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牛座的希望有個好聽的英語名字

時間 2021-10-27 09:57:21

1樓:起名網

十二星座女生英文名,讓你起英文名不發愁!

2樓:清純戀人

我就是金牛座的,我的英文名是beenle,代表冰清玉潔、純潔,這也是金牛座的代表英文名之一

我叫林琳,我想取一個好聽的、符合我名字的英文名。對了,我是金牛座的!

3樓:smile章魚寶寶

angela 安琪拉 天使

regina 蕾佳娜 純潔的人

ethel 艾瑟兒 尊貴的

gill 姬兒 少女

mandy 曼蒂 值得愛的

michelle 蜜雪兒 紫菀花

sibyl 希貝兒 女預言家

pairs 帕瑞斯 巴黎

都是我珍藏的哦,希望你能挑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lene.lim lilim/liliana/lilian

適合金牛座女生的英文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10級

icey 就是“冰”+y,純淨!對不對? 10級angle 天使!

神聖之名!活潑者請找fairy 8級diana 黛安娜,不想與女皇同名嗎? 6級rose 玫瑰,濃郁馨香之名。

7級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7級moon 月,月亮公主,寧靜的銀…… 9級snowy “雪”+y,比白雪公主snowhite更可愛! 8級christal 水晶,晶晶亮亮,不好嗎? 9級bubles 泡泡,可愛的名字,享受風中的飄浮。

7級colorfully 多彩的,就像彩虹與極光,絢爛。 6級purplegrape 紫葡萄,幽靜典雅配晶亮潔淨,好名字呀~~ 10級

silverdew 銀露珠,這是寧靜如月配瑩美純潔,也很美。 10級greenle “綠”+el,碧是個好字眼,不也代表綠? 9級star 星,那也有可愛又靜謐,閃爍著智慧之光。

9級fairy 仙女,不過是小而可愛的那種。9級dreamy “夢”+y,夢幻是多美、多神祕!幻想著,來吧!

6級flower 花,繽紛無比,是性格內向的好選擇。 8級magical “魔法”+al,好棒!魔力聖術!

魔女們,出動把! 9級

sweety “甜”+y,也是可愛這首選,蜜一般lovely! 7級yilia 伊麗婭,典雅之名,寧如神女。 6級maria 瑪麗亞,聖母之名,活潑勇敢的月亮公主之名。

6級nancy 高尚、溫和、優雅之意

annabelle 親切的、美麗的、可愛的jodie 文靜、頭髮柔軟的、純潔

janice 慈祥、上帝的恩寵、溫柔

qearl 像珍珠一般、海的女兒

金牛座是怎樣的星座,金牛座是一個怎樣的星座

塞飛雨亢友 代 表 事物的成長與發展 屬於組織型人物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

熟悉金牛座或是自己是金牛座的進

金牛座把愛當成一張尋寶圖,你知道要找愛是需要歷經千辛萬苦,並且還得要拔山涉水的,而且你也早就為了尋訪 真愛 而預做準備。你總是體會著來時路,並且記取每一刻的酸甜苦辣,因為你知道,一瓶好酒不會馬上就釀好,需要時間來發酵,等待的過程讓人更能夠去想象當愛來臨的美好。這是自己的話 其實有些時候沒有適合的星座...

金牛座是什麼樣子的星座,金牛座是個什麼樣的星座?

金牛座的個性標籤 守護星 金星屬 性 土象星座 符 號 牛的頭和角 代 表 事物的成長與發展 屬於組織型人物 金牛座的情人 美麗 務實 金牛座個性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