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聽的英文哥曲?寫起來簡單的英語哥歌

時間 2023-04-18 06:51:04

1樓:網友

1>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2> seansons in the sun

都是音感特好的,不知喜歡不喜歡?

2樓:網友

allen iverson 得單曲。

last night

很好聽的hip-hop歌曲 也能讓你對allen 有個更加深刻的認識。

寫起來簡單的英語哥歌

3樓:匿名使用者

1、《she》、《god is a girl》,歌手是groove coverage,她的這兩首也是很好聽的,英文單詞都是很常見的,所以很好學的,適合女孩子唱。

2、lenka的《trouble is a friend》,這首歌旋律簡單輕柔好唱,而且好像過了幾年都不過時。

3、西域男孩的《my love》、《you raise me up》,適合男孩子唱的英文歌,當然這兩首女孩子唱應該也是蠻好聽的。

4、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這首歌也是好幾年前的了,但是旋律還是蠻好的。

5、阿黛爾的代表作如《someone like you》就比較適合嗓音有點特別的人唱,很好學也很好唱。

6、《marry you》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向都敏俊求婚的歌曲,很容易學的。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哥推薦一下。

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哥曲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楚生《經過》《山楂花》《修仙緣》

胡夏《那些年》《燃點》《當你聽我說》

張柏芝《曾經》

童童《愛過》

陳小春《獨家記憶》

陳翔《藏》《告白》《煙火》

俞灝明《為你寫的歌》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到不了》《如果的事》《是非題》《最重要的決定》

武藝《下雨天》《愛在那一天》《問月》

李易峰《我曾愛過的女孩》

5樓:薔子菡

mika 的《rain》,很有意境的感覺。

class heroes的《stereo hearts》

誰有好聽的哥曲來說下啊?

6樓:國愜

衛蘭-這正是我。

初哥-e-kids

一疋布-陳奕迅。

紅葉-小肥。

紅絲帶-張敬軒、孫耀威。

24-農夫。

口花花-衛蘭。

今季拍拍拖-square

table for two-方皓玟。

阿四-鄧健泓。

分手勿語-李彩樺。

get out-衛詩。

let it flow-鄧麗欣。

兩生關-謝安琪。

1874-陳奕迅。

失重-賈立怡。

today-梁詠琪。

一場誤會-衛蘭。

時光機-小肥。

戀愛別注版-sky

明知你的他沒有-蔡卓妍。

發誓-鍾嘉欣。

殘忍-黃伊汶。

where did you go-鄧紫棋。

以你為榮-古巨基。

愛深過做人-衛蘭。

7樓:網路新人雨澤

丁浩然-長島的雪、離開以後。

jpm-那不是雪中紅。

mic男團-get it hot

郭亢、梁鑫鵬-誰比誰難過。

8樓:匿名使用者

10、阮丹青——第九十九夜(乙個有著特別嗓音的女歌手,她還有一首「有染」也特別好聽,去下吧!相信我沒錯的!) 11、徐若萱——愛笑的眼睛(乙個。

9樓:水蜜公主

1、《站台》演唱:楊坤;2、《讓愛領舞》演唱:鳳凰傳奇;3、《大城小愛》演唱:

王力巨集;4、《我只喜歡你》演唱:那英;5、《深呼吸》演唱:羽泉;6、江蘇民歌《茉莉花》演唱:

新寵兒組合;7、《信天遊》演唱:程琳;8、《再回首》演唱:姜育恆;9、《彎彎的月亮》演唱:

姚貝娜;10、《又見炊煙》演唱:陳坤;11、《夢裡水鄉》演唱:張瑤;12、《當》演唱:

動力火車;13、《故事就是故事》演唱:戴嬈;14、《美麗的神話》演唱:孫楠、韓紅;15、《萬水千山總是情》演唱:

汪明荃;16、《超越夢想》演唱:汪正正;17、《粉紅色的回憶》演唱:李玲玉;18、《忘情水》演唱:

劉德華;19、《中華民謠》演唱:孫浩;20、《共度好時光》演唱:陳思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兒的歌 陳奕迅的 周杰倫的 王力巨集的。

求好聽寫起來又好看的莫姓女孩名字,要有屬土的字,或者三點水的字

納蘭諾曦 莫漓琳,解釋 1 美玉。青碧色的玉 玉石發出的聲音 琳,美玉也。說文 琳,玉也。爾雅 琳珉昆吾。漢書 司馬相如傳 注 玉也。厥貢惟救琳琅玕。書 禹貢 鄭注 琳,美石也。球 琳,皆玉名。孔 傳 玫瑰碧琳,珊瑚叢生。司馬相如 上林賦 球琳重錦,充於府庫。孫楚 為石仲容與孫皓書 2 青色玉 如 ...

誰有好聽的鋼琴曲

給你介紹一些經典好聽傷感的鋼琴曲 獻給愛麗絲 愛的羅曼史 少女的祈禱 愛的紀念 雨中漫步 出埃及記 愛的協奏曲 給母親的信 水邊的阿狄麗娜 秋日的私語 夢中的婚禮 星空夢中的鳥 柔如彩虹 羅蜜歐與朱麗葉 藍色夜曲 kiss therian imiss youwmathedaydream tears ...

誰有好聽的英文歌,好聽的英文歌

我空間的。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好聽的英文歌 好聽的英文歌曲 1 you are not alone 永遠相伴 2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3 trouble is a friend 麻煩是朋友 4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5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