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英語名字嗎?要英語加意義

時間 2021-10-27 14: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英文名字大多源自於聖經和希臘神話,還有一些歐洲民族的民風和文化衍生出來的,還有的就是直接引用自其他語言加以遍體,如希伯來語、拉丁文、蘇格蘭語等;

下面是一些常見的英文名的含義:

男孩:alexander

中文拼寫: 亞歷山卓

名字含義: 男人的幫手

allen['ælən]

中文拼寫: 艾倫

名字含義: 小岩石,高貴的

carl[ka:l]

中文拼寫: 卡爾

名字含義: 男子漢

francis['fra:nsis]

中文拼寫: 弗朗西斯

名字含義: 自由人

jack[dʒæk]

中文拼寫: 傑克

名字含義: 上帝是慈悲的

james[dʒeimz]

中文拼寫: 詹姆斯

名字含義: 替代者

newton['nju:tn]

中文拼寫: 牛頓

名字含義: 新市鎮

williamson['wiljəmsən]中文拼寫: 威廉姆森

名字含義: 威廉之子(威廉是英格蘭第一位諾曼人國王)女孩:alice['ælis]

中文拼寫: 艾麗斯

名字含義: 高貴的

angela['ændʒələ]

中文拼寫: 安傑拉

名字含義: 上帝的信使

anna['ænə]

中文拼寫: 安娜

名字含義: 優雅的,ann的異體athena[ə'θi:nə]

中文拼寫: 雅典娜

名字含義: 智慧型女神

betty['beti]

中文拼寫: 貝蒂

名字含義: 上帝的誓約

diana[dai'ænə]

中文拼寫: 黛安娜

名字含義: 月亮女神

madonna[mə'dɔnə]

中文拼寫: 麥當娜

名字含義: 夫人

2樓:在飛水寨解鎖的寒蘭

男生:aaron, 艾倫, 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abbott, 艾布特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abel, 亞伯, 拉丁, 生命;呼吸。

abner, 艾布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慧型 。

abraham 亞伯拉罕, 希伯來 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

adair, 亞岱爾 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

adam, 亞當, 希伯來 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arnold, 阿諾德 條頓, 鷹。

arthur, 亞瑟, 英國, 高尚的或貴族的。

arvin, 艾文, 條頓, 以平等之心待人者。

asa, 亞撒, 希伯來 上帝的賜予;**者。

ashbur, 亞希伯恩, 英國, 入世的賽,傳播喜訊者。

atwood, 亞特伍德, 英國, 住在森林或森林中的人。

bernard 格納, 條頓, 像熊一般勇敢。

bernie, 伯尼, 條頓, 像熊一般勇敢。

bert, 伯特, 英國, 光輝燦爛;全身散發出榮耀和光輝的人。

charles 查理斯 拉丁-條頓, 強壯的,男性的,高貴心靈,強健的。

chasel, 夏佐, 古法國 獵人。

chester 賈斯特 羅馬, 小鎮

dylan, 狄倫, 威爾斯 海洋;波浪之神。

earl, 額爾, 英國, 有敏銳智慧型的高貴領導者。

3樓:舊時光

女生的話cloris

是古希臘神話裡花的女神,指盛開的花朵

4樓:冰水豆芽

ford福特(進無止境)

5樓:匿名使用者

pig is smart

好聽的英文名字(並且名字要代表的含義)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hezefeng699

英文    中文  **    涵意abigail艾比蓋希伯來父親很高興;得意的父親ada艾達英國增光;快樂的;美麗adela愛得拉德國尊貴的;優雅的adelaide愛得萊德德國高貴的;高貴階級的afra阿芙拉希伯來塵土agatha愛葛莎希臘善良而美好的agnes愛葛妮絲希臘,拉丁純潔,高雅,貞節alberta愛爾柏塔英國高貴顯赫的alexia亞莉克希亞希臘幫助alice愛麗絲希臘尊貴的,真誠的alma愛瑪拉丁,英國真情的、和善的、舞女althea奧爾瑟雅希臘好預,醫治者alva阿爾娃拉丁白皙的amanda阿曼達拉丁值得愛的amelia阿蜜莉雅拉丁勤勉的,勞動的amy艾咪法國最心愛的人,可愛的anastasia阿娜絲塔西夏希臘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andrea安德莉亞希臘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ngela安琪拉法國天使;報信者,安琪兒ann安妮希伯來優雅的,仁慈的上帝anna安娜希伯來優雅annabelle安娜貝兒希伯來,拉丁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antonia安東妮兒拉丁,希臘無辭以讚,受尊崇的人april艾譜莉拉丁春天,大地初醒之時arabela愛勒貝拉拉丁,日耳曼美麗的祭壇,易於請求arlene艾琳娜賽爾特誓約、信物astrid艾絲翠得丹麥神聖的力量;星星的atalanta亞特蘭特希臘跑得快的美麗少女athena雅典娜希臘希臘神話中,智慧型、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audrey奧德莉法國高貴顯赫的人aurora奧蘿拉拉丁黎明女神barbara芭芭拉

求好聽的含義好的英語名字

求好聽的英文名字,女孩的,要意義深刻的,有內涵的。謝謝

7樓:範岑

michelle公尺歇爾

rafael拉菲爾

cecilia塞茜莉亞

claudia克蘿蒂亞

louise露伊絲

felicia菲莉茜亞

ann安

fiona菲奧娜

dolores多洛莉絲

deirdre蒂爾德莉

muriel穆莉爾

kimberly金伯莉

sandy桑蒂

angel安姬拉

regina瑞姬娜

cathy凱茜

katherine嘉芙蓮

karen凱倫

lynn琳恩

cindy芯蒂

wenndy溫蒂

rose蘿絲

8樓:匿名使用者

cindy

rene

bingo

angle

icywenndy

rose

jennia這個英文名好聽嗎?有什麼含意?珍妮婭的英文是這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jennia這個名字不是標準的英文名字。由jan或john的陰性形式jane,joan等演變而來的女生名字有janetta,janey,janice,janie,jeanette,jeannette,jeannie,jen,jennie,jenny,jess,jessie,jessy,netta,nettie,nita等,有jen,jean,jeanna,jeannie,也就是說,有珍妮,珍娜等,沒有珍妮亞。但這並不是說jennia就不可以,只是不太合規而已。

10樓:信徒的

好聽自己讀讀看嘛~ 記憶中是純潔的少女的意思 是珍妮婭 暱稱是jenny jane

微信英語名字 暱稱 好聽有什麼?

1 coy 靦腆 2 allure love 傾城戀 3 mo maek 莫陌 4 tenderness 溫存 5 koreyoshi 惟美 6 aesthetic 唯美 7 ven 英文的7是 seven 8 queen 女王 9 only one 唯一 1 kim金。2 martin馬丁。3 j...

cf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注意英文加中文加符號

徐偉豪 馹國灬神之無敵 冰結丶qt 自己定 豔火丶 自己定 還有空白名 第一步 輸入法切換到只能abc 相信每臺電腦上都有這個輸入法吧 第二步 按a鍵 其實隨便輸個英文字母都可以 第三步 按三下 記住一定要按三下 就是回車鍵左邊第二個鍵 第四步 雙擊回車鍵 第五步 翻到最後一頁,你會看到好幾個空字的...

英語單複數問題英語中都有什麼情況要加S

安室 可數名詞複數加s,可數名詞以s,sh,ch等結尾的加es 英語單詞複數時,什麼情況下加s什麼情況下?關於 英語單詞 在什麼情況下單詞後面要加s。 當主語是單數第3人稱時,動詞加s 比如he reads book.當動詞以s,es,th,sh,o結尾時,動詞應加es 比如he goe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