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簡訊查詢工行信用卡辦卡進度

時間 2021-10-29 08: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編輯簡訊“cxbk#身份證號碼”傳送到95588,根據提示查詢信用卡辦卡進度。

工行的信用卡辦卡進度怎麼查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信用卡申請的時間一般是在15個工作日。卡部打**問您的資料是在核實您辦卡的真實性,但是**核實過後還有一個制卡的時間,所以一般卡如果要辦出來的話差不多要在25個工作日左右。您所說的情況應該只是在卡部核實階段還沒有正式進入辦卡階段,卡號也還沒有產生,所以95588沒能查到您的情況,如果您想知道有沒有辦成功可以直接諮詢您當地的信用卡部的客服會更快些。

具體的**可以詢問當地的工行。希望能幫助到您

3樓:娛樂下飯菜

說明你的卡還沒開始辦。

那個網點效率比效低

工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成功後的寄送進度怎麼查詢?

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可登入工銀e生活,選擇“金融”,按頁面提示檢視信用卡辦卡進度、寄送進度。

5樓:jiawen廖

一般情況下,信用卡髮卡銀行銀行將卡片通過郵局寄出時會給你在銀行登記的手機上傳送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含卡片郵寄的**信或特快編號。

根據**信或特快編號,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卡片郵寄進度:

(2)、 **查詢:撥打中國郵政**11185查詢卡片的郵寄情況。

工行信用卡申請的硬性條件:

1、年滿18歲;

2、必須在生活和工作的所在地申請,不能跨地區申請,否則會被拒;

3、人民銀行徵信中心沒有你的不良信用記錄。

工行信用卡年費週期,工行信用卡年費多少?

千雲飛 你是09年5月發的卡,到10年5月之前你都是免年費的,因為第一年免年費。只要在第一年刷夠5次,下一年就免年費了,也就是說在11年5月之前你要刷夠5次,不然就收年費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是的,從啟用之後開始算,不過5次很容易達標,每次去超市刷個酸奶幾次就夠了 從製卡算,應該是到下一年的5月。...

工行信用卡年費怎麼免,工行奮鬥信用卡免年費嗎

鑽誠投資擔保 一 工商銀行信用卡年費政策 金卡和普通卡 1.標準卡個人卡持卡人在用卡年度內,本外幣賬戶當年累計刷卡消費達到5筆或5000元人民幣,可減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費。2.商務卡持卡人在用卡年度內,本外幣賬戶當年累計刷卡消費達到100筆或10萬元人民幣,可減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費。3.航空聯名卡 牡丹...

工資卡是工行的辦工行信用卡怎麼辦

讓你們單位給你出一張工作和收入證明,身份證影印件一張,和填好的信用卡申請表一起送到你們附近的工行就可以了。申請表可以從工行網點索取。 小麵人 辦理工商的信用卡,你的工資卡在銀行,對你的資信材料的加強有好處,如果你的工資很高,對提高你的信用額度有很大的好處。辦理信用卡還是需要如下資料 這些申請資料是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