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聽的英語故事並把標題寫出來,講4個好聽的英語故事,並把標題寫出來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牙牙的弟弟

1、司馬光砸缸

司馬光七歲的時候穩重的就像乙個大人,聽到老師講解《左氏春秋》,非常喜愛,放學之後又為家人講他所學到的,他立即也明白了《左氏春秋》的內涵,從此手裡放不下書本,甚至到了忘記了飢渴,冷熱的程度。

有一次,他跟小夥伴們在後院裡玩耍,有個小孩爬到大缸上玩,失足掉到缸裡的水中。別的孩子們一見出了事,放棄他都跑了,司馬光卻急中生智,從地上撿起一塊大石頭,使勁向水缸擊去。水湧出來,小孩也得救了。

2、達·芬奇畫蛋

達文西從小就非常喜歡畫畫。他經常兜裡放著筆和幾張紙,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就畫下來。爸爸媽媽看他如此喜歡畫畫,就為他請了一位家庭教師,專門教他畫畫。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拿出乙個雞蛋,對達文西說:「今天我們畫雞蛋!」達文西想:

畫雞蛋太簡單了!於是,就漫不經心地畫起來,乙個、兩個、三個……他畫了乙個又乙個,一天下來,畫滿了厚厚的乙個畫本。

老師看看他畫的雞蛋什麼也沒說。第二天,老師依然叫他畫雞蛋,達?芬奇很不解地繼續畫了一天雞蛋。

第三天,老師還教他畫雞蛋,芬奇畫了一會兒,實在是厭煩,就問老師:「我已經畫了兩天的雞蛋,為什麼還要畫呢」。

老師笑了,耐心地說:「畫雞蛋看起來很簡單,可是你發現沒有,沒有兩個雞蛋的形狀是完全一樣的,你從不同的角度看同乙個雞蛋也是不一樣的,讓你畫雞蛋就是練習你的觀察力和繪畫技巧,這是畫好畫必須具備的基本功」。

達文西聽了老師的話,明白了老師的用心。從此以後,他專心地畫雞蛋,練就了紮實的繪畫基本功,終於成為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3、孫康映雪夜讀

孫康幼時酷愛學習,常常感到時間不夠用。他想夜以繼日地讀書,可家中貧窮,沒錢購買燈油。一到天黑,便沒有辦法讀書。

特別到了冬天,長夜漫漫,他有時輾轉很久,難以入睡。實在沒有辦法,只好白天多看書,晚上睡在床上默誦。他覺得讓時間這樣白白跑掉,非常可惜。

一天半夜,孫康從睡夢中醒來,把頭側向窗戶時,發現從窗外透進幾絲白光。開門一看,原來下了一場大雪。屋頂白了,地上白了,樹上也白了。

整個大地披上一層銀裝,閃閃發光,使他眼花繚亂。他站在院子裡欣賞銀裝素裹的雪后美景,忽然心中一動:映著雪光,可否讀書呢。

他急急忙忙跑回到屋裡,拿出書來對著雪地的反光一看,果然字跡清楚,比一盞昏黃的小油燈要亮堂得多呢!

於是他感覺不到困了,立即穿好衣服,取出書籍,在雪地上看書。孫康不顧寒冷,孜孜不倦的看起書來,手腳凍僵了,就起身跑一跑,同時搓搓手指。

從此孫康不再為沒有燈油而發愁。整個冬天,他夜以繼日地讀書,不怕寒冷,也不感到疲倦,常常一直讀到雞叫。

即使是北風呼嘯、滴水成冰,他也從來沒中斷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孫康砥礪求進,學有大成,終於成為一位很有名望的學者(御史大夫)。

4、藺相如完璧歸趙

趙國有一寶玉和氏璧,秦王聽說後,表示願意用15城換取和氏璧。如果趙國得到秦國的城邑,就將和氏璧留在秦國,反之,一定完壁歸趙。

藺相如到了秦國後,將和氏璧獻上,秦王大喜,卻全無換城給趙之意。藺相如看出了秦王的意思,假說玉上有一小疵點,拿回了寶玉。他寧可將腦袋與寶玉一起在柱子上撞碎。

秦昭王無奈,只得劃出15個城邑給趙。藺相如提出要秦王齋戒5日,再鄭重其事地交換。秦昭王只好答應。隨後藺相如便派隨從偷偷從小道返回趙國。

到了舉行交換儀式時,藺相如才把送和氏璧之事告訴了秦王,從而保全了和氏璧。

5、廉頗負荊請罪

廉頗覺得自己身為趙國第一武將,出生入死,戰功顯赫,見藺相如並沒有什麼功勞,卻位在自己之上,因此很不服氣,總想找機會羞辱藺相如。藺相如知道後故意躲著他。

別人問他是不是害怕廉頗。藺相如就說,自己面對秦王都毫不懼怕,據理力爭,又怎麼會怕廉頗呢?只是擔心將相失和,會影響到國家,給秦國以可乘之機,所以才躲著走。

後來廉頗知道了,大為汗顏,就赤裸上身,揹負荊條去請求藺相如的原諒。結果自然是兩人化敵為友,共同輔佐趙王,為趙國贏得了幾十年的安定,成為一段佳話。

2樓:阿沾

1、達•芬奇畫蛋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畫家達•芬奇,從小愛好繪畫。父親送他到當時義大利的名城佛羅倫斯,拜名畫家佛羅基奧為師。老師要他從畫蛋入手。他畫了乙個又乙個,足足畫了十多天。

老師見他有些不耐煩了,便對他說:「不要以為畫蛋容易,要知道,1000個蛋中從來沒有兩個是完全相同的;即使是同乙個蛋,只要變換一下角度去看形狀也就不同了,蛋的橢圓形輪廓就會有差異。所以,要在畫紙上把它完美的表現出來,非得下番苦功不可。

」從此,達•芬奇用心學習素描,經過長時期勤奮艱苦的藝術實踐,終於創作出許多不朽的名畫。

2、孫康映雪夜讀

晉人孫康,家貧而酷愛讀書。夜晚,雖有時間卻買不起燈油,只好默默地回憶,消化白天學過知識。

有年冬天,他半夜醒來,感到屋內並非漆黑無光,還能隱約約看到一些東西,原來是皚皚白雪反映所致,這給了他啟發:何不借雪光來看書呢?於是雪夜,特別是月光映照下的雪夜,就成了孫康苦讀的好時光。

由於勤奮好學,他終於成為乙個有名的學者,並當上了御史大夫。

3、魯迅幫助青年

魯迅在廣州時,乙個青年受他的感化,隨他到了上海。到上海後,魯迅熱情的留他在自己景雲裡的寓所住,後來那人又讓魯迅給他在上海找個工作。

魯迅很為難的情況下找到郁達夫說實在沒辦法,須請一家書店報館名義上請他做事,而每月的薪水三四十元由魯迅自己拿出,由達夫轉交給書店報館作為月薪發給他。魯迅對青年的提攜幫助程度可見一斑。

4、伽利略讀書好奇善問

伽利略是義大利偉大的物理學家、天文學家,他在力學上的貢獻是建立了落體定律,發現了物體的慣性定律、擺振動等時性、拋物運動規律,確定了伽利略原理。

他在比薩大學讀書期間,就非常好奇,也經常提出一些問題,比如「行星為什麼不沿著直線前進?」一類的問題,有的老師嫌他問題太多了,可他從不在乎,該問還問。

有一次,伽利略得知數學家利奇來比薩遊歷,他就準備了許多問題去請教利奇。這一次可好了,老師誨人不倦,學生就沒完沒了地問。伽利略很快就學會了關於平面幾何、立體幾何等方面的知識,並且深入掌握阿基公尺德的關於槓桿、體比重等理論。

5、華羅庚讀書猜書

著名數學家華羅庚讀書的方法與眾不同。他拿到一本書,不是翻開從頭至尾地讀,而是對著書思考一會,然後閉目靜思。

他猜想書的謀篇布局,斟酌完畢再開啟書,如果作者的思路與自己猜想的一致,他就不再讀了。華羅庚這種猜讀法不僅節省了讀書時間,而已培養了自己的思維力和想象力,不至於使自己淪為書的奴隸。

3樓:閭連枝肖風

列寧小時候是乙個認真學習的孩子。

列寧在學校裡,每門功課都學得很好。老師講課,他用心聽。老師留的作業,他認真做。他常常把書裡的故事講給別人聽。列寧十分愛護書。他從來不把書弄髒,也不把書到處亂扔。

4樓:你叫我小寶兒

魚躍龍舟,飛熊入夢,周公吐脯,……

你知道那些名人的小故事,把故事的題目寫在下面。

5樓:阿沾

1、達•芬奇畫蛋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畫家達•芬奇,從小愛好繪畫。父親送他到當時義大利的名城佛羅倫斯,拜名畫家佛羅基奧為師。老師要他從畫蛋入手。他畫了乙個又乙個,足足畫了十多天。

老師見他有些不耐煩了,便對他說:「不要以為畫蛋容易,要知道,1000個蛋中從來沒有兩個是完全相同的;即使是同乙個蛋,只要變換一下角度去看形狀也就不同了,蛋的橢圓形輪廓就會有差異。所以,要在畫紙上把它完美的表現出來,非得下番苦功不可。

」從此,達•芬奇用心學習素描,經過長時期勤奮艱苦的藝術實踐,終於創作出許多不朽的名畫。

2、孫康映雪夜讀

晉人孫康,家貧而酷愛讀書。夜晚,雖有時間卻買不起燈油,只好默默地回憶,消化白天學過知識。

有年冬天,他半夜醒來,感到屋內並非漆黑無光,還能隱約約看到一些東西,原來是皚皚白雪反映所致,這給了他啟發:何不借雪光來看書呢?於是雪夜,特別是月光映照下的雪夜,就成了孫康苦讀的好時光。

由於勤奮好學,他終於成為乙個有名的學者,並當上了御史大夫。

3、頭懸樑錐刺骨

戰國時蘇秦,與魏人張儀同師鬼谷先生。他夜間讀書,苦心鑽研,困倦欲睡時,就用錐子刺自己的大腿,血一直流到腳步上。

漢代孫敬好學,讀書時,用繩子把頭髮繫在屋樑上,以防止打瞌睡,來督促自己努力攻讀。

4、錦囊出珍品

唐朝「鬼才」詩人李賀,他的成功在於積累。為了蒐集素材,他早上背上錦囊,騎著毛驢,外出遊歷,觀察生活,一有靈感便記在紙上,放於錦囊中。一天下來回到家中,將錦囊中積累的紙條拿出,在燈下選擇整理,將有用的紙條再存入另乙個錦囊中供以後寫作用。

5、陶瓷積累知識

唐代大詩人白居易為了積累詩作素材,準備了許多陶罐,並分門別類的貼著標籤,整齊的放在乙個七層的架子上。他把平時收集到的資料按不同門類放到各自的陶罐中。等到資料積累的可以寫作時,便函將陶罐倒空,將資料整理成文。

6樓:時東昇

1.時永華人生傳奇-捨己救人。

2.時永華人生傳奇-軍營嘉獎。

3.時永華人生傳奇-生死愛情。

4.時永華人生傳奇-見義勇為。

5.時永華人生傳奇-實事實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可憐,總是被人期負,我的爸爸媽媽都被日本人給殺了。只剩孤零零的我,我己經上到四年級!!!

8樓:孤立無援

匡衡,有鑿壁借光的故事。

100個小清新短篇愛情故事

9樓:嗜血破曉

你騙了我沒有100個,只有52個,我乙個乙個都看完了。就是感覺自己挺可憐的,我不幻想愛情,也沒談過戀愛。但是我想有被人愛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許多年以後你仍然不知道我的名字,可我卻陪了你乙個青春這麼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100個清新短篇愛情故事,指的是100個故事呢?還是別的什麼原因?我看不清楚,您可以上網去查

我要寫一篇關於乙個人成長歷程的故事,麻煩大家幫忙想個好點的標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大前程》《我的成長》《成長歷程》《成長日記》《燃情歲月》《成長歲月》《追夢人》《乙個……的誕生》《……是怎樣煉成的》等等。《……記》,比如《十二國記》,講的就是乙個女孩成長為一名公主的故事。《蛻變之翼》,我覺得這個名字還不錯!

具體是要根據你的故事內容的,結合故事內容及人物描述想乙個既精煉又震撼的名字,不如說說你的故事梗概及人物簡介,也許能幫你出出主意。這樣幹想太盲目了。其實國外比較善於用主人公的人名作為**的書名,這樣簡單直觀。

誰能給我講個好聽的鬼故事,有沒有好聽的鬼故事 !!!

有乙個人在打 然後他掛了。從前有乙個鬼,結果他死了。鬼魂在你身後,看著還不錯 好聽的鬼故事?凶災筆記挺好聽的我剛聽完,感覺好像有二結尾我沒聽明白有點矇圈,我在聽中國聽的,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

好聽的英語歌曲

jaci velasquez imagine me without you 試聽 leona lewis better in time 試聽 a place nearby 最近的地方 just one last time 就只有最後的一次 amazing grace 天賜恩寵 burning sta...

好聽的英語歌曲,像we are young

world of our own westlife的歌都挺不錯的 just way you are.young man,my love pretty boy,if.i were a.boy marry the night bron this way long live stay beauti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