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過最不後悔的書是什麼,說說你做過的最不後悔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2-03-24 15:40:09

1樓:我是大神啦

《魯濱遜漂流記》初中時期買的一本書,當時看完對自己幫助很大,也許當時年齡小,被主人公經歷以及精神所震撼,所以情節記憶猶新,直至現在,遇到困難時想起魯濱遜,總會給自己很大的鼓舞。而現在這本書又被自己弟弟妹妹拿起來去讀,真的發揮了它的作用!

2樓:莫了未了

比較喜歡看散文,最喜歡看的是三毛的書籍,最不後悔買的書都是三毛的書,如《撒哈拉的故事》、《溫柔的夜》、《萬水千山走遍》等等。看她的書,心情總是會很舒暢,好像跟著她一起在領略異國風情,一起看所聞看所見,和她一起憂國憂民。

3樓:小熊生活號

網購圖書節湊單時購買的武志紅老師的新作《擁有乙個你說了算的人生》,一直以為只是心理類雞湯文,讀後實則另有乾坤。

還原最本真的自我,第一次我如此真實的觸碰到了自我。書中好多例子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潛意識對我們強大的作用,好似推開一扇新世界大門,鳥語花香,色彩斑斕。每次看都有全新體驗,是我這一年多受益最大的一本書。

裡面的闡述的觀點值得細細咀嚼,不可多得的佳作。

4樓:持筆論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吧。

這本書讓我的高中生涯過得更充實,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遨遊……遨的迷失方向,做不完的題,錯不完的題,看不完的答案。自從買了它,爸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因為已經無可救藥了。

5樓:碩碩吖

我買過最不後悔的書是《平凡的世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普通人的奮鬥與追求,選擇與放棄給我了很大的震撼和深思。路遙寫的是別人,也彷彿寫出了自己的奮鬥歷程。值得大家看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它被「譽為世界第二大暢銷書籍」。因為它,我懂得的很多人生真諦;因為它,我也越發成熟穩重。

這本書覆蓋了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跟工作相關的、有跟家庭相關的、有跟做人相關的、也有跟人生相關的。

7樓:可可西里美食

其實自己算是看過一些比較大眾化的書,我是從雷雨開始看書的。因為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後來這本書我一口氣看完了。之前從來不看書的我,竟然一下子看完了,才那以後我開始慢慢看其他的書。

人生。活著。挪威的森林,三體,等,最不後悔還是雷雨,太棒了,

8樓:

我買過的最不後悔的書那本無障礙閱讀的《三國演義》原著了。我一直都想讀《三國演義》原著,但裡面第一生僻字太多,第二很多詞不知道什麼意思。一次恰巧碰到賣無障礙閱讀的是《三國演義》原著的,便趕緊就買了一本。

到現在這本書我已讀了8遍,基本上沒有了生僻字和不懂詞語了,有時這東西還能引經據典。這本書真是讓我收穫比拼多多還多。

有什麼東西是你買了之後從來不後悔的?

9樓:fvs之驕子

這麼說吧,如果有一件東西還得讓你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那這件東西你最好不要買,我仔細想了一下,最近還真有一件東西是我買了不會後悔的,那就是送給爸爸的一部手機,雖然花了乙個月工資,但我認為是值得的

10樓:

什麼東西是你買了之後從來不後悔的?我從小非常喜愛書,我無論看到什麼書,只要是我喜歡的,哪怕是小人書,我也喜歡買我買的書,很多我的書櫃都幾乎裝滿了,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我非常愛讀書,我在書中得到了很多知識,那時我才覺得書中自有顏如玉 初中只有**屋,給我買了很多書,但我從沒後悔過

11樓:吾知必答

我覺得是我平常的一些日用品買了之後從來不會後悔的,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是我生活需要使用的東西,我是不會在這方面後悔的。

12樓:想忘總不能忘

給孩子買的東西是我從來不後悔的。哪怕不適合,從來也不後悔,不嘗試怎麼知道不合適呢。可能有的人說這樣不好,這樣以孩子為中心,會失去自我。

一旦孩子不需要你,你將無所適從。我想說我願意,我不後悔。

1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金錢可以買到時間,那麼我買多少都不會覺得後悔。

1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那肯定是自己最喜歡吃的。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書是我買了之後從來不後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買的任何東西都不後悔,世上沒有後悔藥,只要明白這個道理,對於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後悔。

17樓:滿初藍

吃的。買來,望您採納謝謝

18樓:信曉星

始祖鳥的衣服是我買的。後不後悔的?

19樓:無淚

買了之後不會讓我後悔的,應該是買醉吧,因為醉了以後也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了

20樓:淡水中的魚

需要的東西買了之後不會後悔

21樓:尹孤

自己需要用到的東西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從小到大給了不知道用了多少學費,但現在覺得也是值得的

23樓:為了生存

不後悔的東西是你感覺值得買的東西,我認為只要是給父母,孩子,老公買的東西都是應該買並且值得買的,買了東西還後悔那就不要買,只要記住買了就不後悔,又不是買了這個東西就破產了,只要可以用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就不是什麼大事,只有那些用錢都解決不了的事情才叫大事

說說你做過的最不後悔的事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那年,花100塊押金在區圖書館辦了張借書卡。一直到現在都覺得那張卡實在是超值,家裡存的那些世界文學名著的我走入了更廣闊的書的世界,閱讀量呈指數型增長。好多年了,自從有了它,平常一有空,或者放假了,就往圖書館跑。

25樓:知96916閉贗

大學之前,最不後悔的就是努力讀書,考上國內名校。結婚之後,最不後悔的就是全款200萬為岳父買了一套房子,頤養天年,全部是夫妻倆在外努力拼搏所得。

26樓:尹朶月

我最不後悔的是我今年2月份體驗了一趟南極之旅,在那裡,我可以說是連靈魂都被洗滌,那裡的純潔之度,是我們這些經常住在大城市遭受工業汙染難以想象的純潔。

27樓:銘刻

在學校裡我唯一覺的不後悔的事就是好好學習過,這讓我在畢業以後可以有足夠的勇氣和能力去直面乙個人的生活。

28樓:章妙嵐

最不後悔的大概是,堅持用了2個月的洗面奶和好的飲食起居,臉上的痘痘徹底沒了。到現在臉上再沒痘痘。

29樓:饒語易

高三後,選擇復讀(家裡只有我和我爸支援復讀)。真的,復讀一年收穫了很多,成長了很多。成年之前最棒的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過那個人,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他讓我知道這個世界多有趣。

31樓:消化

矯正牙齒。 至今沒見過比我矯正之前還醜的真人。 牙齒矯正後,敢開口大笑了,也有自信了很多。雖然也有***,但是對自己十三歲堅定的決定從不後悔。

32樓:大馬

活出了自己,至今仍然真誠待人,不謙虛,不掩飾,做自己最不後悔。

你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買了東西又後悔是什麼心理

說實在的,女人在買東西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容易衝動,有的時候逛街,看到這個東西比較喜歡,然後不管它的價錢,也不管怎麼樣,就是覺得我特別的喜歡,那我一定要把它買回家,結果買回去之後就會發現,跟這個也不搭,跟那個也不搭,而且沒有什麼實際的用場,就會擺在那裡。雖然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東西,但是真的會消耗我們的...

說說你最不喜歡哪個你去過的城市,說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和理由?

你這個帖子,你自己不覺得會是地圖炮,地域黑的引戰帖子嗎?你指望人們合理討論嗎?不喜歡本身就是一個非常主觀,感性的強烈個人色彩情感,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很多理由可能都是自己的喜好和有色眼鏡等等,別人也沒有權利干涉你的不喜歡,但你放出來討論的時候,是一定會引起別人的不滿的,尤其你不喜歡的那個城市的人 最不...

你讀過最後悔的一部書是什麼,你讀過的最好(最有價值)的書是哪一本?

我最後悔讀的一本書是 聖墟 聖墟 是 遮天 和 完美世界 續寫,我懷著激動和期待的心來讀這本書,因為 遮天 和 完美世界 都是和很不錯的作品,故事情節跌宕起伏 但 聖墟 卻使我越讀越失望,因為 聖墟 中的內容太老套路了,有很多內容還是 完美世界 裡面的老套路。沒有太多的創新,而且全文寫的還有些浮誇。...