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總工會工會組織開展體育活動可以發獎金嗎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公羊譽明

工會開展體育活動是可以發獎金的。

《工會法》第四十二條規定:「工會經費主要用於為職工服務和工會活動。經費使用的具體辦法由中華全國總工會制定。」這一規定,為工會經費的正確合理使用提供了依據。

可以對職工教育活動中的優秀學員(包括自學)給予獎勵。

根據《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加強基層工會經費收支管理的通知》檔案,共有三處可以發放獎勵的地方。

一、可以對職工教育活動中的優秀學員(包括自學)給予獎勵。

二、文藝會演、體育比賽及獎勵費;

三、 評選表彰優秀工會幹部和積極分子的獎勵;以物質獎勵為輔,以精神獎勵為主。獎勵的標準按上級工會規定的標準執行。上級工會無標準時,可以根據總工辦,在不違反國家法規政策的前提制定標準並通過會員代表大會審議 通過後執行。

工會經費主要用於為職工服務和工會活動。經費使用的具體辦法由中華全國總工會制定。

全國總工會就員工福利出了哪些新規定?

2樓:shiny**

關於到人國總工會就員工福利作出的相關規定,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部門

3樓:張林一聞

退休職工可以享受職工福利嗎?

全國工會職工福利新規是怎樣規定的?哪些能發?哪些不能發?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怎麼報銷,上海總工會保障互助會住院報銷怎樣報

青燈俗事 上海市總工會互助醫保 特種重病團體互助醫療保障計劃 被保障人自保單生效之日180天后 三年保障期內 首次確診患尿毒症 惡性腫瘤 重型肝炎 心臟瓣膜置換手術 冠狀動脈旁路手術 再生障礙性貧血 顱內腫瘤手術 重大器官移植手術 主動脈手術等九種重大疾病之一,可獲得每份10,000元互助醫療保障金...

請問全國總工會公務員的待遇如何,面試難嗎

寶貝馬龍福 這個看你怎麼去對待這個問題了。如果是學歷低。人情方面不是太注重的。另乙個看乛自己的口才了。要從這幾個方面去分析。那麼就不會太難了。否則你覺得就難了。 我是全總的,待遇一般,所有工資完全按照國家公務員的標準來,略高於北京市平均工資,但比北京市公務員要略差,更不用說和企業的比了。工資外的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