,讓它繼續工作,很輕鬆簡單,工資高,一般是計件工資,你去試試吧.很好,學的,首先你要學會最基本的電腦操作,還要你有一定的英文基礎就最好啦,一般都是簡單的操作,故障排除有專門的工程師,還有程式設計有專門的工程師,不用你操心。

9樓:_執法長老

電腦繡花不累,就是熬人的很,一般都是12小時,半月白班半月夜班,平時上班就是玩玩手機而已

10樓:__貌似很壞

就是用電腦來制定圖案,然後複製在實物中。將原材料按照設計好的紙樣來做版。

工作都是累的,沒有不累的工作。

工資在1800-3000之間。分為製版員和打版師之分。必須要懂工藝,要不,怎麼打版?

上班時間是根據訂單情況和每個企業的運作情況而定。有的是三班倒,有的是兩班倒,有的是8h工作制。所以時間也是根據工作量和企業經營情況來訂的。

11樓:鈕釦

電腦繡花的,不是很累就是閒不住機頭多隻要眼快手快就行,站著工作,很好學就是看著別斷線就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坐著,不忙,剛來很累,後來習慣就好

有沒有懂電腦呀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看你做什麼用的。如果是工作,看電影,上網玩玩小遊戲用,這個配置很好了。如果是打 的大型遊戲,這個配置還是不太給力,一般般的。很多大型遊戲,玩起來可能比較吃力,甚至根本玩不起來。 有以下幾個問題 1 cpu是伺服器的,不適合家用電腦,如果是 組裝的,那肯定是二手的。2 顯示卡1060還不錯,可是要看是...

攢電腦!!大俠們,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主機板偏貴了 大板個人感覺用處不大 換p8h61 m le的話節省100元 電源 看你的配置不低於額定250w都是夠用的航嘉冷靜王win7或者超頻三q5低碳版 210元左右 又節省55元總共節省155元 給顯示卡的705元 860元 這個價位再加20能買微星6790了 光碟機推薦 建興的 顯示器不推...

這個電腦怎麼樣,這個電腦怎麼樣啊

遊戲效能由三大件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共同決定,其中一件達不到遊戲要求,就無法流暢執行遊戲 這個配置的三大件情況如下 cpu 入門級四核,應付大多數遊戲沒有問題 記憶體 達到4g容量,可滿足多數軟體需求 顯示卡 cpu整合顯示卡,達到低端獨立顯示卡效能水平,可應付多數網路遊戲,對於單機大作無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