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事,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21: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人生在世,金錢、名譽、地位,都十分的重要,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金錢,不能存活;沒有名譽,難以立足;沒有地位,難以立世。他們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沒有金錢,可以去掙,每人會剝奪你掙錢的權利,這世上有很多的錢;沒有名譽,可以去立,並不是每個人出生都有名譽;沒有地位(至少有做人的地位),可以去拼,向獲得高地位,只能靠自己。

但是這些都是身外之物,人匆匆的去了,這些東西也就留下了,你赤裸裸的來,還是赤裸裸的去。這些東西不可能是最重要的。

情,包括友情、親情與愛情等。沒有友情我們必然會孤單;沒有親情,我們必然會傷悲;沒有愛情,我們將會一生寂寞。但是他們也並不是最重要的。

為了自由,為了國家,為了民族,多少人放下了友情、親情與愛情,然而大家都讚揚他們,這說明他們沒有錯。看來情沒有自由重。

自由,是極其重要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看來自由比生命更高。歷代前輩有多少倒在了為自由而奮鬥的路上。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

自由而奮鬥。但是,如果他們心中沒有自由,那麼他們又為何去奮鬥呢?

心,我認為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想做什麼事,你心裡都有這件事你才會去做。你做的一切事都是為了達到心中的目的。

你為金錢,名譽,地位,愛情,自由等等一切去奮鬥,不就是因為你心中有他們嗎?就算生命結束,人也要對得起自己的心,難道心不是最重要的嗎?沒有心,就沒有了思想,沒有了奮鬥,就不存在美好的人生。

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金錢,榮譽,還是愛情,自由,只要你對得起你的心,你就很成功。

(心也可以理解為良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會為短暫的和長久的。

短暫的快樂主要是一些基本欲求的滿足。但滿足的程度越深,隨後產生的焦慮就越重。

長久的快樂是個人心智的成熟、價值的實現。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成熟和實現有自己的理解,也都會向著自己確定的目標前進。這種前進的過程,是長久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別人欺負,那麼你就去幫助別人。

如果你被別人誤會,那麼你就去開到別人。

如果你此時很快樂,那麼你就去做那些平時不喜歡做的事。

如果你此時不快樂,深呼吸,洗一洗臉,去勇敢地面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

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5樓:戚小晴

。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白頭偕老。

還有,這就是家人能夠健康的生活。平平凡凡的過完下半生。生活很平凡,但是也不缺少樂趣趕緊為自己。

自身的理想,目標。追求,奮鬥。遇到任何事情,保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6樓:名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可以在自己正當好的年紀遇見對的人,可以一起攜手走過自己人生剩下的路。在以後會有自己愛情的結晶,可以一家人和和美美,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在一起,並且事業有成,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7樓:三熙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一個房子裡有兩個人。然後可以一起做早餐,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然後一起跑步,遛狗,聊天看笑話,很多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做,這就是最美好的事。這是我的看法,

8樓:回憶

我覺得最美好的事就是等到老了的時候,可以跟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喝點小酒,然後聊聊人生,然後聊聊小時候的回憶,這就特別美好的,特別溫暖了。美好的事就是你心中所想的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初戀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因為在那個年代男女雙方都是比較單純的。而且每個人的初戀都只有一次,這是唯一的。這個經歷是美好的,同時你與初戀的相處可能會對你以後的愛情觀直接造成很大的影響。

10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人生最美美好的事莫過於良辰美景,賞心樂事,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這類時光總是讓人感覺到完美和幸福,經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之後,這樣的結果終於到了自己的手中,希望你可以抓緊自己的好生活

11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身體健康,家人平安。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一個理解支援你的愛人。然後為了自己活著的人,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而奮鬥,為自己實現理想而追求實現自己的自我價值。

這就是我覺得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12樓:王倩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追尋自己想做的,喜歡做的事,去做讓自己得到心靈的自由,而不是為錢、為名、為利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兒。萬事順隨,任意西東。我覺得人生還是在乎自己的看法。

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戚小晴 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白頭偕老。還有,這就是家人能夠健康的生活。平平凡凡的過完下半生。生活很平凡,但是也不缺少樂趣趕緊為自己。自身的理想,目標。追求,奮鬥。遇到任何事情,保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名 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可以在自己正當好的年紀遇見對的人,可以一起攜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