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簡單的英文網名,求一個好聽簡單的英文網名?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旌濤拍岸

用過一個一年多沒換的英文網名,就是delusion,翻譯是妄想,感覺意思真好,能夠一直提示著自己一些事情。

2樓:emily唐歆然

我的其實非常簡單,eleven,十一,紀念我不平凡的那一年。(有時也用emily)

3樓:古雅之

rampant!翻譯是猖狂,對我個人而言是比較喜歡的,簡單又好聽,意思還是那麼的霸氣,都捨不得換。

4樓:橘奈何以安

daisy-------黛西。

取可愛,美麗之意,是雛菊的英文名,我挺喜歡這個名字的。

5樓:手機使用者

garbage,這是我用了兩年多的網名,意思是廢物,感覺很特別,也能夠警示自己不要變成廢物,覺得超棒,也很好聽。

6樓:知哥46781宗鴉

本人最愛的一個alone ,翻譯有很多意思,其中有個就是孤獨終老的翻譯,真的覺得太適合我這種孤家寡人了,而且這個英文也是真的好聽,還很簡約。

7樓:壽碧安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stubborn,好像是固執的意思來著,用了好久都沒有換,而且覺得這個英文組合起來也很好看也好聽~

8樓:班含晴

betray,最喜歡的英文網名,沒有之一。就是辜負的意思,又簡單又好聽還很好看,覺得拿來當網名真的超棒。

9樓:回憶

struggle(舊事),pizazz(瀟灑),archer(久遇)等類似於這些的我覺得都挺好的,又簡單又好看,意思都也很好。

10樓:美樂蒂melody美樂蒂

see you again

11樓:織田肉桂信長

sarkura charlotte fran***

12樓:貼貼更健康

palpitate,悸動

13樓:芷檸

daytoy!!!小飛俠知道,戰哥英文的!!!

14樓:冬至

sylvia 希爾維亞

15樓:匿名使用者

camila(卡米拉)很簡單也很好聽

chara(查拉/卡拉)也是

還有betty(貝蒂)、hanako(櫻花)等等

16樓:i羨羨

tiamo和crush我覺得都挺好的(,,•́.•̀,,)

17樓:貓柒醬

我的 gardenia

好聽的英文網名,推薦好聽的英文網名

暖色調冷色系丿 killer isn t grim.冷暖。倒吊 scream 茶蘼 daissmention 微笑 smlie。奪命的冷淡deat began 掛念 hcs u3 somnus 罌 粟 y的悲劇 躲在紗簾後女子 share orvr 音符。xummer.黑色森林 別挽留 letitg...

求好聽的網名,求一個好聽的網名

殤心憶殤音 oo 孤絕病女 承諾的太真 深情到敷衍 毀與悔 別為難我很好天氣很好 七月茶花為誰挽紗 舊人不覆 深擁情話夢一場 時間沖淡初衷留下苦衷 終難遇鏡花水月望不穿 走失那路口 深知你是夢 哭著說分手 失信的承諾 如果早遇見 刻骨的寂寞心酸的承諾 心碎了才懂 留我靜待彷徨 別深擁一個夢 i 連都...

好聽 好看的英文網名,好聽 好看的英文網名 5

夢之淚泉 ok 這個夠個性吧。 steve丶 never forget 行嗎?好聽的英文網名,最好帶翻譯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bonnenuit 淺bai時光 goodnight 淡年華eveningmist暮靄clusteramaryllis彼岸花,花du語是哀傷的回憶liz莉斯希伯來zhi上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