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英語中,需求好聽的英文歌曲,多

時間 2023-04-14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酷豬**,幾乎都是英文歌。

好聽的英文歌,練習英語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昨日重現》《吻別》《此情可待》都非常經典。

3樓:飛天小禹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我覺得還蠻適合做聽力的挺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擔心怎麼學嗎?

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嗎?

知道該怎麼學嗎?

有專業人士指導嗎?"

5樓:網友

從最簡單的開始吧《as long as you love me 》《only love 》《i want it that way 》《yesterday once more 》《big big world 》《say you say me》《take me to your heart》很多,這些都很簡單了,還好聽。

有哪些好聽的英文歌曲,對英語有幫助

6樓:嗜血貴族

我只推薦幾首,不過好好聽的。

beginner

pretty boy

track name

homedeayou are not alongsunshine girlu

有助於提高英語的英文歌曲

7樓:真命小和尚

用英文歌曲來提高英語啊。

英文歌曲表示鴨梨很大。

聽點慢歌吧,westlife之類的,聽你喜歡的,說不定就想學了,可能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聽點、選自己喜歡的、肯定會學會。

9樓:阿利愛高

多看看有英譯中的電影,走遍美國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love

crush我們英語老師常放的。

給我推薦幾首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的英文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聽泰勒的歌吧。都不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都好,看你喜歡啥,個人很喜歡talyor

13樓:河南中醫學院

這也可以?多看英文動畫電影。

好唱的英文歌,比較好學的英文歌

14樓:紅橙可愛

你試試taylor swift 的,她是全美鄉村**的冠軍,而且在bill榜單上面也很虎,最關鍵的是她的曲風都是鄉村,所以比較好駕馭,在ktv也有。

適合練英語聽力的英文歌有哪些

適合學習英語的英文歌曲

我想學習唱英文歌曲 那些歌曲好唱? 尋求唱英文歌方法與技巧 跪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自己也在聽英文歌,firefly,i'm yours都還不錯,唱的話就有些難了,因為發音不是很標準,很多尾音聽上去是不發音的,和我們學的不太一樣,個人建議常聽常練發音能稍微好一點。

求好聽的英文歌曲,求超好聽的英文歌

sketches of a man 2008.6月新專集 come on over 2008.6月新專集 我自己找的 不是複製的呀 來自古隆中輕飄飄的牛油果 浪漫風格 the brothers 4 seven daffodils try to remember 美國鄉村 蘭草風格 alison kr...

好聽的英文歌曲,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

君羊 beatuiful in white deom 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 悅 好聽的英文歌曲排行榜歌1 yesterday once more 2 right here waiting 3 my heart will go on 4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5...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

唯愛丶看雨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覺得好聽的話 頂下吧 1.cry on shoulder.2.need you now.3.winter in my heart.推薦幾首好聽的經典英文歌曲? 竭合英劍凰 英文歌 i mgonna getcha good shania twain 一定要聽這首哦 n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