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聞到過的最臭的味道是什麼,說說你懷念的味道有哪些?(記憶中的味道 家鄉味等)

時間 2022-03-16 22:55:13

1樓:吳尊是我的

那就是某次我吃了3天牛羊肉,沒吃蔬菜,便秘,放出的屁,我這輩子沒聞到過那麼臭的味道。

2樓:冷常

我們大學時候的宿舍,是有自己的衛生間的,洗手台就在衛生間門口,當時有個室友每天都趕在我們起床的前幾分鐘跳下床去拉屎,拉完屎後餘味繞梁乙個小時不斷,我本身慢性咽炎,早上喉嚨就不舒服,每次聞到都打乾嘔,而且是嘔半天,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噁心啊。

3樓:峰佘無敵

大學舍友不喜歡洗襪子洗澡,就把臭襪子都掛在架子上,我走到架子旁邊的時候聞到了一股腳臭乘以兩個月沒洗的的味道,他平時腳已經很臭了沒想到那邊的味道比腳臭還恐怖。我感覺整個寢室都是腳臭味,拿空氣清新劑就是香味混合著腳臭味,真的是很想把他腳剁掉啊,這個人為什麼要有腳,哦不對,我為什麼要住在這種豬窩裡。

4樓:顏奇34670諳糖

冰箱冷藏櫃裡滿滿當當的東西,那次停電十幾天,人都不在沒人管,湯湯水水稀的稠的流一地,我收拾的過程中吐了五六次。

5樓:猴63565蓖奧

我舍友大一換下來的床單,放在桶裡泡著,大三暑假搬寢室的時候才發現,取出來的那一刻簡直是我人生的噩夢。

6樓:編號

正丁醛吧,每次我要開啟放丁醛的櫃子取丁醛的時候,實驗室裡其他人都先出去透透氣,放在通風櫥裡根本不好使。

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就是長途汽車,裡面汽油味臭腳味汗味,尤其是吃東西的味道真的是非常難聞的啊。

說說你懷念的味道有哪些?(記憶中的味道、家鄉味等)

8樓:辰星

紅燒肉,帶點油感的甜甜的鹹鹹的外面香脆裡面稍微有一點咬頭的結實飽滿的肉味。

9樓:猴06126暮詵

記憶中的味道應該是我3歲左右,爸爸為我熬得鯽魚湯了有酸菜的酸辣,魚的鮮美不過只喝了一年的樣子一直難以忘懷。

10樓:以心

兒時在農村,開啟房門的那股泥土和稻料以及特有的芳草氣,可惜現在再也聞不到啦。

11樓:知42401八追

小時候,媽媽睡衣上有甜甜的香味兒,窩裡面睡覺,感覺自己真的是個小公舉。

12樓:能徹底

外婆從山上撅來的春筍,剝開來就能聞到甜味的那種,得靠運氣才能遇上一顆,不**,只留下來自己吃。

13樓:阿qi棄

家鄉的味道,是放學回來,媽媽端上桌的香噴噴的燜子的味道;

14樓:沉夜孤星

家鄉的味道,是離家後與全國各地的朋友點菜時,大家熱烈討論草魚和鯉魚時,我腦子裡只分得出河魚和海魚的味道;

15樓:名

喜歡的男孩子在我前桌,上課的時候他喜歡靠在椅子上,我一抬頭就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味道。那個瞬間感覺他好像是我乙個人的。

16樓:消化

初戀女友身上的淡淡的特別的氣味永遠忘不掉

用過玫瑰純露的來,說說你們聞到的是什麼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聞起來有點淡淡的壞紅薯味,但總的來說還挺像的

說說你們最喜歡吃什麼味道的速食麵?

18樓:範綠蕊壽奇

康師傅的有乙個叫豚骨拉麵的非常好吃啊~~~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一包1.5元左右,湯頭最正點!面是圓面,很筋道,還不會煮爛掉.對了,是藍色包裝的,豚骨就是豬骨的意思.

19樓:柳翰海滑莊

速食麵的種類很多,有鮮蝦、麻辣、番茄、蔥香、牛肉、三鮮,還要根據你的個人口味來選。還是建議你不要吃速食麵,速食麵被稱為垃圾食品,都是油炸食品對身體沒有好處;建議你選擇速食麵是看看後面的說明,選那種非油炸性質的

20樓:漆雕嘉禎巫芙

你們還處在吃速食麵的初級階段,吃到最後也只有吃南韓農心的辣白菜,香菇豬肉,石鍋牛肉和土豆牛肉麵了,但是不便宜哦,我現在吃農心比較多,康師傅最有名的是紅燒牛肉,還可以,日清的麵條還行,推薦原汁豬骨面,其他的麵條就別提了,如果你吃過我說的這些面!!!!

21樓:暨半凡招芬

我喜歡華豐三鮮

日清小杯裝的那個也不錯

料多。不過好象要4塊

挺貴的我吃速食麵都配一根香腸的

一起煮了

比較飽一點

22樓:公叔語薇登雅

北京速食麵

價錢實惠

味道香乾吃

泡著吃怎麼吃都好吃

說說覺得最有江湖味道的一句話是什麼?

23樓:抽轉組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咱們有緣江湖再會!—這句話有種天下即江湖,人人皆過客的豪氣,同時也帶著一種不期而遇,把酒言歡之後各自分別的悵然感慨。‍‍

24樓:以心

‍‍好乙個風雲來去的江湖客,敢與帝王,平起平坐。

25樓:達

‍‍花開花落,花落花開。少年子弟江湖老,紅顏少女的鬢邊終於也見到了白髮。‍‍

26樓:寶寶16043次拖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諸位,後會有期!(抱拳)‍‍

27樓:寶寶92521鉀種

‍‍初出茅廬,天下無敵。再學三年,寸步難行出自霹靂布袋戲,倦收天勸莫尋蹤回去找銀驃當家繼續修行,莫過早涉足武林時所說。‍‍

28樓:裝

‍‍江湖上有言道:「你去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江湖指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

誰能詳細說說女人體香是什麼味道

31樓:赤秀英魯昭

什麼騷味,不知到別瞎說行不?體香的味道是有種奶腥味。就像嬰兒用的防扉子粉差不多,本身並不多香,尤其是在出汗的時候比較明顯…

32樓:咎奕聲改燕

當你靠近她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除了洗衣服之類的味道之外的味道,那種味道很淡。但是很好聞,每個女生都不一樣。

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認錯小夥伴,並且搭人肩 延展閱讀 最尷尬的事情 最尷尬的事情 是一篇短小的作文。講述了一篇篇尷尬的小事情。率真而為的事情,我似乎做的太多,結果頭上老是新疤接舊疤,但我的忘性太強,感覺也總是不太敏感,我心依舊。萬事萬物也總是好壞參半,喜憂平分,得到與失去的並不失之平衡,好像蒼天真是公正的。我自己在享受...

你碰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一起去看海唄 當我因為姨媽痛在地鐵裡頭快要暈倒的時候,乘務員小姐姐給我衝了紅糖水喝。 胖佳最可愛 當銷售時候,客戶也很理解你的工作給你一杯水。 如娰說 大學時候做了一個小手術,因為家人不在身邊,我平時只能訂醫院的盒飯。同病房的一個阿姨知道我喜歡蘿蔔乾送粥,就特地叫他女兒炒好了給我送來一份,特別暖心。...

你最懷念的家鄉的味道是什麼?家鄉的味道什麼意思

家鄉的味道什麼意思 應該是指記憶中美食的味道。我曾經經歷過,在外地呆了幾年,那時就經常回憶,家裡的烤肉是香香味道,家裡的白菜是甜甜的,家裡的井水是甘甜的,家裡的空氣是清新的,整個回憶都是美美的,經歷了,你才會有那種感覺!家鄉的味道是你離開越遠越覺得熟悉,離開越久,越是想念。家鄉的飯菜 熟悉的味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